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鑽石與佳人 完美結合TOP10

發表:2005-11-08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44年,以電影《聖女之歌》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瓊斯,在頒獎典禮上佩戴了一組HarryWinston的鑽石項鏈與耳環,通過媒體的推波助瀾,女明星佩戴鑽飾出席頒獎場合,漸漸形成一股風潮。全球最大的鑽石諮詢中心DTC,最近選出了10位在鑽飾佩戴上極具指標性的女星,以她們在各大典禮紅地毯上吸引鎂光燈的實力,絕對有資格成為女人們佩戴鑽石的活教材--我們告誡過了:醜MM莫入,免得心生嫉妒不舒服。

多面貌的冒險者




妮可.基曼

2002年的奧斯卡典禮,美國女星妮可 .基曼以一襲Chanel(香奈爾)粉紅雪紡紗禮服,襯托出她白皙的皮膚;但真正令大家讚嘆的還是她頸項所圈圍的Bvlgari(寶格麗)裸鑽項鏈--- -極輕的鉑金鏈圈上,奢侈地鑲嵌了來自南非的13顆白色裸鑽和3顆黃色裸鑽,而妮可也成了第一位佩戴裸鑽現身奧斯卡星光大道的女星。

妮可最新的「代表作」,則出現在她為Chanel No.5香水拍攝的電視廣告中。廣告最後一幕,特寫了她身後披挂的一條以687顆鑽石拼組出NO.5 圖按-2的鑽石項鏈,將經典與潮流做了最優雅的融合。妮可總是願意嘗試鑽石的各種可能,就像一位勇敢的探險者,為鑽石找到新的美麗。

永遠等待鑽石上色的調色盤




格溫妮絲.帕特洛

格溫妮絲優雅的氣質,也表現在她的鑽石品味上:一襲Ralph Lauren細肩粉紅晚裝和盤起的髮髻,將格溫妮絲頸項間佩戴的HarryWinston公主式切割鑽石項鏈襯托得更為奪目。她很少選擇誇張的款式,而善於以畫龍點睛的方式,讓鑽飾與乾淨妝容和剪裁利落的晚裝相互輝映,就像珠寶設計師Neil Lane所說的:「她就像乾淨的調色盤,每個人都想為她裝點鑽飾。」而她本身的好氣質,也正像一顆可遇不可求的完美鑽石。

鑽石的克拉女王




珍妮佛.洛佩茲

與格溫妮絲的風格截然不同,珍妮佛.洛佩茲絕對是「數大便是美」的奉行者,每次公開亮相,她所選擇的鑽飾款式總是在量與質上令人讚嘆。但是如何能「大而不俗」,其實多少要有點先天條件,作家Marion Fasel就說:「這樣的佩戴方式,可不是一般凡夫俗子學得來的。」

值得注意的是,珍妮佛在與第三任丈夫馬克.安東尼的婚禮中,「秀」了兩款鑽石髮夾,而這種運用鑽飾裝點髮絲的方式,正是好萊塢女星們近期最熱衷的手法。珍妮佛還曾佩戴一副FredLeighton的訂製鑽石耳環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華麗中散發出濃濃印度風情的耳環,讓訂製鑽飾在美國蔚為風潮。據說近期FredLeighton又再度為她量身訂做了一款以水滴形切割鑽石製成的及肩垂墜式耳環,珍妮佛當然是全世界惟一擁有這對鑽石耳環的幸運女人。

危險而性感的鑽石女神




安吉莉娜.朱莉

豐厚的雙唇,幾乎成了安吉莉娜最鮮明的性感象徵,即使她帶點危險、挑逗的美如此渾然天成,但在珠寶設計師的眼中,她還是佩戴鑽石的最佳人選之一。就在去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中,安吉莉娜佩戴了一款H.Stern雅典娜鑽石項鏈,這款85克拉、價值1000萬美元的項鏈,由不同大小、不同切割方式的鑽石(有梨形、圓形、橢圓形及祖母綠式)串組而成,低調而奢華的風格,讓許多人讚嘆不已。

名模般的鑽石女郎




莎莉.賽隆

擁有模特兒般的衣架子身材,讓莎莉.賽隆在吸引目光上佔了不少先天優勢。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曾穿著Gucci的晚禮服,佩戴Chopard的鑽石流星形耳環及紅翻天的右手戒(又稱雞尾酒戒)現身紅地毯。

《華爾街日報》曾大幅報導美國興起的 「戴右戒」風潮:「右手戒」在戒面上通常會使用較小的鑽石,並且運用近年來極為流行的密釘鑲嵌技術;與單顆大鑽戒相比,它經濟實惠許多,但營造出的華麗光芒,卻絲毫不遜色。有人說這是一個聰明、省錢又能「炫耀」的方式,在莎莉.賽隆的「示範」下,右手戒熱潮將會持續延燒。

戴著鑽石的鄰家女孩




芮妮.澤爾維格

穿著最鍾愛的無肩式晚禮服,芮妮.澤爾維格不忘以美麗的鑽石增添光彩。當年一款Harry Winston的4克拉鑽戒,成了她與金.凱瑞的定情戒指,即使現在情已逝,但是完美的鑽石戒指,至少見證了一段王子與公主的浪漫情史。

去年的奧斯卡典禮,芮妮佩戴一串Cartier的Riviera鑽石項鏈現身。不同於其他女星艷麗逼人的光芒,芮妮展現出獨有的溫暖氣息,這也讓她成為這10位鑽石女郎中最具親和力的一位。

鑽石黑珍珠




哈里.貝瑞

幾近完美的身體曲線,配上黝黑健康的膚色,哈里.貝瑞絕對有資格與美劃上等號。談到她與鑽石的聯繫,當然不能忽略她曾以4.8萬美元所買下的DanielK鑽戒。這款右手戒在她參與電影《貓女》首映會時首度亮相,為她的美麗贏得更多的讚嘆,而荷莉.貝瑞也順理成章成為右手戒的最佳代言人。DTC的高階董事便讚美道:「荷莉.貝瑞把佩戴右手鑽戒女性所應有的態度與價值觀----力量、美麗、時尚以及性感,都一一投射在自己身上了。」

絕代鑽石風華




凱瑟琳.澤塔瓊斯

優雅而貴氣的舉止,使凱瑟琳.澤塔瓊斯有股說不出的韻味,她喚起了人們對好萊塢金色年代的回憶,就如同作家Marion Fasel所說的:「凱瑟琳就像是昔日的明星,卻儘可能地以最摩登的形象出現。」

即使懷孕改變了凱瑟琳的身形,當她佩戴著Fred Leighton鑽石項鏈出席金球獎時,「大腹便便」反而為她增添獨特「孕」味。設計師Fred Leighton稱讚凱瑟琳用了「最簡單同時也是最美的方式」來佩戴鑽石。

永遠的鑽石女郎




莎朗.斯通

性感不隨年齡遞增而消減,莎朗.斯通無疑是對抗歲月最成功的女人。從她在去年艾美獎頒獎典禮中所佩戴的Kwiat鑽石耳環上,也能嗅到2005年鑽石的新潮流。雖然這種大型垂墜式鑽石耳環已經流行好幾季了,但是許多珠寶設計師仍舊看好,認定它是2005年最In的佩戴風格,因為這種長耳環設計,不僅可以讓臉形變得立體,還具有拉長脖子線條的效果。

收藏級的鑽石玩家




黛咪.摩爾

即使很久沒有獨挑大樑的新作問世,黛咪 .摩爾依舊是紅地毯上閃亮的鑽石女郎。她本身熱衷於訂製各式珠寶,但目前最鍾愛的,應該是她年輕男友所贈送的鑽石訂婚手環。同時你很難為黛咪.摩爾的佩戴風格下個明確的定義,她經過審慎考慮的大膽嘗試,反而增加了不少看頭,讓鑽石的佩戴有了無限多種可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