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絕卦:惡黨由此而滅

作者:洪鳴雷 發表:2005-11-22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臺灣同事去中國探親返美,與我們分享他在大陸拍攝的照片和錄像,看著天安門的組照,昔日那反映中華上下幾千年文明象徵的天安門英姿偉壯浩劫不存。為了這位臺灣同事的安危,我將看到的天安門真實卦象告訴了他。

一、天安門血氣升騰,冤魂四處幽蕩
天安門組照背景大多數呈現「豬血色」,中共惡黨的黨魁大都是指示殺人的瘋魔,它們穴居之地都要充斥著「陽間陰氣」,即殺人後血氣升騰冤魂四處幽蕩之地,毛匪潤之(毛匪澤東的曾用名)的七、八年要搞一次運動,就是七、八年要殺一次人以補充這種邪惡的東西。

自中共惡黨佔據了天安門後,天安門被靈界視為了屠場,歷次被惡黨屠殺的生靈冤魂始終團聚在天安門廣場的四周,陰風歷歷,淒慘的嚎叫討債聲令「陽間」眾生魂不守舍,而惡黨惡魁且據此為樂。長話短說,上下空間對應、陰間陽間對立,使色身界眾生不斷去以「虎蠍」之地堪稱的天安門上訪。惡黨不滅,上訪討債不止。

二、天安門妖陣、斷了中華龍脈
豬血色的天安門,對應毛鬼的腐屍館,切斷了象徵中華的天安門龍脈,整個以往巨闊海派廣場對應的龍脈風水蕩然無存。惡黨在物質層面上敗的不僅僅是天安門龍脈風水,在靈界卻敗了中華民族的興旺未來。

天安門城樓有三個妖陣,面對天安門,從左到右,分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死鬼毛像在中間,右邊是「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

我們都知道「中華人民共和國」將隨著惡黨的被淘汰而消除。死鬼毛像是地獄陰鬼的象徵,誰願意將這種不好帶低靈邪鬼信息的東西照下來而加以保存?!它直接給你帶來霉運啊!

「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是無稽之談,不相信神的國家一定團結不了,反而只能給世界人民帶來威脅和災害,如中共和北韓。

三、天安門絕卦的意義:由此滅、由此生
宇宙相生相剋,物極必反,天安門的毛鬼像、毛鬼館都是中共滅亡的預兆,中共陰鬼已經走到了盡頭,新宇將由此而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