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蒼給胡溫和布希的試金石 ─呼籲海內外所有人聲援高智晟律師,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作者:文/李鉬 發表:2005-11-09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大紀元11月5日記者高凌報導,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因為為法輪功直言上書,其律師事務所於11月4日被北京市司法局以「沒有申報律師事務所 辦公地點的變更和非法為非本事務所律師提供法律文書」為名宣布停業整頓一年,如不加改正,將取消律師事務所資格。這是繼上海維權律師郭國汀之後,第二位因 為法輪功辯護被當局停業懲處的職業律師。許多人認為,這種做法對兩週後即將對華訪問的布希總統出了一個難題,因為在中共對法輪功迫害六年多後的今天,布希總統本人始終在法輪功問題上保持低調,不在公開場合批評刺痛中共對法輪功人權的迫害以謀求在反恐戰中得到中共的合作,幾年來儘管國務院在其年度的人權報告一直在批評中國的人權存在很大的問題。

對待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為法輪功直言上書胡溫遭到迫害的事,是上天給中美兩國現任領導人,以及人間所有人的試金石,看看人間的道德底線究竟在什麼位置,是否遠離了當初神造人時的道德規範,是否還值得被救度。

高智晟律師向媒體表示:「呼籲海內外所有有力量的、關注中國走向文明價值過程的朋友,在這次事件中,發出自己強有力的聲音、做出自己的行為!因為這不是我高智晟個人的事情,而是目前中國人民已經沒有了任何的退路…… 」
事實上,本作者認為,上蒼已通過高智晟律師把問題的嚴重性說出來了,任何人如果繼續保持沉默,認為迫害法輪功與自己無關時,神就會把他們當作邪惡的同類,耶穌說過:「 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說話干犯聖靈的、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聖經》,Mat 12)在對待法輪功的態度「目前中國人民已經沒有了任何的退路…… 」,人再不悟,就等著更大的天懲吧!

高智晟律師表示:我覺得這封公開信發表以後,最低的也應該做到不理我,再不要迫害那些同胞,我們的要求一點都不過分。但是他們卻選擇了所有的人最不願意看到的、最無恥的方向!
雖然,多年來胡溫本人沒有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但是,他們當政後迫害非但沒有被制止,反而加劇。這與他們保持沉默,放任自由,心態不正有關,按照神的標準是否與邪惡同類?

對於兩週後布希總統即將訪問中國,高智晟律師還憤怒的表示:「布希總統還選擇訪華,現在這個政權已經到了這麼無法無天、公然與人民為敵、實際上是赤裸裸的向文明社會挑戰、向整個人類挑戰、與全世界為敵的情況下,布希訪華的目的是什麼?!」

同樣,布希總統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沒有在其能力之內公開嚴厲譴責,這也放任了邪惡對法輪功迫害的延續,與神對迫害在42個月必須停止的要求不符,這就是為什麼神要通過高智晟律師的嘴發出上述憤怒的聲音。

呼籲所有的人,各級政府,國際組織,站出來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對高智晟律師的迫害。目前五百三十萬中共黨員退黨已表明中共解體已經為期不遠了,上蒼給胡溫和布希準備好了高智晟律師這一份厚禮,難道諸位還要把他推開嗎?這不是高智晟律師個人的事情,不是法輪功學員的事情,而是每一個人自己的事情。

2005年11月7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