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0/28)

發表:2005-10-30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聲明

數十年的史實,鐵一般的證明,中共是一個好話說盡,壞事幹絕的邪黨、惡黨、魔黨,地道的大騙子、大流氓,幹壞事明火執仗、肆無忌憚,天理難容。正如《九評》所論,其滔滔大罪,罄竹難書,本人在此特別鄭重聲明:退黨、退團、退隊,徹底解體惡黨的一切束縛。

陳祥子
大陸公民
2005-10-28 00: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3308


嚴正聲明

我出身苦,在共產惡黨的毒害下,先後入過隊、團、黨,是個老黨員,爲了工作,爲了生活,也做過基層領導,我爲人還正直。現在我看過了大紀元網站的社論《九評共產黨》,也親身經歷中共干的許多壞事,尤其今天,貪污腐敗透頂,無藥可治,於國於民有害無益,爲此特聲明退黨及其相關組織。

飛雲
江西
2005-10-28 00: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3341


聲明退出共產黨等組織

當我們看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及其罪惡的歷史後,瞭解了共產黨的真面目,它毀滅了中華民族的傳統道德,毒害人民的思想,對中華民族犯下了滔天大罪,這樣的黨我們感到爲黨的一員而恥辱,嚴正聲明與共產黨假惡暴以及它灌輸的邪惡因素徹底決裂,我們自願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包括團、少先隊、紅衛兵、文革時的造反組織等。對在其組織中的所有申請書、宣誓、匯報、交的黨費、參加的有關會議、所說所寫全部作廢。徹底清除和解體共產黨邪靈的一切邪惡因素,和共產黨斷絕一切關係。

求真、張文群、翟素蘭 等66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河北
2005-10-28 00: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3410


退出中國共產黨

我在共產黨那種全社會的洗腦下,也曾加入中共組織。現在我認識到共產黨爲禍中國多年,是中國真正的動亂之源。我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高芳
中國
2005-10-28 07: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3579


退黨聲明

我自願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我認識到它們自私,爲個人私利、權利而壓制正理。歷次運動害死了很多人(六四、法輪功等),已成爲罪惡的團夥,不能爲人民了。

孫翠翠
河北
2005-10-28 07: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3586


退團退隊聲明

作爲一名人民教師,我更有責任早日認清中共十惡不赦的結局,堅信中共邪魔很快就會受到神靈正義的審判!我在這兒,呼籲所有教師用良心來做一個決定:脫離中共永保平安!

張春蛾
中國大陸內蒙古
2005-10-28 07: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3596


退黨聲明

我有幾十年黨齡。通過閱讀《九評》及其它資料,我逐漸認識到共產黨不僅說的其實是錯的,做的就更壞。所以我宣布退出共產黨。而且中共一黨專制是長不了的。

陶淵
2005-10-28 13: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4218


退出中共邪黨一切組織

中共邪黨才是真正的反人類、反宇宙、反正義、反宇宙真理的邪惡勢力,人民被愚弄、善良被利用、正義被打壓、真理被欺騙,這些都是它以及替它賣命的邪惡爪牙干的。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一切組織。

不低人
2005-10-28 12: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3998


我的退黨聲明

自從看到了《九評》之後我才明白中國共產黨的腐敗、無能和殘酷、邪惡。這樣一個邪黨的所作所為是與正義、公正和真善忍真理背道而馳的。國人吶,再不能被邪黨的表面文章所矇蔽了,退出邪黨就是在拯救自己,就是救國就民的大義,難道它對我們的毒害還不深嗎?

劉牧原
中國大陸北京
2005-10-28 09: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3714


網路警察的退邪黨聲明

我自願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邪惡組織,從現在起正式走向新的生活

張勁松
遼寧錦州
2005-10-28 14: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4325


「三退」嚴正聲明

由於受邪黨文化影響,隨大流加入少先隊、共青團及共產黨所屬組織。現在清楚地認識到共產黨八十年來做了那麼多傷天害理的事,使官場腐敗,人民怨聲不斷。為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抹去我們身上的獸印記,現聲明退出共產邪靈控制下的少先隊、共青團及共產黨組織,迎接美好的明天。

蘇仁才,賴龍,潘娟 等1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28 15: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4358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中國共產黨帶給中華民族的是災難,它是個靠謊言和屠殺維持政權的邪惡集團。在這歷史關鍵時刻,每個正直,善良的中國人都會作出與共產黨等邪惡組織徹底決裂的選擇。 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邪靈附體的組織中國共產黨和共青團及少先隊,抹去獸印。

騰達
2005-10-28 15: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4443


退團聲明

共產黨現在連國民黨都不如了,我已經絕望了。還當什麼團員呀?早該退了!聽說邪黨還有獸印,誰願意跟它一起下地獄呀?鄭重聲明:全部退出!早日心安理得!

李靜
中國濟南
2005-10-28 16: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4478


退黨、團聲明

我們都是生活在中國大陸,多年來深受中共惡黨毒害。雖然早已對其深惡痛絕,並且早已也有與其決裂的強烈願望,但苦於生活所迫,不得不忍辱負重,苟且偷安。一個偶然的機會,得知有一個代表正義的網站大紀元網站,為大眾開闢了一個可以聲明退出惡黨一切組織的天地,於是我和我的朋友們今天鄭重在此聲明:過去在被動或為生活所迫而違心加入過的一切惡黨組織,從即日起全部徹底退出,不再與中共有任何關係,做個干乾淨淨的中國人。

子祥、小輝、玉蘭、小增 等1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河北唐山
2005-10-28 16: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4486


三退聲明

共產黨的欺騙伎倆再高明,也有揭穿的時候;高壓再令人窒息,也有瓦解的一天。薩達姆不也被審判了嗎?我們決定丟掉恐懼,聲明退出共產邪靈的一切組織。

艷玲 王偉 曉明 等6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河北唐山
2005-10-28 16: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4488


經家庭會議討論,我表弟一家決定他們家庭全體退黨

經過五十多年的共產黨統治,我們已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罪惡的本質,決定退出共產黨。

閻興龍、閻麗、趙學梅 等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28 17: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4580


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

時時聽到人們說:現在的社會完了,現在的人都自顧自了、無善念了,
聽說:預言講「神要滅共產黨」因為它宣揚無神論,誹謗神,使很多人都不再信神,不再認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道理,所以神發怒要滅它,但總覺得與自己無關,但預言上又說,只要參加過少先隊、共青團、入過黨,神也要淘汰,因為參加過就是它的一份子,就是它的跟隨者,所以我現在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

唐春英
2005-10-28 17:5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4665


退黨聲明

本人曾經是黑龍江省鶴崗市委黨校的一名鄧小平理論講師,當年因為工作需要,也因為對共產黨的盲目相信,曾經入過黨。現雖已不是黨員,但因耳聞目睹共產黨出爾反爾欺騙民眾的種種劣跡,及追思共產黨以城市流氓無產者起義起家及自成立以來歷次搞運動,整人的骯髒歷史,為自己曾經是其黨的一員而羞愧。

共產黨宣揚的絕對平均主義是違背了宇宙特性的,其追求的共產主義實踐證明已徹底失敗,世界上殘存的幾個社會主義國家已名存實亡,共產黨主義社會制度已消失,將永遠不會存在。更為邪惡的是共產黨鼓吹的無神論,阻礙了人們信正法,扭曲了人的思想,使人迷失了做人的真正目地,是真正的邪教。所以我在徹底認清其黨邪惡的本質之後,特此鄭重聲明:本人主動退出中國共產黨,不但從形式上,從思想意識中也徹底清除毒素。同時退出本人曾參加過的共青團、少先隊及一些相關的黨團組織,曾抄寫過、為其黨鼓吹的論文及相關方面論文作廢。

陳艷梅
2005-10-28 18: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4698


聲明

通過聽講真相,徹底看清了共產邪黨的真面目,共產惡黨一貫以暴力和謊言維持政權,迫害善良的人民,貪污腐敗,今我們本人自願退出共青團、少先隊,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惡組織,斷絕與中共的一切關係。

小華 小榮
中國
2005-10-28 18: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4702


集體退團聲明

縱觀八十多年的中國共產黨歷史,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亂、飢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從2004年11月發表後,而今已傳遍全世界各國和中國大陸神州大地。社論對中共邪靈的醜惡本質揭露的歷史事實很全面,很徹底,很得民心,無不為之歡欣鼓舞。我們為了從精神上肅清共產主義流毒,從心理上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並放棄一切幻想,所以共同決定:永遠退出共產邪教的附屬組織-共產主義青年團。

劉遠聰、劉菊菊、劉曉林
四川省
2005-10-28 19:1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4830


退黨聲明

我熱愛中國,但我痛恨中國共產黨葬送了我們民族光輝燦爛的文化,造成今天中國人民的道德水準全面下滑。我現在鄭重聲明:從現在起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等與共產邪黨有關的一切邪惡組織。

國忠
中國大陸江西省
2005-10-28 19:4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4889


退團、隊聲明

我們都是計程車司機,聽人講了退黨一事後,我們都非常支持,其實我們早就想退了,就是不知道怎麼退,現在我們拉的所有乘客幾乎人人提起共產惡黨就罵,共產惡黨真是不得民心,我們在此鄭重宣布:立即退出共產惡黨的一切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等,與這個邪靈共產惡黨徹底劃清界線,干乾淨淨的作個中國人。

田新國、李林、王偉
大陸
2005-10-28 20: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5069


三退聲明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天理。法輪功弟子向我們講真相,他們的善念打動著我們,使我們明白:法輪大法是正法,教人向善卻蒙受不白之冤,然而中共惡黨卻以謊言教人、以暴施政、迫害國人,罪大如天。我們不能再受惡黨矇蔽,決定聲明三退,選擇美好的未來!

候新峰、貝明、劉福 等45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山東聊城
2005-10-28 23: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5451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腦子裡一直被灌輸了歌頌共產邪黨的文化,認為共產邪黨的一切做得都是真的。自從看到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才知道中共的邪惡本質,放下對它的幻想,不再被它控制和擺佈,不再與它為伍、選擇自己的未來。為此鄭重聲明:退出共產惡黨及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共青團等一切組織,我們雖然沒幹過大壞事,但我知道納粹黨徒被審判的時候,不管干沒幹壞事都沒一個好下場。堅決退出中共邪黨與邪惡徹底決裂。

國發、老三、小友 等31人
中國大陸
2005-10-28 23: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5402


三退聲明

早年糊糊塗塗加入了共產邪黨組織,現在我們真正認識到了共產惡黨買官賣官,以權謀私,貪污腐敗,違背憲法,踐踏法律,已失民心,真是黑社會的流氓團夥,我們不忍再玷污我們一生的清白,在這歷史的特殊時期,緊要關頭,特此聲明: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消除獸記,迎接光明的未來。

李發、左秀、妞妞 等3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10-28 22:4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5357


三退聲明

我們誤入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紅衛兵多年,被中共矇蔽毒害非淺。在共產惡黨文化欺騙下,認為共產惡黨組織是好的,是高尚的,是高知識階層上進之士。之後,陷進共產惡黨圈套,發現共產惡黨組織與我們個人的意志:「一心一意都為別人著想,做善良、正直的人」背道而馳。認清了中共惡黨是挂羊頭,賣狗肉,完全是造謠、欺騙、變異的文化,純屬謬論。中共是吸血鬼、寄生蟲,它凌駕於憲法之上,完全沒有人性。在殘暴中,在槍刀彈林中剝奪人民生命和財產,邪惡至極。

特別是看完《九評共產黨》後,更加深刻認清了共產惡黨的邪惡本質。斗、搶、痞、間、邪、煸、騙、控、滅。連幼兒都不放過,小學生忘記戴紅領巾上學,學校就罰款,或者不給小孩回家。幼小的心靈慘遭邪黨恐怖主義摧殘,幼兒的身心嚴重受損。

沒有中國共產邪黨,人民身體更健康,祖國更繁榮富強。二千五百年前的中華民族沒有共產邪黨,有多少聖帝當政,國泰民安。盛世王朝,君民正,五穀豐登。如康熙皇帝,唐太宗皇帝。回顧歷史,更加識別正邪,透視共產惡黨的陰險,決定從思想中清除共產惡黨毒瘤。我們特此聲明:退出共產惡黨、共青惡團、少先惡隊、紅衛兵等系列共產惡黨組織。在此聲明我們所學共產惡黨文化,所寫、所說的共產惡黨文化一律作廢。退出共產惡黨組織是還我人格,還我自尊,亦是還我民族尊嚴。

陳大海 等99人
中國大陸
2005-10-28 22: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5343


聲明

我生長在共產惡黨統治的社會裏,深受共產惡黨編造的謊言、歪理毒害。為能有生存的空間,學生時加入了少先隊;年青人為追求所謂的遠大理想又加入了共青團。在歷次運動的風風雨雨經歷中,親眼目睹了共產惡黨的「假、惡、鬥」的一切本質,看完《九評》更深刻認清了惡黨的一切。為了清除邪靈毒害和獸印,特此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

秀濱、小三、小剛 等11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0-28 21: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5122(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