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發大貪官——陝西省高院副院長田平利荒淫無恥的私生活

發表:2005-10-06 1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陝西省高院副院長田平利貪污腐敗、買官賣官、利用他老婆梅舒惠開辦的陝西新言律師事務所包攬詞訟、吃了原告吃被告,大肆收受貪官污吏的黑錢,為貪官污吏減刑免刑的一系列黑幕被海外網路揭露以後,整個陝西司法界都震撼了,我們沒有想到,在我們陝西司法界還有那麼一些勇敢的同志敢挺身而出,大膽揭露田平利這個人面獸心的黑貪官,把田平利這個大貪官的罪行曝光在全世界面前,就能盡快把田平利這個大貪官早日從他做惡的位置上拉下來,減少他做惡,也為我們陝西司法的早日清明做點事。

為此,作為田平利這個大貪官幾年的同事,我們也要起來積極揭露田平利的罪行,這次,我們的重點是揭露田平利這個大貪官在個人私生活方面荒淫無恥的罪行。讓我們大家看看田平利這個大貪官是如何動用公款或者利用他手中的權力讓那些有求於他的老闆為田平利這個大貪官吃喝嫖賭、包養二奶買單的罪惡情形。

在以前的揭發中,我們已經發現田平利這個大貪官竟然包養過幾個二奶,還為那兩個二奶買房,被揭發後田平利這個大貪官馬上把自己的兩個二奶立即轉移到外地,聽說轉移到了寶雞某鎮。田平利這個大貪官喜歡女人,他特別喜歡玩女大學生,經常要那幾個跟他關係很鐵的老闆從陝西師範大學、西安音樂學院、四川師範大學尋找美麗漂亮、性感的女大學生供田平利這個大貪官玩樂。據一個和田平利關係很鐵的老闆私下透露,在過去的5年裡,由他們幾個老闆出資供田平利玩女大學生的開銷不少於300萬元!

也就是說這三個老闆幾乎每人每年要為田平利玩弄美麗的女大學生負擔20萬人民幣的巨大開銷!該老闆還透露,在過去的5年裡,被田平利玩弄過的女大學生和空姐、模特總數不少於200個!這比湖北那個玩了108個女人的張二江書記的戰果大多了!田平利是個隱藏很深的老狐狸,深藏不露,幹盡壞事無人知。這樣的司法界敗類竟然還混到了我們陝西省高院副院長的位置,真是陝西省的恥辱!

田平利這個大貪官平時玩女人的去處究竟都是哪些地方呢?據張老闆透露,田平利在過去的幾年裡,他喜歡的玩樂勝地和度假去處有以下一些地方,這些地方都是陝西省各路高官吃喝玩樂的勝地:

一是位於西安市文藝北路19號的「凱撒宮」,該處是個高檔消費處,集洗浴、休閑、按摩於一體,田平利經常帶女大學生到此休閑、按摩;

二是位於西安長安南路103號的安泰大酒店,這是陝西省公安廳開設的吃喝嫖賭場所,特別安全,這個地方是田平利最喜歡的玩樂之地。這個地方實行會員制,每年會員費10萬元,提供一切服務,包括美女、空姐和模特。但限於每月消費一次,多消費這類美女,得自己另外掏錢或要麼自己帶女人去,田平利當然不能滿足於每月只消費一次美女,經常還自己帶女大學生去消費過夜。

三是位於西安南二環附近的高新技術開發區內的「王子會所」,這裡也是西安市最高檔的娛樂休閑處所,專供大款和高官享受,一般人不得入內。田平利也是這個會所的經常光臨的會員,其消費絲毫不亞於大款。

四是位於西安北郊的桃花源度假山莊,這裡是西安各路大款和省市高官享受美女的好地方。這個地方專門從全國各地找處女給貪官和大款開包,一個處女的開包價從5000元到1萬元不等。陝西的貪官和大款把這個桃花源看承他們的福地,田平利也經常是這裡的常客。

五是位於寶雞扶風太白山國家森林公園密林深處的度假山莊。田平利最喜歡
這個地方。這個地方非常隱秘,房間設備非常豪華,四周環境靜謐得非常好,但一天包一棟別墅的價格也在8000到萬元之間。田平利不怕貴麻煩正都是老闆為他買單。田平利最喜歡帶女人到這裡玩樂。田平利把這個地方看成他的福地。

各位讀者,如果你們不信,可以親自到上面講這幾個地方以旅遊的名義去觀摩觀摩。看看我們陝西的貪官過著怎樣的「天上人間」的腐化生活。田平利只是其中之一而已,建議大家到這些地方玩時被忘了帶攝像機,也許說不定你在那裡能碰正在帶著女人正在享受的田平利也可能呢。

揭發者:陝西省高院田平利的16個同事來稿

(2005年10月6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