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0/8)

發表:2005-10-09 0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重聲明

我曾是一名老共產黨員,今後七十歲了,曾任多年村支部書記,經歷了共產邪靈的歷次殘酷鬥爭。雖大難倖免,但深感生活在邪黨中的痛苦,不能有一點自己的正確思想,上面怎麼號召,就跟著怎麼幹,違心的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違心的說自己不願說的話,違心的寫那些不合實際的報告,《九評共產黨》使我清醒的認識到:共產邪靈是違反人性的,違反自然規律的,違反宇宙特性的邪教,我堅決與之決裂。現在,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靈及相關一切組織!

老樣、几子、成成
中國大陸
2005-10-08 08: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6988


退隊聲明

在中國大陸生活許多事情是莫名其妙的,上小學不經任何申請加入的程序就會成為少先隊員,加上年幼無知每天還會很榮耀的戴上作為標誌的紅領巾。結婚時拚命的提申請,反而會由於各種莫名其妙的與結婚本身沒有任何關係的理由被拒絕。生了孩子也會被種種藉口拒絕發放戶口。好不容易有了戶口卻又被戶口看管起來,一旦離開戶口所在地即遭到莫名其妙的歧視。

這一切幾乎會困擾所有沒有權勢的中國人,直到前些天聽親友講到《九評共產黨》及法輪功的情況,才明白一切都是共產黨這個邪惡勢力搞的。在此特意鄭重聲明:本人自願退出共產黨的外圍組織少先隊,並與一切邪惡勢力劃清界限。

麗麗
江蘇省
2005-10-08 11: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7197


退出少先隊退出共青團

我是清室後裔,年輕時為了前途入了少先隊,團。前些年,親身經歷了「六四」、共產黨對學生和市民的鎮壓,政府官員黨員幹部腐敗。對此深惡痛絕,但又覺得骼膊擰不過大腿,極度失望。《九評共產黨》使我們認識到對共產黨產生任何希望和幻想,都是在承認它的合法性,在給它能量。中共不除,中國沒有寧日,世界都沒有寧日。因此我聲明收回我在「共青團旗」下發過的誓言。徹底脫離中共及它的一切組織。同中共永無瓜葛。

朱海蔚
北京
2005-10-08 11:3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7191


三退聲明

《九評共產黨》全面揭示了中共惡黨統治的謎底、共產惡黨的殘暴與虛偽,以及它對無數無辜同胞的摧殘迫害,它對中國淵遠文化、傳統價值和道德體系帶來的空前災難,它對中國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它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邪教。所以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並徹底反省自己,從精神上肅清其流毒,從心理上擺脫它的控制,並徹底鏟除中共邪靈的一切因素,抹去獸記。

大全、小蘭、小四頭 等261人
大陸河北
2005-10-08 20: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7964


退黨、退團、退隊

踏入社會,共產黨欺騙、虛假、邪惡、腐敗的現象將我們立志報國的遠大理想化為烏有,這樣下去中國將毀滅在這個惡黨的手裡,只有大家都退出該組織,從內部瓦解其邪惡勢力使其不攻自破,從祖國大地消失,我們的國家才有救,為此我們特此聲明退出該組織。

和平、愛蘭、根根、香香、佩佩、鵬飛、施婕、施建平
山西大同
2005-10-08 20:1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7939


退隊、退團、退黨聲明

中國共產黨這個邪惡的組織,從它來到人世間,就給中國人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災難。這個嗜血的紅色惡魔,狂暴的肆虐中華大地,瘋狂的殘害中華優秀兒女及億萬民眾,把中國拖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從我記事起,我就生活在紅色恐怖中,無休無止的階級鬥爭,一場接一場的殘酷的政治運動。人喪失了人性,回覆為野獸。恐怖、血腥成了生活的常態,謊言、暴力無處不在,中國人成了十足、徹底、悲慘的共奴。把極權專制登峰造極。流氓成性,無賴無恥,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打家劫舍,殘害良善。明火執仗,強盜國庫。官商合謀,瓜分資產。腐敗惡臭,無官不貪。罪惡昭彰,擢髮難數。

在惡棍黨卑鄙無恥、強行、罪惡的洗腦與挾持下,我曾經加入了其附屬組織少先隊、共青團和共產黨。我要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這個邪教所有組織。以往申請、宣誓等一律作廢。徹底清除邪靈附體,抹去獸的印記,還自身清白!

蘇木
大陸
2005-10-08 15:05
http://70.84.93.14/showpost.php?id=637386


退出惡黨的團、隊等各類組織

看完《九評共產黨》,真是百感交集,說的太好了,說出了大家內心早有感受,但不知怎樣表達的心裏話,從本質上將惡黨的畫皮扒光了,使我更清醒的認識到了惡黨的邪惡。現在我聲明退出惡黨的團、隊等各類組織,清除邪惡的獸印,堂堂正正做一個真正的人。

阿玲
廣東
2005-10-08 15:31
http://70.84.93.14/showpost.php?id=637421


退隊聲明

共產黨的腐敗我是切身看到過;「六四」的血腥我也聽說過,而且不會相信共產黨的一黨專政下的欺騙、隱瞞、無賴的嘴臉所鼓吹的那一套。共產黨的所作所為是令人深惡痛絕的;今天又聽聞了它是一個吃人的邪黨、恐嚇人的紅色惡龍,那個五星紅旗原來是血旗,8000千萬人民的生命啊,何止是震驚?簡直就是邪靈操控的白色大恐怖大滅絕!!我堅決退出共產邪黨的附屬組織少先隊,脫離邪惡,歡度美好未來。

玉軍
大陸
2005-10-08 19: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7907


退黨聲明

通過朋友給我們講真像,使我們明白了中共邪黨及其所屬的組織都是邪惡的邪靈。一百多年來它危害人類,給社會,給人類帶來無盡的災難。它反對神佛,與神佛為敵。它最終會遭到歷史的淘汰。為了不再受它的欺騙和愚弄,為了保平安。我們在此嚴正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從思想上徹底清除。

王芳、真燕、海芹、紅棱等247人(詳細名單參考網站資料)
中國河北
2005-10-08 14: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7337


退黨、團、隊聲明

由於最近從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中瞭解到共產黨建立在暴力和謊言基礎上的徹頭徹尾的流氓邪教本質。因此本人嚴正聲明:從即日起,完全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紅衛兵)及少先隊(紅小兵)。徹底清除共產黨邪教強加給我的一切變異思維和邪惡因素,抹去「獸」的一切印記。在此奉勸所有參與「保先」的中共黨徒,千萬不要成為即將被鏟除的共產邪教的陪葬品!

嚴肅
中國大陸
2005-10-08 13: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7274


退黨聲明

「不識廬山真面目, 只緣身在此山中,」從小生長在共產邪黨的氛圍中, 耳聞目睹無一不是其邪黨的因素,經過共產黨對「六四」學生的鎮壓,對各種信仰者的殘酷迫害,進一步暴露出其邪惡面目,尤其是大紀元《九評》對共產黨邪教本質入木三分的剖析,更讓人耳目一新,如醍醐灌頂,催人警醒至此, 本人已從思想深處徹底認清共產黨的邪教本質。 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的其他一切組織,並從根本上清除其黨的一切邪惡因素。

李征服
山東省
2005-10-08 11: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7204


三退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才恍然大悟,《九評》講的真好,雖然把共產黨的本質揭露的淋漓盡致。但是由於它的壞事幹得太多太多了,還是覺得只是說出冰山一角的感覺。

大陸自從共產黨執政後,沒完沒了的政治運動,今天殺一批人,明天打一批人。無中生有的挑動群眾鬥群眾,人們失去了應用的和諧環境。歷朝歷代都是信神信佛的,相信善惡有報,唯獨共產黨是無神論、砸寺院、毀廟宇、迫害忠良,正事幹不成,整人的手段世界上第一。它就是「假、惡、鬥」。誰說真話就往死裡整。共產黨是真正禍國殃民的毒根。堅決與這個惡黨決裂,不與豺狼爲伍。堅決退出共產邪靈的黨、團、隊等一切組織。特此嚴正聲明。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徐未來、永安、劉覺悟、李保安 等9人(詳細名單參考網站資料)
河北
2005-10-08 11:4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7193


退隊聲明

我們是普通的江西百姓,年輕曾無知的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才明白了共產黨80多年的歷史,其實是一直伴隨著謊言、戰亂、飢荒、獨裁、屠殺和恐慌……。現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等一切邪惡組織,抹去獸記,永保平安。

羅春蓮 等40人(詳細名單參考網站資料)
2005-10-08 11: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7172


退團、退隊聲明

共產黨偽善、邪惡,用謊言欺騙廣大中國人民,使人民失去信仰,人人說假話,人與人之間誠信盡失,而且用一整套卑鄙的整人手段,對待廣大中國人民,用變異的邪惡思想給中國人民洗腦,罪惡滔天!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青團及少先隊一切組織,徹底與中共惡黨劃清界限,抹去獸的印記,還自身清白!

王華、王亮、慶華
黑龍江
2005-10-08 09:1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7035


鄭重聲明

我在學生時代學習成績優異,在老師的再三勸導下,被動加入了少先隊組織,在青年時代又在村主任誘導下,加入了中國共青團,在團旗下宣誓,成了它們的一員,但是,我沒交一分錢團費,沒過一次團組織生活,只是參加了一次入團宣誓大會。有其名而無其實,按團的章程規定,不參加團的組織生活和按月繳團費的,算自動退團。我今年四十多歲,在年齡上也超過了,按理說我早就不是團員了。我生活在邪黨教育的時代,原構想中國共產黨會給中國人民帶來幸福,然而中共邪黨不但沒給中國人民帶來幸福,反而給中國人民帶來了深重的災難,我親眼看到共產黨「六四」鎮壓大批學生,邪黨的軍隊用機槍掃射槍殺大學生,用坦克把大學生碾成肉餅,其暴行令人髮指,毫無人性可言。

1999年大舉鎮壓法輪功,手段毒辣,空前絕後,慘無人道。對老人、小孩、懷孕婦女都不放過,對廣大煉功群眾監視、判刑、勞教、虐殺、精神折磨、肉體摧殘、耍流氓、實行國家恐怖主義、草菅人命、亂殺無辜,已經達到了登峰造極、喪心病狂的程度,現在我如夢初醒,終於認清了共產黨這個惡黨的流氓本性,認清了共產黨這個全世界頭號大邪教的本質,特此嚴正聲明:退出少先隊組織,退出共青團,與共產黨這個邪教組織劃清界線,一刀兩斷,徹底決裂。

班超、三羊
中國大陸
2005-10-08 08: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6986


公開聲明退團、退隊,徹底的清除共產主義的思想毒害

當年入隊是年少無知,入團是為了應付高考,但曾經戴過紅領巾,也做過共青團的幹部。雖然現在早已超齡,早已從組織形式上退出了共產黨,但是我還是要正式聲明一下,在思想上徹底的清除共產主義的各種思想毒害、思維方式。我覺得以後中國退黨、退團、退隊的大潮還會繼續發展,將來總有那麼一天,要徹底清除共產主義對中國和中國人民造成的滔天罪行。

王金波
山東
2005-10-08 02: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6849(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