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慘死公安手 一家4口死於暴政(組圖)

發表:2005-10-25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龍江省消息,前樺南林業局公安派出所所長孫繼宏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於2002年9月25日在北京豐臺區草橋附近被3名警察抓到豐臺派出所,不到5天的時間,被迫害致死。據知情者透露,孫的遺體,近乎毀容,腮幫子上有三個穿孔的洞,下巴上和腦門上有傷痕,太陽穴一側有一個大瘡疤,已認不出本來面目了。

據明慧網報導,孫繼宏、袁和珍夫婦原本有一個令人羨慕的幸福家庭,育有一女叫玉博,一家均修煉法輪大法;不過,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在中共血腥鎮壓法輪功後,這個家庭從此籠罩在紅色暴政之下,玉博失去了爸爸、媽媽、外婆和曾祖母,成了孤兒。


孫繼宏、袁和珍、孫玉博曾有一個令人羨慕的幸福家庭

幸福家庭遭摧毀 一家4口死於暴政


孫繼宏、袁和珍夫婦生前照片


曾是派出所所長的孫繼宏和女兒玉博合照

孫繼宏於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自7.20迫害開始後,因堅持信仰「真善忍」,從此被嚴密監控,失去人身自由,99年11月被非法關押15天,釋放後每天被強迫到派出所簽到兩次,因不配合此種違法的管制,於2000年7月再次被非法關押,夫婦倆於2001年1月被迫離家出走。

妻子袁和珍也是94年得法,生前在銀行上班,因堅持修煉,也失去人身自由,公安每天在她工作的營業大廳外面看守,天天都到她家中騷擾,老人和孩子的生活和學習都受到嚴重干擾。

袁和珍在99年11月被非法關押15天; 2002年5月在北京被抓,在看守所遭到毒打、背銬、灌食等殘酷折磨,出現吐血、便血症狀、身體極度虛弱,由於身體在關押期間遭到嚴重傷害,於2003年7月不幸去世。


孫繼宏82歲的奶奶何貴芝


孫繼宏的奶奶何貴芝、爺爺孫學仁

孫繼宏的奶奶何貴芝,生前與孫繼宏一家人生活在一起,1996年修煉法輪功後,許多老年性疾病哮喘、肺心病、氣管炎不翼而飛,歡樂融融。7.20法輪功遭到迫害後,警察時常到家裡騷擾,造成老人身體狀況日益下降;在孫兒、孫媳遭迫害致死之後,狀告無門的情況下悲傷過度,後雙目失明,於2003年12月3日含冤去世。

袁和珍的母親賈桂蘭和父親也是法輪功的修煉者,修煉之後,很多老年性疾病不翼而飛。得知女兒、女婿慘死於暴警之下,賈桂蘭悲傷過度,於2005年3月3日含冤去世。

北京豐臺區公安分局活活打死孫繼宏

2002年9月25日孫繼宏出去講真像時,在北京豐臺區草橋附近被3名警察抓到豐臺派出所,3天後被轉到豐臺國保處,兩天後(9月29號)被迫害致死。

據知情人講,孫繼宏是被警察活活打死的,孫的遺體臉上被公安塗了一層厚厚的粉,連家屬都無法辨識,要求公安抹去粉後才辨認出來。孫的腮幫子上有三個穿孔的洞,下巴上和腦門上有傷痕,太陽穴一側有一個大瘡疤,已認不出本來面目了,近乎毀容。

家人質問警察虐殺孫繼宏經過

孫家3天後才被警察通知去認領。孫的母親、妹夫和當地兩名警察一同去北京,一開始豐臺國保處和孫繼宏家人談條件,家人提出要求:「驗屍、解剖,允許上告,一級一級往上告。」當時國保處都答應了下來。

國保處一黃姓警察跟孫繼宏妹夫說:「你哥心理素質真好」,並說「這事不能告訴你嫂子,不能讓她作『反面宣傳』」。這些警察們害怕他們的惡行在國際上曝光,豐臺國保處第二天就拒絕孫家提出的要求。

孫家直到三天後才被允許看孫繼宏遺體,並被告知不許拍照、不許攝影,隨行一記者也被拒絕進去。孫家終於看到遺體,但遺體的整個臉上塗了一層厚厚的白東西,根本認不出是誰。

當時孫繼宏妹夫就問:「這是誰?我們不認識!」,最後公安沒辦法,才把臉洗乾淨。遺體光著身子,頭髮像水洗的一樣一綹一綹的,睜著大眼睛;左眉角被劃破一個口子,右邊面部有6個圓形的洞,像煙卷一樣粗的東西捅的,或者是粗鋼針扎的,肉都穿透了,額頭兩個眼眉中間、下額、脖子用煙頭或者是別的東西多次燒傷,面積很大,燒的很深,兩肋,後背,腿多處有傷,慘不忍睹。

孫繼宏的母親問眉毛上的傷是怎麼回事?國保處回答:「翻牆時我們一拽給劃的」。本來不太相信警察會施暴的孫繼宏家人,看了遺體以後說:「他們太狠了,太殘忍了。」國保處黃平嚇的趕緊說:「可不是我幹的。」

全家人看完遺體都非常的氣憤,買了一臺答錄機回到豐臺國保處。孫繼宏妹夫問國保處警察:「你們承認不承認打死人跟你們有關?」公安說:「承認跟我們有關」,這時旁邊一警察說:「他是絕食死的。」

結果黑龍江隨行警察說:「這不可能,上次絕食9天都沒事,還跳車跑了呢。」(整個問話過程孫家都有錄音。)最後豐臺國保處想拿錢私了,起先開價一萬元人民幣,後又加一萬,被孫家一口拒絕。

家屬認為孫繼宏是被刑訊逼供致死的,家人要求追究殺人凶手,追究罪犯刑事責任。公安呂東生說:「正在對違紀干警追究處理。」但孫家之後沒得到任何有關人員被處理的結果。後孫家欲找記者將北京豐臺國保處警察活活打死人的惡行曝光,由於受到公安威脅,沒有做成。

玉博不知父慘死


讀高一的玉博


孫繼宏生前照片

孫繼宏、袁和珍的女兒玉博,今年16歲就讀高一,現由奶奶撫養,艱難度日。

多年來,已成孤兒的玉博總是追問父母的死因,可是在中共的高壓恐怖下,爺爺、奶奶和其他親屬,都不敢告訴她父親被警察活活打死、慘不忍睹的真像。

玉博總是紅著眼睛追問:「爸爸是怎麼死的,你們怎麼老不告訴我呢!」。聽到孫女的話,家人心都快要碎了。

呼籲共同譴責中共暴行

孫家有4口被中共迫害致死,現在只剩下82歲高齡的老人孫學仁、玉博的奶奶和十多歲的玉博。孫學仁一再要求為孫子申冤要去北京高院上告,多方尋求律師,在中共執政下找不到律師受理,老人的願望是把他全家被迫害的事訴訟到國際上去。

自1999 年以來,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政府血腥鎮壓法輪功,製造並推行國家恐怖主義的滅絕政策。據人權組織不完全統計,有十幾萬修煉者被關押勞教,數千人被送到精神病院,至少2754人被迫害致死,眾多法輪功學員妻離子散、失學失業、流離失所,億萬學員及其家屬受到迫害與強制洗腦。

前伊拉克獨裁者薩達姆-海珊及七名親信於10月19日以大屠殺罪受到審判,一旦罪名成立,薩達姆等人將會被判處死刑。這場全球矚目的大審判將給全世界所有獨裁者敲醒了喪鐘。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先生表示,「我們一定會對所有的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凶手追查到底,直至伸張正義。我們希望胡溫政權在有限的時間裏,順應歷史潮流,從民族利益出發,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對江氏集團及其打手們的最後審判已經指日可待了。」

(大紀元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