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高燒 重慶老太白髮變黑 長新牙

發表:2005-10-06 1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社臺北七日電)重慶市一名九十二歲老婆婆數月前因感冒發燒住院,沒想到出院後,老婆婆白髮開始轉黑,還冒出黑色毛髮,甚至長出新牙齒。
   
重慶晨報今天報導,在燈光下,劉正淑老婆婆頭上稀疏的白髮中,竟然有一大半都變成青黑色,而頭頂中間一帶,可以看見一些才長出來的細軟黑色毛髮。仔細觀察,除了兩鬢頭髮還是白色,其餘各處已漸漸變黑。

劉老婆婆的思維非常清晰,說起話來條理清楚。

她表示,頭髮開始變黑是從四、五個月前開始,當時她發燒生了一場病,在醫院住了幾天。出院後,大家發現老婆婆的頭髮開始轉黑。

劉婆婆下門牙處,隱約可見兩顆剛冒出的牙齒。她說,牙齒在七十多歲就掉完了,沒想到現在還能長出新牙。

鄰居們表示,劉婆婆已九十二歲,但眼睛好得不得了,打起麻將速度和年輕人不相上下,記牌也很厲害。

劉婆婆說,自己年輕時身體就很好,即使年老後也很少進醫院,高血壓、糖尿病等一些常見老年病都和她無緣,平時最多是小感冒或發燒。

重慶市急救中心史院長說,人在衰老過程中,某些器官有再生的可能,劉婆婆幾個月前的發燒,可能成為再生的導火線。這並不是「返老還童」,只是衰老過程中較正常的生理現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