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終究自分明

作者:作者:語冰 發表:2005-10-05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一對年輕夫妻吳愛中和張惠,還有一個風華正茂的女孩劉蘭,只因印製法輪功的真像傳單,在被非法關押8個多月後,最近上海青浦區法院所謂依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司法解釋、依刑法300條有關款項,判處吳愛中和劉蘭各七年半,張惠四年有期徒刑,同時均剝奪政治權利一年。

聽聞這樣的消息,不禁讓人對《九評共產黨》一書中所說的「利用『法律』手段,『穿著西服』耍流氓」有了更貼切的認識。「一個政黨,用這種無比卑鄙、殘忍的手法,傾改革開放20幾年來積累的舉國之力,動用黨、政、軍、警、特務、外交,以及各種各樣的政府及民間組織,操控覆蓋全球的媒體系統,採用從人盯人到高科技的嚴密資訊封鎖系統,來對付一個修身養性的和平團體,這是中共流氓本性最徹底的一次大暴露。」(《九評》之九)

劉蘭,1982年出生,本是河北工程學院動力系(現改名爲水電系)的2001級入學在校女大學生,學習成績優秀。2003年初,河北工程學院積極參與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政治運動,發動了全院範圍的反法輪功簽名活動,全院師生中只有劉蘭等少數幾位法輪功學員拒絕簽名。當時學院的領導爲了完成610要求轉化劉蘭的任務,多次找劉蘭談話反覆要求她簽名。直至那天,多位領導和教師親自來劉蘭的宿室脅迫,大有不從即把劉蘭抓走之勢。劉蘭拒絕違背自己良知的簽名,不堪承受學院抓捕威脅,在當天找到機會擺脫了學院領導和教師的糾纏,不得已離開了學院,孤身一人輾轉來到上海找工作維持生計。吳愛中和張惠結識了劉蘭後,向這位受難中的法輪功學員伸出了援手。

吳愛中和他的妻子張惠都是非常善良樸實的公民。任職於上海韓資企業範吳貿易公司的吳愛中(35歲),是公司的經理。公司主要業務是電腦軟硬體、通訊等資訊技術的開發,曾成功地與美國3M公司開發電腦防窺片的專案。吳愛中深受韓國老闆器重,曾長期獨立負責座落於北京西路國立大廈的辦公室的運作。但吳愛中的工資基本上都用來幫助別人的,自己的生活非常簡樸。一直以來,吳愛中家裡連洗衣機都沒有,冬天很冷的天氣都是用手洗衣服。房子也是一直租借別人的。

妻子張惠更是賢妻良母,平時在家帶著可愛的兒子吳星宇。當她得知對面的老太太總是一個人在家,就主動的幫助老太太做起了家務,照顧這位老人…小星宇很愛她的媽媽,每次媽媽做好吃的飯給他吃,他都要點點小頭,小嘴一直在說:「媽媽。真好吃啊,謝謝媽媽。」有時候別人和他開玩笑,說要打媽媽,他每次都會很緊張的沖對方喊:誰也不許欺負我媽媽,我要保護媽媽。可是現在可憐的小星宇已經9個多月沒有吃到媽媽做的好吃的飯了,也許還在掰著手指數日子盼望著爸爸媽媽回家呢。

這些非常善良的人們,爲什麼要被抓捕關押?在8個月多的關押和所謂的『轉化教育』中,最近出現在法庭上的吳愛中,原本烏黑的頭髮中增加了白髮,身體也變得非常瘦。現在還要被送進中共黑暗的監獄,忍受漫長的牢獄之苦,分離之痛?僅僅就因爲他們信仰真善忍,告訴別人法輪功被迫害的真像嗎?

哥倫比亞大學的李東博士說過:在法律思想史上,從古希臘開始就一直延續下來一條重要準則,那就是任何人所制定的法律必須遵守普世承認的道德規範,而與之相牴觸的法律即是惡法。如果在一個社會裏,信仰真善忍的人要被強制洗腦,敢於講真話的人無處容身,那麼這個所謂的國家法律就從根本上違背了人類所擁有的善、理性、道德和正義。

不知青浦區法院在進行這樣的宣判的時候,是否是依據這樣的法律準則?你們說他們上網下載,印製了1500份傳單,可否將傳單的內容公布於世?讓世人來判斷這是不是所謂「情節特別嚴重」的違法行爲?其實他們只不過是在強權、暴政、謊言面前,以超人的大善大勇之心仍然在堅持講真話,揭露六年來邪惡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呼籲人們關注迫害,呼籲停止這場給無數家庭帶來苦難的民族浩劫。這不但不是違法,反而是對國家憲法尊嚴的維護;其和平、理性的爭取迫害的結束、修煉的權利,是修煉人大善、大忍的真實體現;其面對強權、暴力,仍不卑不亢的維護公民人權的行爲,是我們民族道德回升的希望,是中華民族的真正脊樑。

青浦檢察院的施紅當你所謂提起公訴的那一刻,青浦法院的法官費雄雄、陳小軍(音)、張華東(音),當你們進行宣判的那一刻,你們的良心和正義已經被權欲所吞噬。你們在這次追隨江XX發動的這場對善良的法輪功群眾的迫害當中,已經爲自己的人生畫上一個最可恥的一筆。

「讒夫毀士,如寸雲蔽日,不久自明」(明,洪自誠《菜根譚》)在不久的將來,當正義的洪流將人們從恐懼與欺騙中解脫出來的時候,那些曾經的追隨邪惡的人最終必將自己送上了歷史的審判臺。留給你們的機會已經不多了,何去何從,你們自己選擇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