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幹部:共產黨真的完了

發表:2005-11-02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在中國大陸傳播愈來愈廣,發表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人數已經達到530萬。

據大陸人士稱,其實想脫離中共的人數遠不至此,連中共高官都不相信共產黨了。但由於中共嚴密封鎖海外網站,特別是大紀元,許多人無法上網發表聲明。還有相當多的人是對中共有恐懼心理,不敢聲明。真信共產黨已經很難找到了。

以下是來自大陸的幾則消息。

*組織部長:共產黨真的完了

黑龍江某公司中共組織部長在一次高層酒宴上說:「……別看我是組織部長,說實話,這些年來我淨說假話了。人呢,還是真誠、善良、寬容些好,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多好!再說句實話,我現在除了共產黨,我啥都相信。我看了一本書(指《九評》),真的,看完之後,說不清是啥心情,我說假話說了一輩子,被共產黨騙了一輩子。現在我知道了,啥都知道了。現在我說真話也不害怕了,因為我知道了真像,共產黨真的完了。」

*外資企業招工不要黨員

因業務關係我去藥店辦事,和一位賣藥的大姐聊起來,問她生意怎麼樣,她說:不好,掙點錢七扣八扣也就沒多少了,為了女兒上學,沒辦法。我讓女兒寫入黨申請書,她不寫,她說她以後要到外資企業上班,外資企業招工不要黨員,因為他們對共產黨沒有好印象。

*老警察勸兒勿入邪黨

我家一親戚是個公安幹部,明白真像後,知道中共要完了。一日,兒子兒媳讓他幫忙寫入黨申請書,他說:「入那幹啥,共產黨領導的幹部從上到下都腐敗,泡完小姐開發票說是工作需要;現在又搞「保鮮」,也不知保的啥。共產黨完蛋是遲早的事,因爲它已經壞透了。」

*黨干煩「保鮮」

一天我去找某局長辦事,局長不在,便和黨辦主任聊起來。一提「保鮮」,這個主任就氣不打一處來,她說:「這個『保鮮』煩死人了,把人弄的暈頭轉向。上級有令,不能說它這個黨不好,不讓說真話,只能說謊話,不然就處分。而且現在局裡搞先進典型,還得搞假匯報,我們天天提心吊膽的,也不知他們到底要幹什麼?我真的不想幹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