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秋明:中共為什麼隆重祭拜巴金? 若是巴金像胡風那樣寫「萬言書」向中共要寫作權,巴金也早就被打成反革命批判

作者:北平秋明 發表:2005-10-26 1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電視臺現在都正在播出巴金的小說《家》電視劇,掀起新一輪的愛黨「階級鬥爭教育」高潮。小說電視劇《家》是控訴地主罪惡,是和茅盾的小說電視劇《子夜》控訴資本家罪惡,成為子妹篇,都是控訴萬惡的舊社會所有財主富戶有錢人群體的罪惡形象感人,對共產黨的「殺地主」「消滅資本家」製造群體仇恨發動階級鬥爭,做了形象具體生動的圖解鼓動,為共產黨做亂顛覆民國佔據大陸立了大功,並且對推動人民公社工奴農奴制「就是好」,以及文革破四舊砸爛舊世界是「必要的」,還有控訴美帝國主義侵朝的電影《英雄兒女》「不要西方民主」,這些對中共獨裁專政都有推波助瀾的直接作用功不可沒。所以中共政要到巴金靈堂行禮祭拜如此隆重。若是巴金像胡風那樣寫
「萬言書」向中共要寫作權,巴金也早就被打成反革命,批判他「生活就是爭服」的反動言論,他寫的書也早被禁掉燒掉一個字不剩。

共產黨用小說電視劇「家」控訴的舊社會罪惡有高老太爺抓鬮給覺新定親的家長制,鳴鳳跳水馮樂山逼婚,姨太太婉兒受虐待畫面如同泥塑《收租院》印象深刻感人,究其根源就是沒有「民主自由人權」。

我請大家在看小說電視劇「家」看到這些共產黨控訴「萬惡舊社會」沒有「民主自由人權」的時候,更要想到今天,1949年以後共產黨的「新社會」的「民主自由人權」狀況,這50多年的現實生活經歷知道:共產黨控制一切獨裁暴政的「黨天下」比舊社會家庭的「家長制」暴虐千萬倍。從共產黨痞子「到小姐牙床上滾一滾」到當今「包二奶」姦淫婦女已到了「繁榮娼盛」地步摧殘迫害女性空前絕後較前有過之而無不及。

小說電視劇「家」控訴的萬惡「舊社會」,是1912年推翻清王朝家天下以後建立的中華民國。孫中山先生倡導「三民主義」「五權分立」,推翻五千年「家天下」的獨裁專治,建立民國「民主自由」深入人心。共產黨用小說電視劇「家」控訴中華民國倡導「三民主義」「五權分立」是「萬惡的舊社會」沒有「民主自由人權」純屬賊喊捉賊!我請大家評論比較:孫中山先生建立的中華民國,倡導「三民主義」「五權分立」的所謂「舊社會」,與毛澤東建立的中共國實行「馬列主義」「一黨專制」的所謂「新社會」,哪個是沒有「民主自由人權」獨裁殘暴萬惡的社會?沒有被共產黨佔據專政的中華民國臺灣經濟繁榮政治民主自由是擺在面前的事實,中共再宣傳「水深火熱」有哪個相信還能欺騙誰!

中共就是共匪,「土改」搶光殺光地主是圖財害命搶劫殺人殘暴血腥,搶劫一空所謂「掃地出門」,共匪並且妖魔化地主異類化地主奴隸化地主,手段卑鄙殘暴血腥登峰造極。「家」是小說不是報告文學,馮樂山和黃世仁周扒皮都是創造的並無其人,南霸天劉文彩的許多罪惡經調查證明也是編造的。共匪編造「黃世仁」「劉文彩」「南霸天」「周扒皮」所謂「地主惡霸」個案,然後把此編造的個案罪名加在整個地主群體的每一個人,並且延及後代子孫九族,共匪宣稱要「打翻在地再踏上一隻腳世世代代永世不得翻身」世代成為濺民,「土改」是最早的持續時間最長危害最大最廣最深的政治運動登峰造極,共匪對「地主」「資本家」「財主」一切富戶有錢人家都是圖財害命搶劫殺人殘暴血腥,並加以莫須有的「剝削」罪名,搶劫屠殺延及子孫後代九族,制定嚴厲殘酷血腥的「階級鬥爭」暴政,稱做是共匪的「黨性」。「家庭出身」血統迫害的殘暴血腥
深入到社會各行各業每個角落,婦孺皆知其殘暴血腥恐怖可怕。「人民公社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集中營」。

按照共產黨的階級鬥爭理論,1949年以前的中國大陸無論工農兵學商各界一切有錢的人都是罪惡的,有錢就是最大罪惡,在鬥爭有錢人的會上無需罪證,只有「放之四海皆准」的群體罪名:「為什麼你有錢!」,這一句話就是剝削的罪證如山罪大惡極頓時群情激憤「非殺不足平民憤」。

奇怪不解的是這個「放之四海皆准」的剝削罪證對大陸以外地區卻顯根據不足而失效,希哈努克以及海爾塞拉希貴為皇帝卻是共產黨的朋友貴賓,更不解的是當今的共產黨官員都成了權貴億萬富翁資本家還能入黨,「為什麼你有錢!」的剝削罪證就不再提起,當今共產黨權貴都被尊稱為「大款貴族」有錢光榮,共產黨如此顛倒「罪」與「貴」翻雲覆雨全憑共產黨的一己之私,任意編造罪名群體滅絕謀財害命,全世界都看清:共產黨是黑社會土匪強盜的罪惡行徑!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