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遇搶撥打110 遭警員追罵並讓去死

發表:2005-11-17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夜裡遇搶,齊女士緊急報警110,因情緒激動音量大,險與接警員起爭執。「讓我震驚的是:110指揮中心3部座機、連續6通電話打來追罵我,還喊我去死!」
  
  前晚8時10分,家住解放碑的齊女士駕車從南岸上新街回家。她稱,途經煙雨路時,1男子橫穿馬路。她剎車後,該男子與路邊另兩青年同時扑向車門欲搶奪。她加速逃離並打110,女接警員關切地勸她莫緊張、往人多處等候,並稱急派110巡警出警。齊在等民警的過程中,再次撥打了110。
  
  「哪曉得第二位女警很冷漠『啥子事,說嘛』。」齊說,當她告知險情並詢問民警何時到時,該女警竟說「你等到嘛」。她質疑「110怎麼是這樣的態度」,結果遭來對方一陣吼。
  
  齊稱,因擔心出警警員打來電話被佔線,她挂斷電話。誰知,不過幾秒鐘,第一通追罵電話(來電顯示:63718080)打來「你還敢挂我電話……」接下來的幾分鐘內,她接連接到63718080、63718282、63718383三部座機打來的5通電話,聲音似為同一女聲,不問任何案情,只顧對她大罵,內容有「你個傻兒……你有本事到解放碑來找我嘛,我在解放碑腳腳等你……你有本事就說你叫啥子名字嘛……」她最後把電話交給趕來的朋友。朋友稱,電話中不問青紅皂白地傳來一句「你去死嘛」。
  
  齊女士說,自己報警時沒有謾罵,只是情緒激動,可能讓接警員心煩。警員竟連打電話來追罵她。在親朋支持下,齊連夜將此事投訴到市公安局警務督察室。
  
  昨晨,記者陪齊女士來到警務督察室。督察室盧警官和110指揮中心姚警官證實,3部座機確是指揮中心電話,並表示不排除新上崗的接警員素質有差異,在屢接假警、騷擾報警或委屈後態度不好。齊自述被追罵的事件和委屈後,表示可聽取錄音記錄、願出具書面投訴材料並承擔法律責任。警方表示,分管領導已高度重視,內部將加緊查證。如果投訴屬實,將嚴肅處理,並將處理結果回覆齊女士。

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