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全面腐敗的中共看「三個代表」

作者:新元一家人 發表:2005-11-21 0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中共的邪惡本質,給中國人民造成了無休止的極大的傷害和災難。問題堆積如山,要一一細論,也不是一篇文章能做到的。在此,只能就其中的幾個問題做一淺述。

河南省有一位副省長呂德彬用137萬元,指使副市長和副公安局長幫忙「雇凶殺妻」,2005年6月犯的案,10月17日判處死刑。一位副省長的137萬元的「雇凶殺妻」費哪裡來的?還不是貪污受賄索得的嗎?而137萬元也只是他全部中的一部分。如果沒有「雇凶殺妻」這一套,他的貪污受賄就不會敗露,他就會「風平浪靜」的到退休,「風平浪靜」的到老死,追悼會上還會被譽為「人民的好公僕、好兒子」等等,恭為學習的榜樣,以激勵活著的人們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像這類的貪官,共產黨內千千萬!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哪裡去了!?

醫療改革失敗,這是不爭的事實。別說全國的,只說筆者眼前看到的一個鄰居因哮喘住院救治,兩天就死在醫院裡,子女為其花掉4萬元醫療費;一個同事的老伴因患心臟病住院治療,一個星期花掉了6千多元;大家常見的小兒發燒、咳嗽,每天用的針藥費都在100多元左右;一個沒有任何收入的癌症老人,2個月下來就贅得兒女傾家蕩產;疑難雜症還要「求名醫、託人情」,禮數必至。看病貴、看病難是全社會的不治之症。有人說「老百姓生不起病,病不死,也得難死。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哪裡去了!?

教育腐敗更是不敲自鳴的喪鐘。據國家審計局調查,10多所大學,多收費8億多元。根據教育部公布的一份抽查結果:「過去5年共查出全國中小學亂收費15億元;最保守的估計,全國每所重點中小學收擇校費為500萬元和200萬元。光擇校費一項,全國一年就270億元。愈演愈烈的亂收費正在成為最廣泛的百姓話題。」「2003年7月,陝西省榆林市,19歲的景艷芳考上了大學,其父不堪上萬元學費的壓力,在家中自殺身亡;8月四川簡陽市安像鎮節約村一位18歲的女孩考上了大學,為了籌措學費,願意以身相許」……種種,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哪裡去了!?

今年以來,煤礦事故有增無減,有報導稱「前8月死亡人數同比增加近300人,僅7、8月就發生67起重特大事故,死亡1000餘人。煤礦管理總局局長李毅中在系統地分析得出的結論:官煤勾結、權錢交易是核心。」據不完全統計目前主動撤出入股的煤礦有2000多家。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哪裡去了!?

近年來,因「黃、賭、毒」引發的惡性案件居高不下。「夜總會」等娛樂場所的消費者們除了警匪就是高官,為生活而奔波操勞的正經人哪裡有那種閑情逸致。共產黨的法令也確實不少,而犯法的卻總是中共自己!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又哪裡去了!?

農民是最苦的,在這裡不多說了。只說工人階級的各級黨的領導,他們不僅享有可觀的「級別待遇」和高出屬下數倍的收入,他們還以「安全獎、效益獎、創新獎、衛生、綠化獎」等等各種高招和名目,把工人應得的那份收入「共產」到他們自己的腰包裡去了。勞苦大眾,叫苦不絕,「賺錢的不下力,下力的不賺錢」。中國已成為全世界貧富差距最懸殊最嚴重的國家。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又哪裡去了!?

有一天,在公園裡散步,聽到幾個路人說的好:別說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就是真的,就憑那幾個人,能給人家法輪功定罪嗎?共產黨那麼多壞人,早該滅他一百回了!什麼「三個代表」,純屬狗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