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燕」在中國

發表:2005-10-16 1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 我被天津民警打了!」昨天下午,北京歌舞團女中音演員徐佔英向記者痛訴了她的遭遇,「他們不出示證件、不查我的證件就把我抓起來暴打,打完後才發現抓錯了人,我正在考慮通過司法程序解決。」

  昨天下午,記者在牡丹賓館的一間客房見到了徐佔英,她平躺在床上不敢動彈,眼睛青腫,面頰留下了一大塊淤青。為了方便就醫,昨天凌晨在醫院做完檢查後她就在這家賓館住下了。她的家人說:「昨天她渾身麻木不知道疼,今早一起床渾身都疼,疼得都不敢動,精神上也受了刺激,一晚上哭了三四次。」見到記者徐佔英吃力地爬了起來,她掀起被子讓記者看她腿、腳、骼膊等處的傷痕,襪子也破了好幾個洞。

  徐佔英說,噩夢是在10月13日下午3時30分左右降臨的,她正在京津塘高速路大羊坊收費站排隊交費。「眼前突然出現了六七個橫粗愣壯的小夥子,他們拽開我的車門衝我吼道:『出來!』邊喊邊狠命往外拽我,然後使勁地踢我的腿把我絆倒在地。」說著徐女士抽泣起來,「他們拖著我往另一輛車走,還不停地打我頭、拽我頭髮、踢我,大概拖了三四十米遠,把我推進了一輛黑色轎車,讓我跪在車前後座間的空隙裡……我擔心他們是壞人,本能地想扒開車門滾出去,哪怕被外面的車軋死……」

  徐女士非常激動:「他們不讓我出聲,我真是絕望了。」四五分鐘過後,黑色轎車開到了便道上,徐女士被推出車外跪在地上,當時路過收費站的人都在看她。這時一名男子走過來,「他把我扶到我的車上,說他是天津公安局刑偵隊隊長,正在抓一名嫌犯,嫌犯開的車和我的一樣,但查了我車上的證件後才知道抓錯人了,請我理解。」直到傍晚5時30分左右,徐女士情緒稍微平穩、臉上的泥土也被擦乾淨後,才被准許與家人聯繫。約兩個小時後,徐女士被送到醫院做檢查,直到凌晨2時許才在附近的賓館住下。

  今天上午,自稱是天津市局刑偵隊隊長的楊桂林表示,當時他們出示了證件並表示在執行公務,但徐女士不配合,所以他們才強行將她帶離現場,「我們沒打她,只是在執行公務中發生了不愉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