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商異地包二奶 耗盡200萬家財被棄住工棚

發表:2005-11-17 0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十年前身家上百萬元,到今天落得寄居沙坪壩小龍坎一工棚的境地;從風風光光包養二奶,到今天遭二奶拋棄在重慶舉目無親有家難回--來自福建蒲田的黃鍵(化名)千里追隨二奶來渝,想和二奶長相廝守的夢終究破滅了。

前天,黃鍵對記者講述其不願回首的「年輪記錄」,希望以此警醒世人。

1994年 相識一天就包她做二奶

1994年,他38歲,家有賢妻和一對人人稱羨的兒女,自己在福建蒲田是數一數二的房地產開發商。當年11月的一天,談完一筆大生意,黃鍵請客戶們上當地最大的一家舞廳「慶賀」。就在當天,他認識了一位在舞廳工作的25歲「小姐」李敏(化名),重慶沙坪壩人。

黃鍵說,當時身邊的朋友都包有「二奶」,年輕漂亮的李敏讓他很心動。第二天,李敏就成了他包養的「二奶」。

1995年 陪二奶回重慶生下兒子

1995年初,李敏回了重慶老家一趟,再回福建時,她告訴黃鍵一個驚人的消息:自己懷孕一個多月了。黃鍵考慮了一夜,決定陪李敏回渝做人流手術,並向她的父母說明情況。

3天後,黃鍵和李敏飛回重慶,在沙坪壩見到了李敏的父母和姐姐李潔(化名)。「我向她的父母表示,除了不能娶她,其他所有的條件我都接受!」

第二天,李敏在李潔和黃鍵陪同下到了醫院,「錢都交清了,就差上手術臺了,李敏卻突然哭了起來!」原來,李敏擔心手術失敗會影響今後的生育,「我一心軟,就答應她把孩子生下來。」1995年10月,兒子黃明(化名)出生了。

1998年 關閉公司隨她來渝安家

黃家在福建蒲田是個大家族,但私生子黃明當然不能養在福建。經過商量,兩人決定把黃明養在李敏父母家裡,由黃鍵每月寄800元生活費撫養。

「李敏很少向我要什麼,我就越發覺得對不起她!」黃鍵說,1998年,自己的房地產生意受大環境影響,開始蕭條,於是自己就乾脆賣掉所有的地皮,關閉了公司。當年3月18日,他帶著100多萬元跟李敏來到重慶買好了房子,準備在渝安家。

2001年 莫名遭綁架求大兒救贖

在重慶最初3年,兩人還是把兒子寄養在李敏的父母家,自己周遊於各個賭場間,賭得昏天黑地。

怕自己失去理智把所有錢都輸在賭場裡,黃鍵在這3年裡又以李敏父母和親戚的名義買了4套房。

到2001年初,只剩下20多萬元錢了,黃鍵想把兒子接到自己身邊撫養,遭到孩子外公外婆拒絕。

2001年7月,李敏的姐姐李潔找到黃鍵稱,自己的男友做生意週轉不靈,需要15萬元。7月16日,黃鍵到銀行提取了15萬元現金,經過陳家灣時,突然一個年輕人撞上了他,並聲稱把手機撞壞了,要求去派出所解決問題。

就在去派出所途中,突然衝來4個年輕人,將黃推上一輛小面的,「我掙扎,但被對方猛擊一下,什麼也不知道了!」

黃鍵醒來時,已被關在一間小屋子裡。他被綁架了,這些人索要50萬元贖金。幾經談判,最終降為20萬,扣除身上攜帶的15萬元現金,黃鍵向在福建的大兒子打電話求助,借到了5萬元。9天後,他才被放出來。

2002年 前腳剛走她就有了二爺

黃鍵和李敏再也過不起奢豪日子了。此時,他的一個親戚在東莞辦了一家廠,以30%%的股份為代價邀黃去幫忙管理。黃鍵辭別李敏,去了東莞。

黃鍵說,去東莞的第二天,重慶「家裡」的電話就沒人接聽了。一月後,一陌生男人打電話告訴他:「李敏現在和我在一起,你不用回來了,回來我打死你!」黃鍵一聽,急了,連夜趕回重慶。但李敏卻溫柔地告訴他,自己絕對不會變心。

再次回到東莞的黃鍵始終不能放心。9月29日,他辭去東莞的工作,回到重慶。10月23日和11月6日,李敏兩次主動打電話叫黃鍵去接她下班,去時途經七中時,他皆突然被兩個男子攔下遭一頓暴打,其中一人自稱是李敏的新男友。

2003年 送5套房加18萬與她分手

2003年春節,黃鍵向李敏提出分手,答應把重慶的5套房子全給李敏,另外再給18萬元作為「青春損失費」,兒子明明由自己帶回福建撫養。

黃鍵說,那時已筋疲力竭,只想快點結束這段不明不白的關係。他向遠在福建的老父打電話求助,父親答應幫他最後一次,給了他20萬元。

當年8月2日,黃鍵回到老家,但結髮妻子和一雙兒女已不願再見到他,老父也聲稱與他斷絕關係。

2004年 再到重慶陪情人看新房

黃鍵還和李敏保持著每天一次通話,這成了他回閩後唯一安慰。

2004年5月6日,黃鍵再到重慶,李敏告訴他,自己已賣了一套房子,在烈士墓附近買了新房。那天,李敏帶他去看了新房,並約定「下一年5月1日交房時,你回來,我們裝好房子就再也不分開了!」

黃鍵回到福建後,李敏卻似人間蒸發。

2005年 來渝赴約落得寄住工棚

今年5月1日,黃鍵不顧老家親人的挽留,如約再到重慶,可再也找不到李敏了。

失去了生活來源,黃鍵連手機也用不起了,一直寄居在沙坪壩一個工地裡,靠家中老母偷偷寄來私房錢接濟。

暑假的一天,黃鍵在三峽廣場遇見了已近10歲的兒子明明,「媽媽找了個西藏來的叔叔,現在兩人很好」。

國慶後的一天,黃鍵又在三峽廣場遇見李敏和一個男子帶著明明逛街。李敏一見黃鍵,就躲進一輛出租車跑了。明明說,「現在跟媽媽的叔叔是一個上海人」。

到前天 散盡家產報警不予立案

黃鍵說,為李敏買房和接濟,自己花掉了200萬元,落得孑然一身的下場,現在自己只希望能常見見兒子明明。

記者走訪李敏家所在區域的鄰居,鄰居們稱,黃鍵和李敏的故事,他們都有知道。而當地派出所介紹,黃鍵曾去那裡報案稱,李敏一家人詐騙他200萬,但由於黃不能提供確切的證據,因此沒有立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