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國汀:為劉荻女英雄辯護吾當仁不讓! 南郭:我願為女英雄辯護!

發表:2005-11-23 0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學女生劉荻有自己的獨立思想,可敬可貴可佩可感。而一位有思想的人不是用其頭腦像某些人那樣去拍權貴,媚貪官;而是用筆化作文章,喚醒民眾,他或她當然是英雄。如果他或她以中華民族復興為已任而不顧自身安危奮筆疾書,那麼他或她很可能就是民族英雄。

吾之執業格言乃是:一不怕死,二不愛錢!因此可能吾最適合為此等民族英雄辯護。

南郭:要奮鬥就必然會有犧牲
( 2003-1-31 00:38:12)原載中國律師網

說句心裏話,我也有幸福的家!然而你不下地獄,他不下地獄,天堂名額又十分有限,當然只有鼓吹自由者先下!故我當仁不讓先下矣!

南郭:我為女英雄辯護
( 2003-2-1 12:52:50)原載中國律師網

中國人正是太成熟了,因此絕大多數都學會了明哲保身-保命哲學.

在極權專制政體下明哲保身是無奈的選擇,在政治昌明民主自由的體制下,明哲保身是膽小怕死;中國五千年文明史有多少血和淚,有多少你死我活的殘殺,為的是權力;有多少志士仁人,為真理奮不顧身拋頭灑血,義無反顧,英雄的鮮血不能白流。縱觀歷史,鄧江時代儘管有諸多不如意之處,仍然是四九年以來政治相對清明的時期(南郭註:當時吾孤陋寡聞並不知道中共當局如何迫害陳泱潮,王炳章,楊建立,徐文立,徐水良,楊天水,李國濤,張林,秦永敏,胡適根,劉賢斌,何德普,桑堅城,楊春光諸賢);當代人有福呵!

思想之可貴在於其獨立性,吾如是說。一位網友進一步指出:思想更可貴之處在於其獨創性!說得好!劉荻女英雄正是有獨創性思維的女豪傑。

有中國律師在,決不能讓那張志新經歷的歷史重演。張志新在中共大牢裡,在監獄當局縱容下,慘遭強姦導致精神失常,最終因思想罪被處死,臨刑前還被割喉(南郭註:據稱她並非第一個被割喉的人犯,在她之前已有至少20名被處決的人犯享受此待遇,可謂人性喪失殆盡,殘暴至極)!而她才是真正真正的共產主義的信仰者呵!(儘管我不信共產主義,但我敬重真信仰者)。只要中共還有朱鎔基一樣的人在,劉荻不至於遇難。

郭國汀律師自薦為劉荻辯護!那怕再次丟掉律師資格在所不辭!吾重申:吾之執業格言乃:一不怕死,二不愛錢!

對劉荻事件的冷漠,明日必然有王、張、李、郭進去!
( 2003-2-1 13:55:17)原載中國律師網

愚忠者如岳飛兄,其忠誠固然可感,其下場亦不免可悲!假如當年岳飛兄遇我南郭,定當進一言:反了!那麼,宋史自然得改寫了。

觀中國電影就知道吾國影視界受到了多麼強大的抑制,儘是些古戲,而且儘是些表現吾國當時的部長、局長、處長們如何對皇上奴顏婢膝,言聽計從的。吾若當頭當然也喜歡此類。因為吾乃武大郎也。

我國憲法規定的上述自由皆白紙黑字可有誰真享受到了?
( 2003-2-4 22:15:43)原載中國律師網

咱們的女英雄劉荻僅因為發表有思想有見地的文章,居然在21世紀的今天的中國被堂而皇之的請入局裡,真令吾輩不寒而粟呵!

比如說,南郭明日申辦一家大報,或一家電視,或一家民間出版社,或雜誌社,您以為當局會批准吧?如果批准而且對我在報刊上發表的任何言論(鼓吹暴力推翻政府者除外)不加干涉;對東郭在大庭廣眾之下宣傳資本主義或共產主義;對西郭公開組織某某午;對北郭站在世紀公園進行的組織中國自由民主黨宣傳皆不過問;對出版〈郭國汀辯護詞代理詞自選〉〈我的政治主張〉〈資本主義論〉〈社會主義的錯覺〉〈共產主義是不可能的虛幻〉《法輪大法》《花花公子》;均不干涉。

公開發表批評共黨總書記的言論;批評某部長某局長無功受祿; 電視電影無需通過審查; 公民教育有教無類,任何人無論出身政治信仰等等皆有平等受教育權;任何人得提出宣傳任何政治主張;以上活動勻無任何大礙那就是真正的自由。

以南郭有限的知識所知香港/美國/加拿大/英國大體上都是如此。然而目前所有的新聞媒體皆乃CP黨的喉舌。故一家之言得以普天蓋地傳遍窮鄉僻壤。

原載中國律師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