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 推薦四款嫩膚靚湯!

發表:2005-10-29 1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容上,章子怡堅持「三多」政策--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覺。章子怡說:「在保養上,男人靠的是吃,女人最重要的是睡覺。
  
章子怡另一項獨門秘方是「美容要內外結合,煲湯是最好的方式。拍《臥虎藏龍》的時候,劇組的人每天煲各種各樣的湯,然後告訴我這個湯是潤膚的,那個湯是養顏的......湯真的是個好東西,對皮膚非常好。」章子怡如是說。
靚湯四款 還你嫩滑肌膚
  
煲湯系列:黃豆豬手湯
製作P.S
  
黃豆一定要煮爛,因為生黃豆或夾生黃豆,都含有對人體極為不利的抗胰蛋白酶和凝血酶,在消化過程中會產生過多氣體,造成脹肚和消化不良。燉4小時即可。
  
瓦罐
  
南方民間最古樸的煲湯工具,煨出來的湯比一般砂鍋都要香。尤其是豬手的乳香和黃豆的清香,完全交融在瓦罐中,即使是最挑剔的嗅覺也會得到驚喜。

煲湯系列:香菇土雞湯

鮮美的營養高湯,幫你撫平日晒引起的皺紋

美容POINT--香菇
  
香菇富含多種氨基酸和維生素,並且含有普通蔬菜缺乏的麥淄醇,延緩衰老的同時,還能軟化老廢的角質層,改善因日晒引起的肌膚老化。
  
瓷釉砂鍋
  
瓷釉砂鍋的外殼因上了釉而光滑漂亮。別小看這層釉,它不但能起到美化砂鍋的作用,還能增強砂鍋的密封性,讓砂鍋在煲湯過程中將美味完全保留在「腹」中。

煲湯原料
  
● 豬手350克
  ● 黃豆100克
  ● 香蔥10克
  ● 鹽適量
  ● 雞精適量
  ● 黨參10克
  ● 米酒少量
  
製作過程
  
1需將黃豆提前浸泡3小時。
  2豬手洗淨後,切成大小適中的塊待用。
  3將洗淨的豬手放入沸水中,過水5秒後撈出。
  4倒掉沸水,將豬手、黃豆和所有原料置於新水中,用小火燉4小時即可。
  
製作P.S
  
黃豆一定要煮爛,因為生黃豆或夾生黃豆,都含有對人體極為不利的抗胰蛋白酶和凝血酶,在消化過程中會產生過多氣體,造成脹肚和消化不良。

煲湯系列:蛋奶鰂魚湯

濃郁的滑嫩口感,幫助緩解肌膚的早期皺紋
  
美容POINT-鰂魚
  
鰂魚含有全面而優質的蛋白質,對肌膚的彈力纖維構成能起到很好的強化作用。尤其對壓力、睡眠不足等精神因素導致的早期皺紋,有奇特的緩解功效。
  
煲湯原料
  
● 鰂魚一條
● 胡椒粒5顆
● 蛋奶20克
● 姜10克
● 蔥10克
● 鹽適量
● 雞精適量

製作過程
  
1將鰂魚剖腹後,清洗乾淨待用。
2把鰂魚放置3成熱的油中過油,以去除鰂魚的腥味。
3加入適量水和調料,用小火清燉40分鐘。
4起鍋時加入少許蛋奶,能使湯變得白皙濃稠,口感更佳。
  
製作P.S
  
蛋奶粉在菜場能買到。如果想更方便更營養,用牛奶替換蛋奶粉也是不錯的選擇。
 
煲湯系列:冬瓜肉丸湯
  
煲湯一寶  電飯煲  
  
n絕對是實用又好用的典範。用電飯煲煮冬瓜肉丸湯,既能防止肉丸被煮碎,又能保持冬瓜的潤澤度和新鮮口感。尤其對想要漂亮的懶美眉而言,這款湯「寶」可是省時又省事的上上之選
  
美容POINT-冬瓜
  
冬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對肌膚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潤效果。經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皺紋的生成,令肌膚柔嫩光滑。

  
煲湯原料
  
● 冬瓜500克
● 五花肉250克
● 蔥10克
● 生粉少許
● 鹽適量
● 味精適量
  
製作過程

1將冬瓜去皮並清洗乾淨,切成小方塊待用。
2把剁碎後的五花肉,加入鹽與生粉,捏成肉丸。
3先將肉丸和蔥等調料放置鍋中,並加入適量的淨水用小火燜煮。
420分鐘後再將冬瓜放入,小火煮15分鐘盛出即可。
  
製作P.S
  
捏肉丸時,一定別忘了加入少量生粉,它可以增強肉丸的牢固性。保持其形狀,使肉丸不易被煮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