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韓國美女PK中國古典美女 看誰更妖嬈

發表:2005-11-08 0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泰熙PK李香君

  李香君是秦淮河畔香樓裡的紅姑娘,自小在李大娘身邊長大,詩書琴畫歌舞樣樣精通,性情上也學了李大娘的豪爽俠氣,著實逗人喜愛。要說李香君的長相,別有她的特點,她身材嬌小玲瓏,眉眼兒俏麗生輝,小嘴唇微微上翹,顯出幾分俏皮,整個一個可人兒的模樣。

  金泰熙在韓國被益為「自然美女」模樣那叫一個漂亮,身材也屬於嬌小玲瓏,眉眼之間總是帶著勾人的笑意,笑起來,嘴唇也是微微上翹,嫵媚中憑填了一份俏皮。




  金荷娜PK李清照

  李清照,號易安居士。多才多藝,能詩詞,善書畫,很受人關注。說到李清照的長相,真是一點也不差,算是既有美貌又有才華的女子。身材嬌好,眉眼之間流露出智慧的光芒。

  金荷娜清純之間流露出女性的知性美,所以在韓劇《羅曼史》中出演老師的她,更是光芒四射。




   孫藝珍PK董小宛

  董小宛,名白,號青蓮,父母視如至寶,悉心教她詩文書畫,針線女紅,一心想調教出一個才德巨全的姑娘。她聰明靈秀,神姿艷發,窈窕嬋娟,為秦淮舊院女子中的一流人物。

  孫藝珍眉眼之間透著靈氣,被益為「韓國新古典情人」。




  韓藝瑟PK花木蘭

  花木蘭,代父從軍,女中豪傑,眉眼之間透著英氣,又不失女人獨有的嫵媚。

  韓藝瑟因出演《九尾狐外傳》而得名「九尾狐美女」,柳葉眉下面配著勾人的笑眼,真是俘虜了大多數男人的心,但是嫵媚妖嬈的她也會透著英氣。




   崔智友PK左芬

  左芬,字蘭芝,西晉文學家左思之妹,擅長作文,晉武帝聽說封她為貴嬪。因為姿色一般,而被冷落。

  崔智友,被益為「美麗又善良的天使」。面容不是嬌好的她,憑藉一部《冬季戀歌》而一炮走紅,緋聞不斷。




  金素妍PK黃娥

  黃娥,明代女文學家,字秀眉。自幼博通經史,能詩文,擅書札,容貌嬌好,眉眼兒俏麗生輝。

  金素妍被益為「美麗壞女人」,漂亮的臉蛋,成熟嫵媚的她,眉眼之間流露出俏皮的神采。




   李瑤媛PK衛子夫

  衛子夫,漢武帝的皇后,字子夫。漢武帝被衛子夫的美貌與才德深深的吸引,從服侍公主的丫鬟搖身一變成為皇后。

  李瑤媛漂亮妹妹03年一月結婚後,暫別娛樂圈,2年後帶著她獨有的魅力重返娛樂圈,今年拍了一部韓劇《時尚70年代》,看著重返娛樂圈的她,你會發現她憑填了一種成熟的韻味。




  宋允兒PK魚玄機

  魚玄機,字幼微,一字蕙蘭,姿色傾國,天性聰慧,才思敏捷,好讀書。十五歲被納為妾,因大房對她極為不好隨後出家做女道士。

  宋允兒被益為「天使」,美麗漂亮是她的特點,雖然沒有達到傾國傾城,但是也是眾多男子心目中的白雪公主,安在旭還曾公開表示:宋允兒是他唯一愛過的女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