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參賽《九評》全球有獎徵文獲特獎的作品(圖) ──偉大語言的力量──論《九評》

發表:2005-11-16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一週年之際,「九評共產黨」全球有獎徵文活動揭曉。

至8月初徵文截止日期,評委會收到近500篇徵文。作品體裁多樣,內容豐富,風格各異。有小說,有評論,有親身經歷,有家族故事,也有對聯漫畫;有悲傷,有慷慨,也有幽默。

在一位或多位評委的推薦下,評委會特別增設3名特獎。鄭貽春(現在中共獄中)的文章「《九評》及其徵文活動功能無量」獲特獎,獎金300元。張林(現在中共獄中)的文章「偉大語言的力量─論《九評》」獲特獎,獎金300元。經評委新唐人特約評論員李天笑博士推薦羊子 (楊子力)的「共產主義的幽靈」和「從法治和人權的角度看法論功問題」兩文獲特獎,獎金300元。楊子力對中共和法輪功的見地早在五年前已為天下先。

偉大語言的力量──論《九評》

作者:張林(現在中共獄中)


張林

一個壯漢可以力舉千斤之鼎,一頭大象可以推倒一棟房子,一艘巨型油輪可以把50萬噸原油運載到萬里之外,一個原子彈可以毀滅一座百萬人口的城市,然而,在地球上,在人世間,比所有這一切更有力量的,還是人類的語言!

因為語言可以動員千百萬人齊心協力工作,完成一項巨大的工程,造出100顆原子彈,開動100艘巨輪,甚至可以移山填海!

亞歷山大在征服亞洲、愷撒在征服歐洲時,每逢決戰,都要向全體將士發表演說,激勵他們的士氣,鼓起他們的鬥志。而這些戰爭的勝敗,都影響了許多國家和民族的生死存亡,甚至影響了人類的歷史!

無論作家、政治家,還是律師、官員,其實都是語言工作者,他們一生都在理解語言,並用語言思考和表達。人們常說,黃金有價玉無價。其實,語言的價值是最難以估量的。真理的而且恰到好處的語言,力量無窮,價值連城,如《聖經》、孔子的《論語》、美國的《獨立宣言》,丘吉爾、羅斯福二戰時的演講,都對人類的進步產生了巨大的促進作用;惡毒的、煽動人類仇恨的語言,其敗壞性也十分可怕,如希特勒的演說、毛澤東選集,足以使千百萬人失去理智,瘋狂地毀滅一切,並且自相殘殺。

而「九評共產黨」正是這樣強有力的語言,它以移山倒海般的語言,以磅礡的氣勢,宣告了一個黑暗時代的結束,至少是開始了這個結束過程。它是過去55年來,中國大陸產生的最偉大的語言。

它正如錢思同先生指出的:「九評」向世人揭示了共產黨是反自然和反人性的邪靈,───像一個巨大的邪靈附體,如影隨形般附著在中國社會的每一個單元細胞上,以細緻入微的吸血管道,深入社會的每一條毛細血管和每一個單元細胞,控制和操縱著社會。錢思同先生進一步指出:「九評」是九顆原子彈,標誌著一個時代的結束。它站在上天、人性、文化的高度和深度,它直透人的靈魂,它炸開了人的假惡醜的魔性,它恢復了人的真善美的本性,它照出人間的一切骯髒和牛鬼蛇神,它讓圍繞共產主義的一切理論家們無地自容,它在靈魂深處結束了禍害人類的共產主義時代,它煥發出人的真性,它必將給人類開創出一個真人輩出的新時代。

這九顆原子彈必將徹底炸開以中共為載體的中華大地上最近幾十年的不倫不類的思想文化沉污渣垢,足以在思想領域徹底摧毀中共的思想根基,而經過這九顆原子彈靈魂洗禮的中國人也必將恢復出人的靈魂。瀰漫在中國社會上空的恐懼即將隨著這個邪靈的解體而消散,中國社會和人民將恢復出傳統固有的和諧,執政黨這個概念和這種統治人民的模式將從中華大地上被徹底抹掉。

它正如盛雪女士指出的:《九評共產黨》是魔鬼終結者,撥開了曾經籠罩在人們心頭的層層迷霧,將共產黨的邪教醜惡面目揭露出來,雄辯地論證了其滅亡的必然性。它正如羅西凡先生指出的:「歐洲曾有一個文藝復興運動。從《九評共產黨》開始,標誌著海內外華人思想和文化的修養提高到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和水平。……本人大膽預測,真正的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復興,思想道德的重建,即將開始。這將是又一次影響全人類的重大的精神運動。」

我本人深信,《九評共產黨》是對中國人過去55年受共產黨殘暴統治苦難歷史的最深刻的、最高度的總結,是對中共邪靈集團的蓋棺論定,有著巨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隨著時間的推移,它的巨大價值,必將得到全世界的公認。(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