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坤泡妞 星爺幫的忙

發表:2005-10-22 0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型酷似李小龍的陳國坤自嘲女友跟自己交往,其實是為了能進一步接觸周星馳。

電影「功夫」中的斧頭幫幫主陳國坤與師爺田啟文昨天客串演出東森戲劇臺「哈啦教父」,兩人首次拍攝臺灣的情境式喜劇,覺得很新鮮,而且這次兩人角色也很簡單,就是演回自己,田啟文笑笑說:「我就是傻傻呆呆的。」

我是李小龍分身

陳國坤從十一歲時就有人說他長得像李小龍,他在七、八歲時第一次看李小龍的電影,也就視李小龍為偶像,但陳國坤還是想做自己,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像李小龍,還特別留了鬍子。

陳國坤在「功夫」中是逞凶鬥狠又搞笑的斧頭幫幫主,私底下他對戀情倒是很低調,問到女朋友?他說:「她是個很普通的一個人,最重要的是她是女的,不是男的。」

又問到女朋友是不是因為他像李小龍而愛上他?陳國坤反倒說:「她比較喜歡周星馳,是因為周星馳才跟我交往,藉機透過我問星爺的事。」

星爺會參加金馬獎

「功夫」在本屆金馬獎入圍十個獎項,再次成為眾人矚目焦點,不過,大夥最關切的,還是星爺會不會來臺灣參加頒獎典禮,田啟文跟陳國坤很有信心地說:「星爺應該會來,因為入圍了那麼多獎,而且入圍的元秋、元華也會同來,除非星爺因為工作耽誤,不然肯定會排除萬難,反倒是我們兩個因為沒有入圍,搞不好不能來。」

爆料星爺愛找人一起睡

提到星爺愛找人一起睡,田啟文發揮冷面笑匠本領說:「怎麼大家都不知道他是同性戀嗎?所以才要找男人一起睡呀!」接著才解釋,星爺是怕無聊,所以才會找人一起睡,而不是怕黑。

長相酷似李小龍的陳國坤,透露自己非常喜歡玩音樂,而且還曾跟臺灣當紅歌手柯有倫一起搞band,只不過後來沒人幫他們出唱片,有點可惜。

不過陳國坤興奮地說:「我們星星幫也即將在年底到臺灣推出專輯,我本人就是主唱,希望除了電影電視以外,也可以讓大家看見我們在音樂上的想法。」

陳國坤因為星爺而打開知名度,同樣也因為星爺而知名度大增的黃聖依,就沒有這麼幸運了,日前黃聖依單方面宣布自己恢復自由身,更加激怒了星爺,決定對黃聖依提出告訴,而黃聖依也因此無緣被「金馬獎」提名。

(自由時報記者陳幼英,葉文正/臺北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