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潮: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國旗 (草案)

發表:2005-10-12 1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錄

⒈破
⒉立
 ① 青天在上--祈求 上帝庇佑吾國
 ② 天水一色--確立民主法治人權保障制度
 ③ 〔日正中天〕,堅定正確信仰,國運才能日益隆昌
 ④ 〔天不可無日〕,沒有統一宗教信仰的人口巨無霸大國,不可有國無君
⒊延
∼∼∼∼∼∼∼∼∼∼∼∼∼∼∼∼∼∼∼∼∼

⒈破

歷史已經發展到了設計民主中國旗幟的時候。

投靠蘇俄,甘心充當蘇共禍亂中華出賣中華的走卒,奉行【無神論】,依靠暴力和欺騙投機起家的中共一黨專制獨裁政權,其騙術雖然為世界之最,其暴力雖然可以以發動核大戰威脅世界,然而氣數已盡,無力回天,行將就木。

共產中國五星紅旗,以「革命」作為標榜,察其旗幟之紅色,用意就是血與火,是焚燒,是破壞,是流血,是犧牲,是仇殺,是冤死……

事實也的確如此:

姑且不說共產黨向國民黨武裝奪取政權過程中的死亡人數,僅僅在中共毛澤東統治下,中國人民就受盡禍害,歷次害人運動加上中共政策性人禍大飢荒,非正常死亡,就高達6∼80000000之多(由於中共壟斷權力和信息封鎖,對此尚無確切統計數字。〈華盛頓郵報〉估計為80000000,〈大紀元〉社論《九評中共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在羅列了一系列事實後,認定至少有60000000,實數在6∼80000000 之間)!

在鄧小平手上,除了1981年下達中共中央第9號文件,實行全國大逮捕一網打盡民運骨幹外,居然於89/6.4把國防軍坦克開上首都街頭,血腥鎮壓手無寸鐵的和平請願反對貪污腐敗的愛國學生!

江澤民手上,除了繼續抓捕打壓民運人士之外,竟然轉動整個國家機器,絞殺與世無爭僅僅是在乎身心健康修煉「真、善、忍」 〔法輪功〕的平民百姓!

胡錦濤若繼續頑固抗拒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則預備全武行開打,面臨中國陷入軍閥割據混戰的局面!

因為共產中國五星紅旗,已經預示共產中國必然走向四分五裂!

正如像中華民國青天白日(其實是12角星)滿地紅國旗,預兆了光天化日之下,居然讓崇尚紅色的共產黨成了氣候奪了大陸,果然「滿地紅」,國民政府只好退居臺灣龜縮一隅一樣。

--須知近現代中國,是本次文明世界末期, 上帝顯示神跡奇事,以呼召天下蒼生回歸 上帝懷抱的大看臺(請參看《聖靈福音》對《啟示錄》等《聖經》一系列預言的見證)!

⒉立

取代共產中國五星紅旗的,是順天應人的青天白日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國旗!

①青天在上--祈求 上帝庇佑吾國

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國旗,以天青色為底。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在中國人靈魂深處潛意識本能中,青天,就是 上帝之意。

中國人遇到危急或者冤屈,往往情不自禁大呼:「天呀!」兩者都是呼救,前者相信唯有天∼ 上帝能夠施行拯救!後者則是相信唯有天∼ 上帝秉公行義,無處不在,無所不知,因而能夠明察秋毫,「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正是針對中共邪說馬列核心思想【無神論】,以天青色為底的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國旗,首先象徵青天在上,時刻提醒國民須知: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是尊 上帝為大的國家,是 上帝的產業,是 上帝的救恩和公義臨到的國度。危難和冤屈,將遠離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

無論白天黑夜, 上帝無處不在、無所不察;懲惡揚善,報應只爭遲早;甘露恩澤,出自於天,雷霆之威,亦自天出。人非神,生而就有感官慾望物質需求,若不信神,就更加具有罪性。人心畏天知命,方才談得上發自內心注意道德操守,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無神論】氾濫,社會道德墮落,風氣敗壞,謀財害命,一切不擇手段;【有神論】確立,民心畏天知命,也才談得上社會整體道德的回歸和提升!

而道德重建、淨化人心、減少和預防犯罪,正是從共產特權土匪黨騙子集團統治和奴役的【無神論】邪惡國家,脫胎換骨出來的新國家新社會的第一要務… …

任何有志於建設民主中國的志士仁人,對此不可不知、不可不察!

②天水一色--確立民主法治人權保障制度

上述青天在上,講的是必須確立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首先應有的精神寄託和心靈信仰。

而這裡的天水一色,說的是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必須信守的制度設計藍圖和治國理念。

眾所周知,水不僅無色、無臭、無味,而且以液體、固體、氣體「三位一體」狀態存在。空氣中含有水蒸氣,土壤和岩石層中也積存著大量的水,也就是說,在我們生活的這個星際上,天上地下都有水。水是動植物機體所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沒有水,就沒有地球生態環境。此外,水的熱容量最大,對調節氣候具有重要的意義;水能溶解與化合許多物質,是最重要的溶劑;水不僅潤下有謙虛之德,而且具公平之義……等等。

水由H原子和O原子組成,構成了生命之源。水的化學分子式,是H2O 。H和O,必須共同尊重彼此的存在,在揚棄互補共存共和共容中,才可能成為生命之源,共生共榮於天地宇宙之間。

水的構成和存在說明:一個具有永恆生命的國家,是絕對不能搞專制獨裁的!歷史上任何搞專制獨裁的國體政制,都是要滅亡、要垮臺的!唯有民主的國體政制,才符合新陳代謝自然規律,才能永葆青春活力、永世長存!

所以,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必須信守的制度設計藍圖和治國理念,應當本著和效法【水】的生態特性,確立民主制度與共和治國理念。

水天性克火致勝,火天性畏水懼死,古今自然之理。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國旗設計完成發布之日,中共五星紅旗便已經靈魂出竅!

青天白日旗高高飄揚,五星紅旗快快落地,改朝換代,天命前定!

一切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政治勢力與全體國民,應當在這樣的青天白日天水一色的旗幟下,獲得感悟,歸順 上帝,秉公行義,實行民主,保障人權,和衷共濟,共同為了國家的繁榮昌盛興旺發達人際關係的親善和睦優勢互補,而團結奮鬥!

③〔日正中天〕,堅定正確信仰,國運才能日益隆昌

日正中天,其色為白。

白陽當頂,不僅標誌著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立國於人類文明已經進入鼎盛時代,而且,作為天青色國旗居中的唯一圖案,表明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建立了民主自由法治平等人權保障的制度,整個國家光明普照,惠風和暢,溫暖融洽,在 上帝的庇佑和賜福之下,可望代出聖賢,在被【無神論】破壞最徹底的地方,重新建立【有神論】正確信仰,國運勢必日益隆昌,漸次在經濟上、政治上、文化上、宗教上,可望成就為名副其實的世界中心!

小而言之,表明中國人民已經從共產暴政暗無天日只有幾粒星星眨眼的黑夜走出來,唾棄了專制獨裁暴力恐怖,唾棄了欺騙狡詐奴役,唾棄了毛魔邪黨勾心鬥角的鬥爭哲學,而代之以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平等的制度,興起尊上帝為大,愛人如己,真、善、忍精神……迎來了光明,迎來了吉祥、慈悲、博愛、和諧!

大而言之,表明當下即時通訊電腦智能技術的普及和使用,正是本次人類文明進入鼎盛時代的標誌。但是,正因此,智慧的人們應當考慮到任何事物都有成、住、壞、空的必然過程,應當考慮到事物必定走向反面,因而在此享受本次人類文明鼎盛時代豐富的物質和精神成果的時候,必須考慮到世界末日的到來,必須有所防患於未然,必須考慮到對永恆圓滿生命的追求,必須努力爭取歷經世界末日而能永生。從而使國民道德重建的工程自覺持之以恆,確保整個國民素質的不斷升華和提高……

國人應當看到:凡是舉國信仰上帝的國家,都獲得特別的福佑,奇蹟般堅固富強。中國只有堅定正確的信仰,國運才有可能自此走向平安康泰日益隆昌!

④〔天不可無日〕,沒有統一宗教信仰的人口巨無霸大國,不可有國無君

維繫中國民主化長治久安,必須設計和確立穩定的權力結構。

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毫無疑問必須實行民主制度。但是,中國成問題的是實行何種民主制度,才符合本國國情人性實際,才能確保國家的長治久安?

在當今世界上實行著兩種民主制度,一種是美國式的奉行基督教(包括天主教、正教、新教等)的【無君民主共和制】,另一種是英國、日本、丹麥、瑞典、挪威……那樣的【虛君共和民主制】。

臺灣實行的是缺乏基督教信仰的【無君民主共和制】。臺灣實行民主制度所取得的成就,不僅是臺灣人民的光榮和驕傲,也是整個同文同種的中華民族的光榮和驕傲。同樣,臺灣實行民主化以來的經驗教訓,也足以令全體中國人華僑華裔反思。

無可否認的是,臺灣實行民主制度政黨輪替以來,出現了政治亂象,甚而至於在大選中發生了槍擊候選人的嚴重事件,經濟也呈下滑之勢……究其原因,儘管可以看作是民主走向成熟過程中難免會出現的問題,但是也的確反映了整體文化民族素質存在不可忽視的缺陷。而這種缺陷,在中國大陸這樣的人口和素質狀況下,會百倍、千倍、萬倍膨脹,足以中斷甚而嚴重毀壞和斷送民主化進程,以致使中國不斷炒專制與民主的回鍋肉,長期處於動亂和衰敗之中!

不言而喻,在中國大陸當前人口素質深受中共【無神論】黨文化邪說嚴重毒害的現實狀況下,如果依然如同臺灣一樣實行缺乏基督教信仰的【無君民主共和制】,勢必導致天下大亂!

請試想一想:臺灣大選槍擊事件,如果發生在中國大陸將會產生什麼樣的後果?而中國大陸如此眾多如此素質的人口,在民主制度還沒有成熟,民主操作還遠遠沒有熟練遠遠沒有形成傳統之前,各級大選不僅都有可能發生類似這樣的槍擊事件,甚而至於遠遠超過這樣的槍擊事件--真刀真槍大開殺戒、劃疆而治、爆發內戰!

民運人士對中國國情人性如果沒有如此深刻的瞭解和預見,勢必要犯下極大的錯誤,同樣會嚴重禍害國家!

正是有鑒於這樣的國情人性,為了保障中國穩妥地成功地和平地實行民主變革,為了保障中國的長治久安,就必須根據中國的國情實際,創造一種新型的民主制度--【新五權虛君共和民主憲政】(詳見陳泱潮:《中華合眾國新五權虛君共和民主憲政綱要》)!

這種【新五權虛君共和民主憲政】是英國、日本、丹麥、瑞典、挪威 ……那樣成功的【虛君共和民主制】,加上中共軍委主席掌控軍隊穩定國家的成功經驗,而形成的中國民主化唯一可望確保長治久安的穩定的權力結構和成功之路!

當今中國人應當聽從這一忠告,不要讓戰亂來教訓和禍害你們以及你們的後人!

中國人應當體察這一簡單而明確的真理:〔天不可無日〕!沒有統一的宗教信仰,而又廣有芸芸眾生13億人口的中國,一旦實行沸沸揚揚的民主競選,豈可沒有國家主權人格化象徵的君王以穩定軍隊維繫民心?

對此,人們應當從這些年海外中國民運隊伍的各自為大,難以統合,甚至勢不兩立,看出端倪。

⒊延

看起來,這面青天白日國旗有些像日本白晝紅陽國旗,只是顏色和所代表的內涵與時運不同而已。

的確,中國和日本有很多共同點。

首先都地處世界的東方,一個自命是太陽升起的地方,一個歷來有【東聖神州】之稱。

其次,都是黃種人。

第三,近乎同文。世界文字分〔豎〕和〔橫〕兩種書寫格式。中國字是〔豎〕寫的代表。在使用中國字本來的書寫工具毛筆草書中國字的時候,您尤其能夠領會到中國字〔豎〕寫的奧妙。日文、韓文都深受中文的影響。尤其日文,直到今天,依然保留著很多中國文字,依然在繼續使用著這些中國文字。

第四,都是大乘佛教的傳承地區。

第五,歷史上中日兩國有著很密切的友好關係。只是到了近現代,明治維新使日本及時趕上了世界現代化的步伐,而中國則由於清王朝慈禧葉赫那拉氏昏庸,縱容義和團仇視 上帝,排斥現代化,燒《聖經》燒教堂殺教士殺使者,且遲遲不啟動維新變法,至使中國落後日本,以致積弱挨打,在世界法西斯和帝國主義盛行之時運,日本軍國主義抬頭,發生了侵略中國的不幸事件。但今天不能停留在這一短暫的不幸事件上加深中日兩國人民的仇恨,而應當看重中日兩國的上述諸多共同點和休戚與共的一衣帶水地緣關係。中日兩國為國為民負責的政治家應當看到,在全球化日益成為現實的今天,尤其應當致力於地區親和。歐洲共同體是亞洲的表率。中日兩國的團結親善,對於維護亞太地區的和平與繁榮,至關重要!

第六,中日兩國都面臨人滿為患的壓力。

第七,中日兩國北方領土,都曾被沙俄∼蘇共掠奪……

因此種種共同點利害關係,中日兩國人民應當友好,而不應當相互仇恨!

因此種種共同點利害關係,中華合眾國有向(東聖神州)即亞洲共同體延伸的可能。

亞洲人滿為患的問題,將通過世界政府的調停,依法有序向西伯利亞移民。

中日兩國北方領土的喪失,等於存款。存款將有利息作為回報。公義的 上帝主宰一切!

烏拉爾山脈是歐亞兩大洲的分界線。亞洲應當是亞洲人居住的亞洲!

信奉東正教的俄羅斯,面對世界末日的來臨,面對人口負增長的天數,在 上帝的啟迪下,在行將到來的世界政府的調停下,在亞洲移民尊重所在國權益照章納稅增加所在國收益的情況下,會採取理性的政策對待亞洲移民問題。

中日兩國團結親善,有助於和平解決自身人滿為患等等生存和發展問題,有助於亞洲共同體的建立……

讓我們積極作好準備,建構亞洲共同體(東聖神州)!

更新觀念,拋棄騙匪,歸順 上帝,國泰民安!

讓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國旗高高飄揚、永遠飄揚!

在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青天白日旗幟下,團結起來,迎接新天新地新文明!


(陳泱潮電話:0045- 22 17 96 78)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