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青年輪姦2女孩 公安局長收錢下令放棄追捕

發表:2005-10-26 0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輪姦案可以作為商品嗎?

  至少在葫蘆島四名民警、多名嫌犯的親屬眼中,這可以成為絕好的交易,各取所需。

  於是,一名被害人被30萬元「封口」,多名已被刑拘的嫌犯被取保候審,一名涉嫌刑訊逼供的民警擺脫指控。

  一切都那麼「完美」,直到事情敗露。

    案發:五青年深夜施暴兩少女

  2003年12月12日凌晨,在網吧上網的17歲少女張娜(化名)和李麗(化名)與男青年曹光在網上相識。

  凌晨4時,曹光、趙丹、馬岩峰等5名男青年來到兩少女所在的網吧,將兩人帶到飯店。酒後,在一個建築工地,五名男青年中的劉野將李麗強姦。曹光、馬岩峰、杜光和趙丹將張娜輪姦。

  12月14日,兩少女到龍港公安分局玉皇派出所報案,派出所當晚就將趙丹、曹光和劉野抓獲。

  就在民警們準備抓捕另外兩名在逃犯罪嫌疑人時,骯髒的枉法交易發生了。

    第一筆交易:1.5萬元換停止抓捕

  人物:葫蘆島龍港區公安分局副局長岳華、葫蘆島市公安局治安支隊辦公室主任馬某(嫌犯馬岩峰的父親)

  這起輪姦案當時由玉皇派出所所長於某分配給民警鐘某負責。12月15日,龍港公安分局主管刑偵的副局長岳華批准,將趙丹、曹光、劉野刑事拘留。

  這時,葫蘆島市公安局治安支隊辦公室主任馬某先後找到岳華和於某,要求暫緩抓捕在逃的馬岩峰,並給了岳華15000元錢。

  鐘某隨後接到命令:暫緩抓捕馬岩峰。

    第二筆交易:30萬元換少女改口

  人物:被害人張娜、嫌犯趙丹的父親趙寶忠、嫌犯馬岩峰的父親馬某等人

  在馬岩峰、趙丹等被刑拘後,輪姦張娜的4名嫌犯的親屬湊了30萬元,找到了張娜的父母,希望張娜放棄指控。

  最後,張娜在家人勸說下,將馬某等人起草的一份材料抄一遍,然後送到了派出所。在這份材料中,張娜將強姦變成了「自願發生性行為」。

    第三筆交易:放棄指控民警換來取保候審

  人物:岳華、玉皇派出所所長於某、民警鐘某,趙丹親屬建築公司工人張某等人

  就在幾名嫌犯家屬讓張娜「封口」時,玉皇派出所也發現了自己需要什麼:該所一名民警正涉嫌刑訊逼供被趙丹親屬的建築公司工人張某指控。

  派出所找到了趙丹的親屬。最後,趙丹的親屬給了工人張某四萬元錢,替派出所「埋單」。張某也表示不再追究那名民警。

  作為「交換條件」,該所對趙丹等人的網開一面。2004年1月7日,經過岳華批准,在收到張娜的「自願發生性行為」的證詞後,玉皇派出所以「證據不足」為由,將抓獲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取保候審,在逃的也不再抓。

    東窗事發:嫌犯歸案 民警判刑

  就在三起交易的參與者「各取所需」時,一個「意外」出現了:被害人李麗和家人拒絕了嫌犯劉野親屬拿出的5萬元。

  李麗始終堅持對劉野的指控,但是由於李麗的指控牽涉交易各方,所以很長時間沒引起重視。

  就在李麗堅持指控時,曹光等三人被取保候審,連在逃的杜光也回來了。

  今年6月,這些骯髒的交易被檢察機關查獲,原來沒有抓住的杜光和馬岩峰以及趙丹被公安機關抓獲。前不久,三人分別被龍港區法院以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10年到11年,但曾被抓獲的劉野和曹光至今在逃。

  今年6月22日,岳華、於某和鐘某分別被葫蘆島市檢察院逮捕,馬某也同樣進了看守所。

  法院認定岳華、於某和鐘某的行為都已經構成了徇私枉法罪,分別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3年、有期徒刑2年緩刑2年和有期徒刑1年緩刑一年。到10月24日,法院沒有收到三人的上訴狀。馬某的案件還在另外處理之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