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大公寓爆燃 女研究生和男友死亡

發表:2005-11-03 1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日,北京林業大學6號學生公寓三層330室發生爆燃。事後,住在此宿舍的女研究生孫蓓蓓(音)及其男友周正(音)的屍體在現場被發現。

「嘭的一聲悶響,鼻子很快聞到一股刺鼻的煙味。」3名住在6號樓六層的女生說,當時是下午2點40分左右,她們出門朝樓下看,看到三層的窗戶往外冒黑煙。樓下很快響起警笛,警方在樓下拉起警戒線。

下午3點,保安要求樓內學生全部從宿舍東側的樓道下樓,宿舍樓只許出不許進。據瞭解,6號樓共六層,中間被鐵門隔開。東側住的是青年教師,西邊住女研究生,平常男生在門口作個登記就能上女生寢室。

下午3點左右,消防隊趕到現場後將火扑滅,在寢室裡發現兩具屍體。記者下午4點在6號學生公寓下看到,4輛警車停在樓下,三層一個窗戶外面的瓷磚被燻黑,紗窗脫落,一扇鋁合金窗不知去向。一名老師向記者證實,這個窗戶就是發生事故的330寢室。

現場一姓楊的女老師告訴記者,在事故中喪生的孫蓓蓓是她的學生。孫蓓蓓的一名室友趕到現場時,雙眼噙滿淚花。

知情者稱,兩名死者均是山西人,24歲的女孩孫蓓蓓是北林大資源與環境學院草業科學專業的研二學生,25歲的周正是其老鄉,兩人在山西農大讀書時開始交往。目前周正來京找工作,常到宿舍看望孫貝貝。昨日早上,周正因懷疑孫貝貝交了新男友,在330宿舍與孫蓓蓓發生了爭吵。隨後有人聽到爆炸聲。

警方在寢室內的提取物中發現汽油。一名住在三層的女研究生稱,事故可能因雙方的感情糾葛引起,但此種說法沒有得到警方證實。

北林大方面的後續處理措施也正在醞釀當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