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傑在澳洲的墨爾本談真實的中國

發表:2005-11-09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譽為「中國文化界新星」的青年作家余傑日前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舉行主題為「『喚醒西方』──認識真實的中國」個人演講會。他在演講中對極度糟糕的中國人權狀況進行了揭露和批判,對西方社會各階層對此依然保持沉默進行了批評。

據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2005年11月6日下午,因《拒絕謊言》、《火與冰》等作品蜚聲華語文壇的中國知名青年作家余傑先生,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舉行了「『喚醒西方』──認識真實的中國」個人演講會。

長期以來,一直有學者在探討「喚醒中國」的命題,而今天他認為他要做的則是要喚醒西方,包括西方社會的各階層以及海外華人,看清在經濟泡沫掩蓋下的真實的中國。

他在演講中表示:「中共政權作為最後一個三心二意奉信馬列主義意識形態的這樣一個專制政權,可以說它保持著當今全球最糟糕的人權記錄,但是這些劣跡斑斑的人權記錄卻被中國大陸經濟騰飛的泡沫深深的給俺蓋起來了。」

「又一場比「天安門大屠殺」更加大規模的迫害在中國發生了,那就是對法輪功信仰群體的迫害,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同胞的慘命運,可以說時時刻刻都在磕問著我做為一個基督徒的良心。」

「在我看來,這場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信仰群體的迫害,以及對基督教、天主教、家庭教會的迫害,對廣大的上訪人員群體的迫害,等等等等,它完全可以和當年納粹迫害猶太人的事件相提並論。」

「而我自己作為一個無比的熱愛中國的中國知識份子,我願意用自已的生命去改變在中國所存在的黑暗、邪惡和恥辱,我願意用自己的努力讓我的同胞們重新回到文明世界中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