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上海混亂中被打 遭兩男子襲擊頭部

發表:2005-10-21 1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晚10點左右,為了給所代言的手機拍攝廣告,李宇春秘密抵達上海虹橋機場。不料,現場仍有數百位消息靈通的「玉米」接機,場面甚為壯觀。由於事先缺乏準備,李宇春和隨行工作人員被圍堵在人群中,有兩個男子甚至動手拉扯李宇春的頭髮和衣服,還有人伸手去打她的頭,以致她差點摔倒。天娛方面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當時場面確實比較混亂,所幸李宇春安然無恙,並表示今後將加強對藝人的保護。
  
  現場:混亂中乘機靠近春春
  
當晚,李宇春一身黑衣,戴著墨鏡步出虹橋機場到達大廳。事先聞風而動的「玉米」早已將現場圍堵得水泄不通,面對眾多「粉絲」,李宇春開心地摘下了眼鏡與大家打招呼。由於並非參加公開活動,陪同李宇春的隨行人員中並沒有身強力壯的保鏢,李宇春一行很快被人潮包圍。據現場一位拍照的「玉米」介紹,當時寸步難行的李宇春被人絆了一跤,差點摔倒。此時,有人開始伸手抓李宇春的頭髮,並且不斷拉扯她的衣服。有「粉絲」開始大叫「春春被打了!」現場一下子變得更加混亂。隨後,天娛工作人員奮力撥開人群,李宇春才得以脫身。  

  天娛:不知為何走漏消息
  
陪同李宇春來上海的經紀人助理徐先生昨天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他說:「當時歌迷們確實非常熱情,大家都想靠近李宇春,但是絕對沒有被打那麼嚴重。」據徐先生介紹,經過一個晚上的調整,昨天早上李宇春四五點起床化妝,並開始拍廣告。「她一整天的情緒都非常好,根本就沒有受到機場事件的影響。」
  
所幸此次事件並未令李宇春受傷,但天娛傳媒非常不解,如此保密的行程為何會大範圍地泄漏,以至於吸引如此多的「玉米」到機場接機。「我們的行程非常保密,19日晚上飛上海,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在19日下午才接到通知,不知道怎麼會走漏消息。」李宇春的經紀人滿春仍然逗留在北京,昨天聽說此事後也表示,這樣的事情無論真假都非常令人擔心:「今後我們的行程安排會更加周密。」據悉,今天天娛傳媒將會在杭州召開記者會,就此事正式澄清真相。


新聞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