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玫瑰皇后揭曉 華裔當選公主

發表:2005-10-19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元旦玫瑰花車大遊行玫瑰公主團隊成員。中為玫瑰皇后柯拉克(中),右二為華裔公主盧藍


10月17日,來自南加州La Salle高中、現年17歲的克拉克(Camille Clark)當選2006年玫瑰花車大遊行的玫瑰皇后。華裔公主盧藍雖未當選皇后,但她認為選拔過程十分公平,柯拉克當選是眾望所歸。作為玫瑰公主的經歷將使她終生受益。


華裔玫瑰公主盧藍與父親盧樂年。

克拉克及其他6位玫瑰公主,將作為「玫瑰公主團隊」(Tournament of Roses Royal Court)參加2006年1月2日(星期一)在帕薩迪納市舉行的第117屆玫瑰花車大遊行(主題It's Magical)、1月4日(星期三)在玫瑰碗舉行的全美足球冠軍總決賽,以及約150項其它社區活動。10月27日將在玫瑰花車大遊行總部玫瑰宮為克拉克舉行玫瑰皇后加冕儀式。



當選玫瑰皇后,克拉克又驚又喜。

一年一度的玫瑰皇后遴選活動,每年都吸引逾千名青春少女參加。今年的選拔活動從一個月之前開始,10月10日選出7位玫瑰公主,經過一星期的考核及訓練之後,最終從7位公主中選出玫瑰皇后。6位公主為:聖瑪利諾高中華裔學生盧蘭(Carolyn Loo)、Rachel Geragos、Shannon Bowman、Eliza Walper、Alyssa Jones、Michelle Corral。


7位公主等待宣布玫瑰皇后。


公主們向皇后祝賀。

家住帕薩迪納的克拉克,已經進入12年紀就讀,是一位混血美少女,母親是白人,父親則有非洲裔血統,家中還有一位13歲的弟弟 Patrick。克拉克是學校啦啦隊隊員,也是許多公益性社團的成員。她希望高中畢業後能夠去維吉尼亞大學主修金融專業。巧的是,1月2日遊行當天,正是克拉克18歲生日。

今年玫瑰公主團隊中唯一的華裔公主盧蘭,被華人社區寄予很大期望,雖然未能繼2002年玫瑰皇后徐善玲之後,成為第二位華裔皇后,但能在逾千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已經相當不容易。玫瑰皇后評選結果一宣布,她立即與其他6位公主上前向克拉克祝賀。她說,克拉克各方面都很優秀,事前她已料到她可能當選。她認為評選過程非常公平,希望今後有更多的華裔參選。

盧蘭的母親幾年前病逝,從事醫學物理的父親盧樂年陪伴她經過了整個參賽過程。盧樂年對女兒能當選玫瑰公主非常滿意,認為女兒在參選過程中學到了許多,長大了許多。盧蘭有一位哥哥和一位雙胞胎妹妹。妹妹曾與她一起報名參選,但沒有進入第二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