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雜誌魔咒連連 眾帥哥避之惟恐不及

發表:2005-11-07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創刊二十年的《人物》(「People」雜誌),每年按例都要請評審委員選出「年度最性感男人、女人」。而2005年「最性感男人」11月6日剛揭曉,強尼戴普「眾望所歸」封了王,成為「2005年最性感男人」!結果公布後,諸多一線男星無不喜形於色,並非他們涵養過人,也非推已及人,為強尼戴普高興,而是他們慶幸自已能逃過一劫。

而強尼戴普這廂則倒抽一口冷氣,避之惟恐不及,沒有一絲喜悅之色,當然記者老爺們也別想訪問這位演技出色的大帥哥啦,否則又會招來一頓國罵三字經。

既然封了王,又怎麼說人家大難臨頭呢?怪只怪這二十年來,只要當選過「People」雜誌最性感男人的帥哥,都像魔咒上身,不是演藝事業一蹶不振,就是不幸事件纏身、禍不單行,甚至英年早逝、見了閻王!

隨便一想前些年的封王代表,例子就多得不勝枚舉,當然大家也就能茅塞頓開。像裘德洛今年星運不旺,反而桃花劫上身,弄得心神不寧;班艾佛利克近年演了一大堆不賣座的爛片,製片家也不敢請他,逼得他以超低行情喊價爭取演出,免得坐吃山空!皮爾斯布洛斯南則被炒魷魚,今後007的電影再也見不到他英勇過人的身手;派崔克史威則不受製片家的青睞,電影不賣座,每天閒閒地乏人問津、無人聞問………唉!有了這些前車之鑒,誰還有心情接那個王座呢?

其實,最倒霉也最哀怨的則非已故約翰甘迺迪總統的公子-小約翰甘迺迪莫屬。想他英俊潚灑、富甲一方,生活中又不乏美女左擁右抱,這種日子真令天下男孩羨慕不已。誰知他老兄選上「最性感男人」王座後,一年不到就飛機失事,陪著嬌妻一齊摔到海底去了,連屍骨也找不到,可真是死不瞑目!

所以說嘛,現在還會有哪個男星活得不耐煩了,希望自己當選「People」年度的「最性感男人」呀!強尼戴普既然替大家背了十字架,畢竟人心是肉做的,大家也希望這位影壇「不死鳥」,能夠反敗為勝,破除魔咒,明年快快樂樂地拍好戲、拿大獎,家慶人吉、萬事如意,以破解「People」雜誌的大魔咒,袪除帥哥們心中的陰影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