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交車上摔暈過去,醒來趕緊發貼

作者:傷心肚兜 發表:2005-10-16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到現在頭還一直暈暈的,下面寫的可能不太通順,大家將就一下。
  我在深圳科技園上班,住梅林水庫附近,每天上班坐大巴334。
  334大巴的特點一個詞可以概括:變幻莫測。
  首先是不知道一共發幾趟車,有時候等大半個小時連影子都見不著,看著對面的334過去了幾趟,在站台上等車的急得只跳,偶爾來了一輛,人還是滿著的。有時候一來就2、3輛,頭連著尾,跟火車似的開過來。
  其次是速度,有時候慢的像蝸牛,在大街上也慢慢的開,有時後快的像火箭,在小巷子裡也趕末路狂奔。
  囉嗦了這麼多,到正題了,今天我上的334是「火車的2車廂」,前面一輛334分流了大部分人,所以不怎麼擁擠。到了福田中醫院,一女生下了車,我就坐她的位置:最後一排的中間座位,沒扶手,前面是2米左右的過道;再下個台階,就是車廂中部了,台階大概3、40厘米高吧。
  大巴開到科技園北,轉彎進小巷子,等車裡的人下的差不多了,好吧,334,變身!
  334變身成磁懸浮。我靠在後排座位上,被強大的空調折磨地欲仙欲死,也無所謂,只想快點到站。忽然一個猛的及剎車,我感覺自己扑了出來,我的左腳一蹭,沒有能阻止強大的慣性,反而讓自己翻了個面,背部朝下。然後在大家的驚呼中,我開始了一次飛行。
  時間似乎很長,我飛呀飛呀飛呀飛呀飛呀,一直飛到了500字左右。時間終於停止了下來。我聽見自己背部著地的聲音,一陣巨大的震盪,然後是短暫的昏迷。
  醒來的時候,我的腳耷拉在地上,手被另外兩個好心的乘客拽著拉起來。車窗外有一輛打橫的小轎車,因為沒有撞上,那司機笑得很燦爛。
  我覺得全身酸痛,兩手都有擦傷,最嚴重的是頭痛。
  我看了看車上寫的投訴電話,如果乘務員拿錢不給票就是貪污等等,沒有人摔暈了該怎麼辦。
  乘務員見我正在用手機記車號,其實我的手機SM卡都摔鬆了。趕緊說,你要不要坐著休息一下,我說不用,我就到了。
  到了公司,我趴了一下,想想老家有個同學,有一次摔了一下,回家還幫自己的媽媽洗了衣服,然後就說頭暈,睡會兒。結果一睡就再沒起來,我們去醫院,大熱天的,在他的身上擱著冰塊,他成了植物人,後來沒多久就死了。
  我想我只要不洗衣服,也許沒事吧,可是我很想睡覺,因為頭暈暈的。
  睡覺去了…

..........................................
睡醒了,還在暈!能醒就是好事情!!要是在老家,出去買個鞭炮放放!
  補充一個細節:當時我是從最後一排的位置飛過了兩米的過道,飛過了台階,直接飛到車廂中部著地。抗擊打能力還可以啊。看來在深圳坐公交,有好的身體很有必要.
............................................
晚上就坐了344回家,是站著的,很擁擠,覺得很安全,感覺周圍的人都變成了大肉墊子。
  
  今天坐334的時候仍然膽戰心驚,到科技園了感覺尤其強烈

天涯雜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