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火車站驚魂一幕

發表:2005-11-18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有朋友到武夷山來玩,傍晚五時左右,我到車站接。朋友(C君,下同)一下車就與我說,他今天在福州火車站附近被敲詐,吃了啞巴虧。經再三追問,朋友C君終於向我吐露實情。我聽罷,義憤填膺,馬上將他的遭遇向論壇公布,一是為了讓其他人不要像C君那樣再上當被敲詐,二是希望有關部門要嚴厲打擊這個集賣淫和敲詐為一體的犯罪團夥。

下面就是C君的口述,我整理後仍以第一人稱來敘述:

今天(11月17日)我坐2002次列車去武夷山,到了福州火車站我買了車票,是11:05時開的火車,我一看才9:30時左右,離開車還有一個半小時,就到車站外面擦了皮鞋。之後,就到旁邊超市外的凳子上小坐休息,準備過一會兒再去車站候車廳候車。不一會兒,有一個中年婦女主動找上我,說她是"福州鐵路招待所"的,候車時間尚早,可以到那裡休息一下,只要10元錢。我半信半疑:世上哪有那麼便宜的事?!但那個中年婦女再三纏著我,說她們那是正規的旅社,裡面還有桑拿和休閑的。請我放心。我看還有一個多小時才上火車,便跟那個中年婦女到了位於福州火車站東側方向的"福州鐵路招待所"。在一層的一個房間裡,我看到一位年約30歲上下的女子(小姐)在那裡,帶我進去的那個中年婦女告訴我,在房間裡休息加上推拿按摩一個小時共20元。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就同意了。並說,到10:40時叫我一下,,,我要趕火車。
隨後,那個小姐就為我推拿,在推拿過程中,她告訴我,"福州鐵路招待所"的一層樓是她們承包的。……那知後來小姐在為我推拿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