Twins也遇公安暴力 陳慧琳驚見公安摔小孩

發表:2005-10-04 2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雖在各地櫥窗城市大張旗鼓建立面子工程,不過,中國公安的素質倒是活生生暴露了真實的一面,從周傑倫哈爾濱演唱會,公安自行進入後臺咆哮打人,香港小天後Twins也繼而表示,簽唱會上,內地公安忙著明星攝像、要簽名照,場面更加混亂,根本沒有盡到保護藝人的本分,助理在內地還遭公安當成歌迷扁,瘀青一大片。

Twins八月在上海舉辦演唱會,有一名助理落後半天才上車,頸部卻黑青一大塊,經過詢問,才知道助理被公安當成歌迷後,竟然被扁。

阿Sa生氣表示,很多公安忙著要簽名、拍照,場面更為混亂,並沒有盡到維持秩序的責任。Twins被記者問到是否追究時,表示無法追究啦,在內地,只能盡量小心了。月底的北京演唱會,Twins表示,公司將加派香港保全一同前往。

而據臺灣媒體報導,陳慧琳在大陸開演唱會,場面沒有控制,唱到一半,竟有歌迷衝上臺獻花,讓她不知道該不該停下舞步。

一次,Kelly見到有小朋友想爬到台上獻花,公安竟然一把抓起歌迷,丟到下麵人群中,Kelly當場傻眼,趕緊阻擋,向公安說:別這樣,他只是小孩。據悉,陳慧琳很喜歡小孩,在內地以助學基金創辦四所小學。

根據港臺媒體報導,藝人在大陸舉辦演唱會,經常遇到失控場面,已是家常便飯。但藝人眼睜睜看到中國公安公然揮拳揍人,還是心有餘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