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帥的41個瞬間

發表:2005-11-08 0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不說話的時候。
沉默但目光專注地看你說話的男人,一定內心豐富,女孩最心儀這一刻的男人,因為 他身上似乎有一種至命的磁場,讓你覺得他酷極了。

2.含著半口飲料微笑。
為了回應你,他哪怕嘴裡含著咖啡或者美酒,也不急著嚥下,先反饋給你一個積極友好的笑容,這樣尊重女性的紳士舉止,當然會讓你心頭頓生暖意與好感。

3.果決而內疚地摁滅煙火頭。
只是因為你的出現,正在抽煙的他,立即用這一動作歡迎你,無聲,但那動作非常男性化,這比為你脫外套拉椅子,更貼心也更有說服力。

4.「我干,你隨意」。
酒桌上說這話的男人,豪爽,但不乏柔情,非常善解人意,彷彿可以為你赴湯蹈火,但背影一點也不冰冷。

5.「不要在風口接電話」。
他在街頭用手機給遠方的女友打電話時說了這麼一句話,風吹著他的臉,他瞇著的眼,很迷人吧!

6.一下子強有力地把你拽到懷裡。
一切不容置疑,男人的霸氣通過一種溫暖的手段淋淳盡臻地表現出來,你絕對拒絕不了。

7.鏡子子前拉一下領帶。
這時的男人很認真,而且有種片刻的孩子氣,這很會激發女性的溫存慾望。

8.下樓時吹了口哨。
那是一小節美妙但已成他記憶一部分的旋律,女性喜歡考究男人的唇齒,而那一刻,他會滿足你的。

9.無辜地聳聳肩膀。
女人喜歡看男人這時的身體語言,每一個細節都令你憐惜疼愛。

10.嚼口香糖的男人,有些玩世不恭,特別是nba的球星,總是忙裡偷閑地嚼著口香糖,一種無所謂的感覺,帶點男人的「痞」。

11.在海灘上躺著晒太陽的男人。
古胴色皮膚,迷離的雙眼,你是不是有種「活埋」他的衝動?

12.突然把車開到你身邊,搖下車窗對你笑,這是許多浪漫故事的開頭。

13.在寒風中不停跳著等人,雙手插在口袋裡,領子高高豎起。這一刻,你是否希望你就是他要等的人。

14.彎腰輕撫一隻搖尾巴的狗。
有愛心的男人,看起來特別舒服。

15.掏錢買單的男人,並且說:「不用找了!」

16.雙手從背後變出一朵玫瑰的時候,你一定會認為他是最好的魔術師。也許他改變不了風向,但可以改變你的心情。

17.他頑皮地跑,因為他手裡拿著你吃剩的蛋糕,他總喜歡分享你的剩菜。

18.他做俯臥撐的時候,臉上都是性感的汗珠。很有男人味。

19.抱著籃球向你走來。活力如龍,總會給你帶去興奮。

20.就職演說前的停頓,目光掃視全場。大氣的男人,很有懾服力。

21.壞壞地注視著你,光明正大地暖昧。
這種目光恭維,是種深刻的激光式的撫摸。

22.燦爛地笑,關鍵是露出兩排潔白清新的牙齒。
女人的唇,男人的齒,都是性感利器。

23.額紋,這是思考或疑問時的皺紋,35歲以上男人,如果沒有額紋,那就是如同外婆沒有白髮。眉宇處如果有個昂揚的「川」字,那就更有內容了。

24.奔跑或大步流星。 因為豪邁,也是自信。

25.男人刮鬍子時。白色泡沫,非常有遐想空間,青亮的下巴,如果還有美人溝的話,那是種會讓女人發出尖叫的性感。

26.正在換燈泡或釘釘子的男人。動手能力強的男人,有種讓踏實的感覺。

27.教孩子讀書彈琴的時候(正式教師除外)。
所以許多貴夫人會與其孩子的鋼琴教師發生不倫之戀,原因就在此。

28.摘下手套與你握手,熱情,但手心不濕。

29.愉快地答應你去摘星或赴湯蹈火的時候。

30.男人快速做出決定的時候。
女人最怕男人拖泥帶水,當然,床上活動除外。

31.男人戴安全帽的時候。一種奇怪的俊朗。

32.接吻的男人。
那一刻有種貪婪的魅力,彷彿要一手遮天,獨吞天下。

33.單手持槍射擊的男人。
如果他是光頭,效果會更好。

34.自嘲,而且會讓你一笑。

35.穿著一條不用皮帶的牛仔褲,當然,腹肌要發達。

36.咬緊牙著的時候,那是一張充滿張力的剛毅的臉。
「用力」是男人的「第三」性徵。

37.美好的地勾引你的時候。不會勾引的男人是殘缺的。

38.扔掉自己外套,幾乎是扑向你的時候。

39.興奮得發抖到缺氧的男人。
這時,你一定會產生一種崇高理想:為他滅火!

40.和他打賭,他又輸了,這一刻,他非常可愛,他是你勝利成果。

41.他說,他並不愛你的時候,這份魅力,最具毒性,小心為是

總之,魅力是瞬間的,因為需要捕捉;魅力也是永恆的,如果你有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