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農場賣肉驚呆顧客

發表:2005-10-16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太陽報》、《每日郵報》12日報導,許多英國人都知道威廉王子將於下月初到倫敦HSBC(匯豐銀行)慈善部實習,增加工作閱歷。然而很少有人知道的是,威廉王子日前竟然悄悄來到了查爾斯王子好友德文郡公爵位於德貝郡的家庭農場中,在一個農場肉店中幹起了賣肉的工作。

工作:稱香腸切火腿

威廉王子在該肉店的工作相當秘密,店中所有員工都向老闆發誓要對「同事」威廉的存在保守秘密。然而當顧客走進店舖時,仍然一眼認出了那個頭戴傳統草帽、身穿紅色圍裙的新員工正是英國的未來國王。

這些顧客看到幫他們稱肉的人竟是威廉王子時,一個個都驚得目瞪口呆。一名顧客對《太陽報》記者稱,他看到23歲的威廉王子在肉店中有模有樣地稱香腸和切火腿,這名消費者說:「我一開始並沒有認出他來。直到我聽到他講話時,我才意識到他是誰。他看上去工作得非常愉快,他是那麼迷人,顯然由於他的存在,那天肉店的生意出奇地好。」

禁忌:不得碰大砍刀

據悉,這家肉店是德文郡公爵於1977年建立的,專門對當地人銷售牛羊、羊肉以及在他農場上生產出來的其他野味。威廉王子只允許做一些稱肉和切香腸的工作,他不被允許用大砍刀切生羊肉。威廉王子將在德文郡公爵的莊園中呆上兩週時間,學習管理農場的經驗,到目前為止,威廉王子表示對肉店的工作非常喜歡。一名王室助手披露說:「他工作得很愉快,他對鄉村生活有一種真正的熱情,他愛鄉村的環境。」

到肉店賣肉是威廉王子在農場體驗生活,增加工作經驗計畫的一部分,在明年一月進入桑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就讀前,他還將在不同領域中積累工作經驗,下個月,他將到倫敦匯豐銀行慈善部工作三週。此後,威廉王子還將參加一個登山救援隊,學習登山救援經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