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瞧唐家璇的「臀臉」!

發表:2005-11-20 0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6日,回應美國總統布希對中華大陸政治制度不如臺灣的批評,中共國務委員唐家璇對記者說:「中國的人權是世界上最好的,美國的人權不怎麼樣。」此話大大地激怒了從六四之後一直被中共當成政治豬狗在管制的劉曉波:衣冠楚楚的唐委員在公然說謊,在拿屁股當臉。痛快!啪!唐子打這張屁股臉。

可能出於多種原因,劉曉波批評中共官員的文字深深壓抑著激情。但這次唐家璇的厚顏無恥喚醒了他深埋了的記憶:十六年間三次失去人身自由,自己活在有形高牆圍起的監獄中,妻子在無形恐懼築起的心獄中,去外地有北京警方相送和當地警方跟蹤,警察經常找上門「聊天」……激憤終於出口。這才爽啊!

就這麼一爽之後,老劉即刻又回到「制度化的公然踐踏人權」的理性語境。不過,唐子以為,對唐家璇這樣的謊言官員,劉曉波大可不必顧忌有辱斯文。劉曉波有「廣場四君子」美譽,但君子偶而開罵,罵個酣暢淋漓也是可以的。曉波收斂,那就讓我來代勞了。唐家璇老狼,你若有白髮,我就罵你皓首匹夫!你若有鬍子,我就罵你蒼苒老賊!我罵你你不動氣,我就喊諸葛亮快出山,罵你個屁股臉比猴子屁股、猴子臉還紅,由紅轉青再轉白,最後栽倒在電視公眾面前。

當然我並不希望你被諸葛亮罵死,比竟你罪不至死。不過,我更相信即使諸葛亮到你面前,也罵你不死。為什麼?因為你非儒生王朗,你乃中共「唐郎」。中共唐郎,唐姓男人,跟唐子一般,但唐子不能相比。唐子何等狂傲,為何在唐家璇面前如此謙卑?答案很簡明:因為我是中華小秀才遇到中共大流氓!儒家官場偽君子從來不少,但真流氓也著實少有,所以諸葛亮才能把司徒王朗罵死。漢朝官員王朗轉身侍魏而討伐蜀漢,從儒家立場上看確實丟了禮儀廉恥。王朗講羞恥,豈能不遭罵死?但中共官員講黨性高於人性,想坐穩高官位置,就要有臉皮比臀部厚的功夫,勇於凌辱人性--不拿禮儀廉恥當回事,反把厚顏無恥當榮耀。趙紫陽沒有這樣的功夫,所以他從中共總書記位置上「滾」了下來。唐家璇有「臉厚是榮耀」的功夫,如果此人今天坐胡錦濤的位,一定坐得穩穩噹噹。

客觀地說,也不是唐家璇才有屁股臉。而是自從六四中共為了獨裁統治公然撕了「人民共和國」那張假臉,此後中共高官除了朱鎔基等少數人,多數人都非常清楚:憲法裡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現實中是中共流氓共和國。所以,此後中共高官普遍貪婪好色:貪婪--家裡錢的來源說不清,好色--二奶三奶都玩。「挂社會主義羊頭,賣資本主義狗肉」的事習以為常了,撒謊到無恥地步何止唐家璇一人?比比皆是!而且唐子敢說:比「唐郎」無恥的流氓高官多的是。

當然,唐家璇很無恥。無恥表現有:一、說他要理直氣壯和美國談人權--撒謊還理直氣壯,不正是對「無恥」的註釋嗎?二、說「中國的人權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共流氓共和國」縮成「中國」來說,就成了世界人權國之最了?天哪,唐家璇,你的屁股臉(這詞太粗俗,我以「臀臉」來代替)不遮不掩,我都羞於告別別人我姓唐了!三、無證據地說美國的人權不怎麼樣--高官流氓能坐高位,挑美國人權毛病的功夫肯定有,但敢對比著中共國的情況說麼,敢讓世界人民來評判嗎?不敢卻也說,不是無恥是什麼?如此唐家璇,劉曉波還不停地尊稱他為唐委員,讓唐子真憋悶得慌。我憋氣。我更鬱悶。我鬱悶啊!

長著一張臀臉的唐家璇不是國務委員。唐子不能讓這個職務稱呼因他受損。唐家璇是流氓委員!這個評判看似跟網上「噁心」、「妖孽」、「妖官」、「奸臣」、「不要臉」、「無恥」、「卑鄙」的謾罵一樣,但我要特別聲明:我的的確確沒有罵唐家璇!因為唐家璇不折不扣就是一個政治流氓,撒謊比政客還無恥。

如果唐家璇白璧微瑕,我拿瑕疵來大做文章把白璧貶成糞石,那麼我的確在罵唐家璇。但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確實是中共流氓共和國,唐家璇又貨真價實是這個共和國的委員,又眾所周知地露出了流氓嘴臉,所以我的的確確沒有罵他。唐家璇就是中共流氓共和國流氓委員。不指出這一點,唐家璇會嘲笑中國人都是政治和文化瞎子,只配他這樣的流氓來統治。所以我要揭唐家璇的真像。

我以為唐家璇不配統治我這樣的國民。我也真的不想瞧唐家璇這張臀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