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0/16)

發表:2005-10-18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退團聲明

共產謊言說大同,
惡黨一貫行獨裁。
馬列外邪狼入室,
傳統文明丟天外。
人間地獄假惡暴,
厚顏無恥偉光正。
有賴人民齊覺醒,
共建民族自由身。

張南階(退黨)、九哥(退團)
湖北
2005-10-16 13: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53194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小小無知佩獸記,
多少人間荒唐年;
九評驚醒痴人夢,
滌盡恥辱莫等閑。

我們嚴正聲明退黨、團、隊。

悟金 水仙 悟智明 悟自潔 悟慧明 悟怡宏
大陸
2005-10-16 01:5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52616


退出中國共青團/少先隊!

人生寥寥數十載,
適逢邪靈戲中華;
揭開畫皮看真像,
退出惡黨保平安。

張淑花
2005-10-16 15: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53288


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我入黨已有30餘年了,看到了共產黨的假大空、假惡鬥,搞政治鬥爭,戴政治帽子。人們都心裏扭曲的形勢下生活。我看了大紀元的文章後,才明白了,原來中共是殘害人類的紅魔,邪教。它的本性、決定了它所做所爲。像六四鎮壓學生,99年鎮壓法輪功,殘無人道的害人,遭到了世界人民和全國人民的反對,造成了天怒人怒的可恥下場。如今六年過去了,明知道是錯誤,還在繼續迫害,真是人心喪盡。失民心者失天下。如今中共徹底腐敗,貪官污吏橫行,天災人禍不斷。喪失了民心,所以人人都在罵這個惡黨。現在搞什麼黨員先進性教育,根本不起作用,基層黨組織名存實亡,只是在互相欺騙。爲了脫離這個惡黨,我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有關的一切組織。

慶和
大陸
2005-10-16 13: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53142


鄭重聲明

我看了《九評共產黨》一書後,使我的思想受到了很大的震懾,使我頓時明白共產邪黨是魔教,是危害人類的。中國人民在邪黨的毒害下,已經遭受了長年的打擊和心靈的創傷。今後我徹底退出共產黨魔教的黨、團、隊等一切組織。

泰安 魯岳
中國大陸
2005-10-16 08: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52726


退黨聲明

最近我認真看了2005年1月13日大紀元發表的聲明表示「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因爲這個邪惡的黨對眾生對神佛犯下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他組織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現在我認識到惡黨欺騙我們中華民族五十多年,對人民犯下滔天大罪,貪污腐敗,踐踏法律,草菅人命,正匪一家、已失去人,必將滅亡,在這一生死攸關時刻,我決定作出良心上的明智選擇,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這個邪黨組織,過去曾所寫所說的包括入黨申請書等一律作廢,退出邪惡黨不與獸行,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

劉二
黑龍江
2005-10-16 21: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53929


退黨聲明

我叫王誠,加入中國共產黨幾十年了,一直被共產理論迷惑著,把自己的希望與寄託都傾注在共產黨的身上。這一年又搞「先進性」教育,我又上了一把當。前些時候,有小輩們給我講共產黨的邪惡實質,因自己的觀念干擾,一直排斥,不願聽,可現實是:沒有人再信共產黨(我內心也不相信),沒有不罵共產黨的,「先進性」教育也是走過場,第一天還有人,第二天就只有我,(因為不去怕他們扣帽子,共產黨一直是出爾反爾,害怕他們找後帳)。現實不得不讓我從新考慮我的人生及經歷,再通過小輩們的不斷講真相,我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現在鄭重聲明:退黨、退團、退隊。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 我也希望其他與我有相同經歷的人,靜下心來看一看《九評共產黨》,不要排斥,然後自己選擇該走的路!

王誠
中國
2005-10-16 17: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53448


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的其他組織

《九評共產黨》為世界人們從新認識中共開啟了一扇大門。《九評》使我們從理性上從新認識了中共的本質。我們都曾受中共邪靈迷惑而加入了共產黨、共青團及其所屬的其他組織。現在認識到了共產黨的邪靈真面目。在此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所屬的其他一切組織,徹底脫離邪黨的精神控制,淨化自身。

歐小輝、站立 等9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遼寧北票
2005-10-16 19: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53692


退黨聲明

我是一名檢查官,在單位裡負責專門的法輪功的案子,經我起訴的法輪功弟子有十幾位,他們都被投進了監獄遭受迫害折磨,經過法輪功弟子講真相,我終於明白了,我爲自己的行爲感到後悔,其實我也是被惡黨所脅迫的,每當我良心發現是,總是不敢按照事實說話,怕丟掉飯碗。經過法輪功弟子的講真相,加上我看了《九評》後,徹底明白了,現在我鄭重宣布:退出邪惡的中國共產黨,並退隊、退團,從獲永生。

天亮了
遼寧
2005-10-16 20: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53853


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化名(雲端)我是一名四川中央的黨書記,在黨內我看透了腐敗與貪污,我決心要退出中國共產黨。

雲端
四川重慶
2005-10-16 20: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53874


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我入黨40餘年,從事司法工作,處級幹部,對黨曾經有深厚的感情。有兩大問題我不能理解,第一:六四鎮壓學生;第二:從99年至今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鎮驚了全世界,驚醒了中國民眾。又加上貪官污史太多和嚴重的腐敗問題,使全國人民和世界人民不滿、反對。黨的滅亡是必然的。我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和有關的一切組織。

貞木
大陸
2005-10-16 13: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53141


退團、退隊聲明

看看共產惡黨對中國人民幾十年的統治中,它利用手中的權利拉攏95%的人打擊5%的人,採用造謠、污蔑、無中生有、挑撥離間、殘酷鬥爭的手段來打擊人民。在歷次運動中殺害了無數的中國人民,它惡毒的宣揚與「天斗其樂無窮」、「地斗其樂無窮」、「人斗其樂無窮」。它是地地道道的反天、反地、反人類的大邪教。為了清除獸的印記,我們決定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等共產惡黨所控制的一切組織。

付雲 等17人
2005-10-16 00: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52536


鄭重聲明

我看了《九評共產黨》一書後,使我的思想受到了很大的震懾,使我頓時明白共產邪黨是魔教,是危害人類的。中國人民在邪黨的毒害下,已經遭受了長年的打擊和心靈的創傷。今後我徹底退出共產黨魔教的黨、團、隊等一切組織。

魯岳
中國大陸
2005-10-16 08: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52726


退黨聲明

我經歷過中共惡黨的「文化十年浩劫」、「89年6.4屠殺大學生「,目睹了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前一段時間有幸看到了《九評共產黨》,徹底認清了這個惡黨邪靈,所以,在此鄭重聲明,堅決退出邪黨及其附屬組織,抹去邪惡的獸的印記。

範金業
2005-10-16 13: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53179


退團、退隊

讀過《九評共產黨》這本書之後,今天才真正認清了邪黨的歷史和邪黨的本質及真面目,明白了它是一個十惡不赦、道道地地的邪教,邪黨的歷史充滿謊言、暴力、屠殺、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邪黨的出現造成8千萬非正常死亡,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的總人數,邪黨所到之處充滿戰亂、飢荒、恐怖、屠殺,歷史運動害人無數,使中國運動不斷,遠遠落後於世界其它沒有邪黨的國家,尤其現在迫害世界公認的最善良的法輪大法弟子,已徹底滅絕了人性,它的歷史反天、反地、反宇宙、謗佛謗法,敗壞人類道德,是宇宙中眾神消除的對象,我們現在明白真像後,決定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對邪黨所有組織發出的誓言及所有材料全部作廢,抹去獸的印記,選擇光明的未來。

明英、艷美
2005-10-16 10: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52881


嚴正聲明

在邪惡的共黨教育下長達八十多年。我們都受邪惡毒害太深,從《九評共產黨》中我們才看到了邪惡共黨的本質。也看清了它的真面目,現我們和邪黨劃清一切界線並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

周明三
中國大陸
2005-10-16 09: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52844


退黨聲明

共產黨在近百年的歷史中殺人無數,而我們每個人的參加壯大了它的力量,因而都有一份責任,善與惡是必須抉擇的,不退出,就選擇了繼續呆在邪惡中。我鄭重聲明退出參加過的惡黨一切組織,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徹底與邪惡決裂。

李東順
大陸
2005-10-16 10: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52934(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