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的學生 與 清華的姦細

發表:2005-10-05 1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李敖在北大與清華的演講中,被挑選而發問的學生的表現,可見,北大的學生是學生,而清華的提問的學生,是姦細,是特務,是間諜。

北大的學生,提問就是提問,就是提出問題了事,然後只是等待回答。

而清華的學生,提問之前是一大堆統戰的廢話,然後是提出問題,而且那統戰的廢話說得也令人噁心,而且還露了馬腳,例如不小心露出一句----歡迎你回到組織中來。另外,如此提問前先說統戰廢話的學生,不知一個兩個。剛開始提問的兩個學生,是如此,後面有幾個學生也是如此,只有個別學生是單刀直入地提出問題等待回答。大學裡面有中共的特務組織這並不奇怪,只不過,由這件事情可見,中共被李敖在北大咬了一口之後,中共在清華動用了他們的特務組織---可謂拿出了吃奶的力氣來對付李敖了。

另外,在北大是副校長挑選學生提問,在清華是從大陸的大學裡出來的鳳凰臺主待人的曾子墨挑選學生提問,可見曾子墨也是屬於組織內的人---中共國安特務。

有意思的是,李敖在清華演講時,在開場時說,我被美女擁抱了一下,太熱,要脫外套。不過大家都沒有從電視裡看到曾子墨擁抱李敖。但是從清華學生提問時先發統戰廢話的行為來看,同樣是拼了命在關鍵時刻(哪怕是當場當眾)去舔李敖的腚溝----特務就幹這事----中共在大學裡培養出來的在大學裡安插的特務,就幹這事,也許是幹不了別的,也許是只要幹了這些就可以撈到好處拿到薪水,不用幹別的了,也懶得幹別的。

(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