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娘怪病纏身 服老鼠藥、滷水等物止疼

發表:2005-10-17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雞蛋蘸糖精、老鼠藥、大蔥蘸蜂蜜、滷水,在李大娘的心裏這些東西都是有毒性的,但她卻把它們當成止疼藥來吃。

  直到現在,近60歲的李大娘每天還在喝一匙滷水止痛。

  吃上「毒藥」後就不疼

  華商晨報報導,昨日,記者來到位於蘇家屯的李大娘家。

  性格開朗的李大娘看上去很健康,看不出是一個多年疼痛纏身的人,用她的話說,「喝完滷水就跟好人一樣,啥都能做。」

  李大娘回憶:「2000年8月25日那天我去蘇家屯早市買東西,騎車回家後,就覺得腿腳疼得受不了,不敢著地。後來去了幾次醫院,有說是風濕的,有說腰脫,還有說是神經痛的,都是給開點藥回來吃,吃過後也不見效。疼得厲害時連床都下不了。」

  「2000年9月7日,疼得實在受不了我就想死了算了。聽人家說雞蛋蘸糖精能吃死人,我就買了兩包糖精,煮了兩個雞蛋蘸著吃了,躺在床上等死。可左等右等也沒死,結果不疼了,打那以後,我就趁家裡沒人,吃雞蛋蘸糖精。後來好像有抗藥性了,吃它也不管用了,我就改吃老鼠藥,一次吃半袋,後來增到一袋、兩袋。」

  五年內換過四次「毒藥」

  據李大娘講,吃老鼠藥之後,她又改換過大蔥蘸蜂蜜(李大娘聽說這也有毒性),直到現在已經改喝滷水了,「每天一匙,喝上就覺得舒服,跟好人一樣。」

  李大娘表示在她服過這些「毒藥」後沒有任何不好的感覺,就是止疼了,只是在服鼠藥期間出現過尿血的症狀,在醫院打過止血針後就沒事了。

  李大娘說:「開始服毒藥是想死,後來就當藥吃,我也知道有毒,每次換毒藥時都猶豫兩三個小時也嚥不下去,可一想到那疼勁,就啥也不想了。其實我也希望能找到治病的方法。」

  女兒為母擔心勸說無用

  李大娘的女兒小紅(化名)是惟一知道她用毒藥止痛的人。對於母親的做法,她表示出極大的擔心和無奈。

  「做女兒的哪有願意自己媽吃毒藥的,可她就說吃了不疼,我也帶她去醫院檢查過,開的藥給她吃就說不好使,也不能總這麼吃下去呀,誰要是能治俺媽這病多好。」

  李大娘講,「這疼就像針扎,好像一個小刺蝟在身上來回竄,竄到哪兒哪就疼,從頭到腳哪都疼過,一疼起來根本動不了,就得癱在床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