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詞」定乾坤!法輪功創始人今日發表紅潮落

作者:文/梁新 發表:2005-10-20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有幾件關乎億萬人生命的大事必須重複下:

10月9日,法輪大法學會發表公告,宣布以10月9日為線,給那部分有罪的、站在死亡路口的中共官員,開通一條希望之路,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將遭清算!

10月16日,《追查國際》(全稱《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宣布將於上述公告發布之日起,全面啟動「全球監視追蹤系統」。對每日新發生的重大迫害案件進行立案,定期發布調查結果,將涉案凶手和直接責任人列入全球監視追蹤名單,以確保在其離開中國大陸時採取適當的法律行動。

10月19日,是個極不尋常的日子,歷史必將載入史冊!

北京時間10月19日早上九時許(美東時間10月18日晚九時許),僅僅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惡黨及其附屬組織的人數就已經超過500萬!

同一天,500萬人退黨後不到12小時,「萬年曆」2005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乙酉年九月十七日)北京黃金時段晚上八時許(美東時間10月19日晨八時許),法輪功創始人在明慧網發表了《紅潮落(詞)》。

值得關注的是,《紅潮落》不是唐詩宋詞格式,而是「詞」,一個完全嶄新的「詞」!一個從來沒有過的「詞」,一個留給人類未來美好世界的「詞」!

在這具有歷史意義的10月19日,法輪功創始人一「詞」定乾坤,宣布了中共惡黨「花已落」!並警告那些繼續迫害法輪功的人,清算他們/她們的日子不遠了!

紅潮落(詞)


紅潮末運花已落

敗像更顯邪黨惡

為權厚著臉

貪官在走險

人心無善念

高壓越蒸怨

誰還在迫害

清算日不遠


李洪志
2005年10月19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