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俄羅斯首位美女保鏢(圖)

發表:2005-11-04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倍受聖彼得堡市商界巨頭的青睞的維多利亞-科爾恰吉娜是俄羅斯首位女保鏢。她不僅職業素養過硬,還是一名美女。

據《俄羅斯報》報導,現任俄羅斯保鏢協會西北區分會主席維多利亞-科爾恰吉娜以前是搞體育的,現代兩項滑雪運動,考入體校時根本沒想到以後會當保鏢。在學校當了1年半的教員後,她的生活重新發生變化,成爲一名普通的司機保鏢。

80年代末,俄百萬富翁就像雨後春筍一般層出不窮,他們的女友、妻子和情人開始購買昂貴的外國豪華汽車,最容易遭到綁架,時有悲劇發生。

科爾恰吉娜的第一個主顧只是要求她和主顧妻子一塊兒乘車,雖然不帶任何武器,但她練習掌握了格鬥技巧。有一次,一個缺心眼的傢伙竄到她們身邊,結果鼻樑被打破,嚇得他立刻落荒而逃。

雖然曾不允許女人爲要人當保鏢,但科爾恰吉娜通過了年輕戰士的所有課程,在生存學校接受了魔鬼般的訓練,在與男性同等的條件下,證明了自己的職業能力,從司機保鏢變爲金牌保鏢。金牌保鏢經驗最爲豐富,守口如瓶,他與被保護者如影隨形,深受主顧的信任。

科爾恰吉娜成爲聖彼得堡市著名寡頭聘請的第一位女保鏢。她很快獲得了聖彼得堡市保鏢協會同仁的信任,幾年前當選協會主席,同時還開辦了一傢俬人保鏢公司 。

現在,女保鏢人數很多。她介紹說,顧客對女保鏢的要求比較高,要求體格強壯,年輕漂 亮。有美女保鏢在身邊,顧客們自然會自信許多。不過女保鏢事情也多,與主顧發生戀情等。

科爾恰吉娜說,丈夫是一位滑雪運動員,對她的工作比較支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