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0/7)

發表:2005-10-08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地揭露、分析、批評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使我認真的反思,我們明白了真像,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它實在是罪大惡極。我們堅決同它徹底決裂,現在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它一切組織,與共產邪靈徹底決裂,抹去邪惡的印記。

牛善蓮、楊善良、付堅強、王巧、盧愛萍
大陸
2005-10-07 20: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6322


退團聲明

看過《九評》後,我終於認識到共產惡黨的真面目,這一個爭強好鬥的源自蘇俄的政黨,平日被宣傳成為多麼好的「救星」,這個用盡邪、騙、斗、搶、痞、間、滅、控手段的惡魔,我終於清醒地認識了它,我不會「一聽到槍響就勇往直前」,我不會為它做事,我請求神靈寬恕我們無知與愚昧,我聲明退出青年惡團。

臥虎
大陸
2005-10-07 20: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6257


退隊聲明

通過看了大紀元社論《九評》系列報導,徹底認清了中國共產黨一切邪惡組織的邪惡本質,共產黨從根本上破壞著人類的道德與文明,其一貫執行的都是假、惡、鬥的方針政策。它的存在無異是社會不安定的主要因素,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現鄭重聲明堅決退出中國少先隊等一切邪靈組織,抹去邪惡的獸記!

張燃燃、戰文麗
2005-10-07 18: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6095


退黨、退團聲明

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我們徹底認清了共產黨反天理、反人類、反傳統的邪惡本質,它的假、惡、鬥,嚴重敗壞了社會道德,使人人為近敵。共產黨壞事幹絕,已是天怒人怨,因此,我們特此莊嚴聲明:從即日起退出共產黨、共青團,消除獸記,迎接光明的未來。

李火生、呂振華
中國大陸
2005-10-07 17:1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6000


嚴正聲明

我們來自中國大陸,看過《九評》之後,我們深刻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是徹頭徹尾的惡黨和無賴政黨,認識到共產黨的歷史是謊言寫就的,是用勞苦大眾的鮮血寫成的。《九評》一書如一聲驚雷,把我們喚醒,在此,我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邪惡組織,在無意中促使他人走近、靠近邪黨團體的一切行為作廢,退出共黨邪惡控制的一切組織,與共黨決裂,抹去獸的印記,迎接美好的未來,特此聲明。

守悟、曉真、山河 等28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0-07 16: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5932


退團、退隊聲明

我是在共產黨中成長,不知其真面目,先後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等組織。在迫害「六四」學生及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中,仍不能清晰認識共產黨和執政者相互利用的卑鄙,看了《九評共產黨》後,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它逆天意,罪惡纍纍,是殺人魔鬼,靠騙、打、搶、痞、滅、控、邪、煽把一個外來邪靈強加給中國人民。從而使道德下滑,人無善念,天啟人醒,我決定退出惡黨控制的一切組織,從生命中清除一切共產邪靈的因素。

中國公民
中國大陸湖北
2005-10-07 16: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5926


退團、退隊聲明

從朋友那裡看了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的對其黨做了深入的論述,使我更進一步認清了其黨的邪惡面目。這些年來,我一直被邪黨矇騙,是非不清,聽不到真話。從五八年的大躍進到文革、六四再到今天的法輪功,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其邪黨一手造成的,它矇騙百姓,用老百姓辛苦生產的財力,再來殘殺老百姓,殘害死了多少正義且有作爲人士,搞得人們天天提心吊膽,生怕說錯一句話招來殺身之禍,而它卻自吹「偉光正」。通過《九評》,使我徹底看清了它的真面目。所以今日正式聲明:退出其「少先隊、共青團」,與之脫離一切關係,做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

袁園
山東萊陽
2005-10-07 14:5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5739


退隊聲明

通過看了大紀元社論《九評》系列報導,徹底認清了中國共產黨一切邪惡組織的邪惡本質,共產黨從根本上破壞著人類的道德與文明,其一貫執行的都是假、惡、鬥的方針政策。它的存在無異是社會不安定的主要因素,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現鄭重聲明:堅決退出中國少先隊等一切邪靈組織,抹去邪惡的獸記!

升欣、升立、小華、小明 等30人(詳細名單請參考網站資料)
中國大陸
2005-10-07 12:2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5514


退黨聲明

《九評》橫空出世,像照妖境一樣將共產邪黨的外衣層層扒光,照出了它的殘暴、嗜血、奸詐的流氓變態嘴臉,加入它的組織是對人類尊嚴、良知、道德的褻瀆,在此我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切組織(包括黨團隊),以後不參加它的任何活動,斷絕與它的一切聯繫。

鑫鑫、文文 等165人(詳細名單請參考網站資料)
中國大陸
2005-10-07 10: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5339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看了《九評共產黨》,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剝奪公民正當的信仰自由,崇尚「假、惡、鬥」,滅絕人性地殺害了那麼多無辜生命。犯下了滔天大罪,是天神要銷毀的物件,爲了遠離邪惡,抹去獸記,選擇光明的未來,我們決定退出共產黨和共青團及少先隊組織,與其徹底決裂。

復芹、小國、小香 等16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遼寧
2005-10-07 00:1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4932


嚴正聲明

我們是一名普通黨員,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徹底認清了該黨是反人類、反傳統的邪教組織。它買官賣官,賣黨證,以權謀私,貪污腐敗,違背憲法,草菅人命,政匪一家,欺騙人民,爲私爲己,專搞獨裁的流氓本質。從即日起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組織,消除獸記,迎接光明的未來!

吳真、段必規、李葆北 等8人(詳細名單請參考網站資料)
大陸
2005-10-07 04: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5040


退隊聲明

我曾因無知而加入少先隊,現在我認識到中共是毀滅道德、罪惡滔天的邪教組織,對它的一切支援都是犯罪。基於良心與正義,我在此聲明退出少先隊等一切中共邪教組織,徹底清除中共一言堂的邪黨毒害,做一個正直的人。

祁冬香、祁克賓、慧琴、穗玲
大陸
2005-10-07 07: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5088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由於從小就接受邪黨的教育,認爲加入共產黨組織是思想進步的表現,也是人生發展的必經之路。但是一直以來,對共產黨的所作所爲由失望到絕望,即恐懼又迷茫,自從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才如夢方醒,也真正認清了共產黨殺人成性的邪惡本質,爲維護其政權不擇手段,其殘忍程度令人觸目驚心,終導致天怒人怨,我不想與其爲伍,因此在天滅中共之前,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所有誓言全部作廢,徹底抹掉加入該黨時共產黨所授的印記,選擇光明未來。

陳潔
大陸
2005-10-07 07:3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5085


退黨聲明

我看了《九評》後,徹底認清了共產黨貪污腐敗、殘害百姓、毒害善良的醜惡嘴臉,共產黨的歷次政治運動中,毒害了很多善良民眾,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空前的災難。因此,我堅決退出共產邪黨的黨、團、隊等一切組織。

竇建印
中國大陸
2005-10-07 08: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5181


退團聲明

本人從來就不喜歡任何政黨,不想粘任何政黨的邊,但是,在中國沒辦法,你要讀書,最終被迫入團。雖然從來沒當回事,也超齡了十幾年了,現在有機會聲明退出,還是非常高興。希望中國真正走上自由、民主的道路,老百姓安居樂業。

惠雲
深圳市
2005-10-07 22: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6523


退黨聲明書

2004 年11月下旬《九評共產黨》在海外大紀元網站連載刊出,頓時引起國際、國內社會的強烈震動。有人評說《九評》是一部「道」解某某黨的「天書」,揭露了其邪惡本質。自建黨以來,為了維護它的統治,總搞運動、整人、迫害人,害死的人竟有八千萬。就迫害法輪功,這幾年已經奪去了兩千多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生命,迫害手段之殘忍、卑鄙震驚中外。瀋陽馬三家勞教所,為了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竟然把十八位女學員的衣服扒光投進男牢,這就是在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指引下干的。目前惡黨邪靈還在不知羞恥地自誇,因為老百姓都被它的歷次運動嚇怕了,所以它想說啥就說啥。然而歷史是公正的,這個惡黨的滔天罪行一定要清算。請大家也都看一看《九評》吧!

我們七人叫新傑(化名),我們不願再繼續讓惡黨玷污我們一生的清白了,在此莊重聲明:從即日起退出邪靈共產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

新傑
中國
2005-10-07 21: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6328


退黨聲明

我已有50年黨齡了,是軍隊離休幹部,當我聽說退黨之事,我馬上決定退黨,因為我對共產黨太瞭解了,深知共產黨的殘暴、流氓、土匪的本性,九評我剛看一評,我想將來有機會為大紀元提供一些鮮為人知的共產黨罪惡的材料,今天我首先率領全家人女兒、女婿、兒子、兒媳退出共產黨這個流氓組織。

愛德、小薇、高玉生、劭子 小麗
2005-10-07 21:1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6378


聲明

由於幾十年來,中國的老百姓大多數都要加入隊、團、黨,所以也就習以為常,我們都在不同時間、不同環境下加入過共產黨的各種組織,共產黨、共青團或少先隊等。現在清醒了,明白了這一切都是共產邪教的手段,讓全民都來為它賣命,從思想到言行都打下它的烙印,甚至把生命都要交給它,以鞏固它的獨裁統治。我們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從思想到言行都清除共產邪靈的毒害。

李林、蔣紅、陳宇
2005-10-07 21: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6468(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