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假尼姑街頭變身 脫僧衣瞬間還俗(組圖)

發表:2005-10-24 2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名假尼姑向常先生推銷護身符


兩人在路邊麻利更衣

更衣後兩人說笑著走開

  脫掉僧衣,兩名「尼姑」瞬間「還俗」。前日中午11時左右,家住開發區的常先生在長江中路利用隨身攜帶的攝像機拍攝下了兩名假尼姑當街「變身」的全過程。

  據常先生說,當時他正在阿里山路停車,兩個身著尼姑裝束的外地中年女子向前搭話。她們自稱是浙江普陀山的尼姑,來給有緣人贈送護身符,不過「有緣人」要先交10元錢的「心意費」。

  這不是媒體上經常報導的騙子嗎?常先生拒絕了兩名「尼姑」的「好意」後報了警。當110民警趕來要求兩名「尼姑」出示相關證件時,兩人支吾了一陣也拿不出任何證件。隨後,民警沒收了她們隨身攜帶的護身符和小廣告。

  被查扣了護身符,兩名「尼姑」接下來會做什麼呢?常先生決定暗暗跟蹤她們。當他開車跟蹤到長江中路與阿里山路路口西側時,兩名「尼姑」不緊不慢地坐到路邊的休息椅上,看到沒有人注意,兩人迅速摘掉尼姑帽,隨後嫻熟地脫下道袍,塞進隨身攜帶的方便袋裡。恢復本來面貌後,兩人邊說邊笑地走開了。

  在拍下騙子的「變身」過程後,常先生找到記者表示,要將拍攝下的鏡頭展示給市民,以此提醒市民不要上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