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的口 沒量的斗──「中共垮了!好人快退出!」

作者:流小溪 發表:2005-10-20 1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號稱幾千萬黨員的邪中共,已如秋風落葉,隨風而逝。

中共執政的50多年裡真的猶如一堵牆擋住民主的春意,擋住人們從世界吸取真經的渴望,擋住了中華民族充入世界強國之列的機遇。

50多年受到中共的蹂躪,欺騙,人們的恐懼,懦弱,人格的扭曲成全了這個魔鬼的夢魘。如今再也無法忍受下去。

此時九評的出現,是上蒼的炸雷,炸醒了無奈的人們,炸醒了麻木心靈的,炸醒了回歸美好的渴望;

中共的高層曾有人說:不是才退了幾百萬嗎,我們有六千萬,不要緊,我們保鮮。於是全國上下保起鮮來了,這下人們又都開始體會:難道老天真的要滅中共了?原來不信的人,悟性好的都發現了問題,以下這些小故事,是筆者採訪時得到的消息!

上天在展現各種神跡救可救之人,你聽懂了嗎?

為什麼「保先」的黨員都生病了

朋友告訴我說:一天上午我們單位的某基層領導恰好從我身邊經過,一邊走一邊咳嗽,我問他:「呂哥,你怎麼咳嗽了?」他說:「不知道為啥?可能是『保先』保的,是不是要瘟人?」
朋友問他:「聽說現在網上聲明退黨的事了嗎?」他說:「也許退了黨就不咳嗽了。」正在這時,有幾個同事也走了過來,其中一人插話道:「能嗎?」「怎麼不能呢?你好好看看,那為什麼偏偏黨員都得病了呢?也許,人們傳說的退黨保平安是真的哎!」呂回答道。

我這個看了九評的朋友說:「其實,共產黨並非只是簡單的組織名稱而已,而是真正的邪靈。人一旦加入了它的組織,它就會給這個人右手上或額頭上打個印記,並且會有個東西附在人身上,不斷的從人身上吸取能量來維持生命。由於共產黨迫害善良人民和信仰,特別是迫害『法輪功』,已罪大惡極。現在,神要清算這個邪黨,那麼,是凡加入過其組織的人,如不抓緊退出,錯失過這短暫的時機,將會隨著這個惡黨被神用瘟疫等形式的災難淘汰掉。目前,許多黨員在『保先』中生病,正是因被將要滅亡的邪靈附體吸取能量所致,隨著時間的推移,頑固不化的黨員們身體會越來越壞,最終會失去生命。……」公司上下全體黨員,都在罵邪黨的「保先」,他們都在公開說:「越保越邪,越保越完。」

神佛護佑退出邪黨的人

我是農民,沒練過法輪功,我在市裡幫別人做搬運工。我也看了九評,我又退了邪黨,我要做好人。今年七月我跟車從牛頭山回衡陽,車在牛頭山大馬路上翻車,車上三個人,其他兩人都是重傷,身上到處是傷,血流滿面,但我沒有事,我感謝神佛救度我的生命,我要把這次車禍告訴別人,趕快退黨退團退隊,抹去獸印,我們生命才有平安。

八十三年的人生道路,今天終於明白了。

朋友的父親今年83歲了,有65年的「黨齡」,因為親屬煉法輪功,99年7月20日中共邪黨鋪天蓋地的造謠宣傳下,他多次阻攔。後來其兒子明白大法受迫害的真像後支持母親堅持學法煉功,並勸父親支持母親煉功,並告訴他如果誠念「法輪大法好」,會減輕他現在腿疾的痛苦。老先生不僅不聽勸告,有一天反而破口大罵,認為自己是老布爾什維克,修煉的親人會影響他的政治身份。兒子說:你這種態度會遭報應的,要求他道歉,但他不信。

第二天早晨,老先生突然起不來床,不會動,疼痛難忍,到醫院檢查是脊椎骨裂,無法治療,叫他回家養傷,幾次住院均無效,疼痛難忍,長夜不能入睡。老伴告訴他默念「法輪大法好」,併發正念清理他空間場的共產邪靈的一切因素,其子在床邊為父親誠念「法輪大法好」。到了半夜,他自己念了兩句「法輪大法好」,隨著疼痛止住了,能入睡了。他這回感覺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對老伴說:「真靈啊!」從此,老先生支持老伴煉功學法,自己也能坐著看看師父的講法錄像、看真像資料。

老先生剛接觸到《九評》時有些反感,仔細讀了《九評》後,明白了共產邪靈的本質,並與自己所謂「革命」的一生聯繫起來時感到很是痛悔,深深地感受到了在共產邪靈的矇騙下自己走過的83年的人生道路,實在太可悲了!最後他說:「我終於明白了,立即退黨!再也不受邪黨的矇騙了」。

夢中驚醒,神警告小妹退出少先隊

今年四月份的一天,我告訴小妹共產黨是最壞、最邪惡的魔教,不管是參加過共產黨,還是參加過共青團、少先隊組織的一定要退出,不退就被邪靈附體,也就是宇宙眾神鏟除的對象,當時她沒表態。

今天,我又動員小妹退隊,剛說了幾句,她就說:姐,我相信,那天你告訴我後,晚上我就做了一個非常清楚的夢,夢中天上有幾個神說「你們這些人跟著魔頭幹壞事,不改就徹底消滅你們。神又說讓我們不要幹壞事,要鏟除壞人,說完後,地上也變成了一眼望不到邊的黑泥潭,地上的人有的變成了蛇、蟲、老鼠等,最後這些變成動物的都死了,我也被嚇醒。所以我相信好多人都被邪靈附體了,你幫我和孩子退出少先隊吧!」

老百姓自己主動刻「九評」光碟

我上班時借同事一張「九評」光碟看,同事當晚看過後感覺非常好,要拿到自己好朋友家刻幾張。她先給好朋友看了一遍,結果她的朋友自己看過後,很震動,要留下來給家人看。因為那朋友家中的刻錄機是刻VCD的,而「九評」光碟是DVD的,所以又買專門的DVD刻錄機刻「九評」!

《九評》VCD大陸沿海大城市供不應求

大紀元去年底推出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被新唐人電視臺製成VCD光碟,在中國沿海大城市成為暢銷品。

據新唐人報導,家住中國大陸沿海某城市的李先生,因為舉報單位領導腐敗問題而遭到打擊報復,失去了工作,到北京上訪不但沒有解決問題,還被信訪辦的警察毆打。在講述他的遭遇時,李先生談到了新唐人根據《九評》製作的VCD在當地傳播的情況。

李先生說:「《九評》電視劇,好、好、好!看的人說都喜歡看。電視劇,有畫面的那個,現在外面看的人好多,供不應求。他們去複製幾盤,原來我們這裡複製一般性的VCD,2到3塊錢就可以了,現在這個東西要幾十塊。有的人他要,來不及,供不應求。我看了幾十遍了。10個小時呢,看了以後,大家看。《九評》很好,是個好東西。」
李先生還表示,中共的確就像《九評》所說的那樣,現在上訪民眾都知道上訪其實根本不可能解決問題,國內的媒體也不可能給人民說話。他希望通過海外的媒體,讓世人知道他們的冤屈。

中國有句古話:眾人的口,沒量的鬥。由此看來,就憑人們的不斷詛咒和謾罵,這個邪黨也到頭啦。好人快退出!

(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