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哈爾濱停水事件 正告可貴的中國人

作者:適鳴 發表:2005-11-24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爾濱市11月23日更新了停水公告,修改了停水原因,並不再說明預計恢復供水的時間。政府網同時公布全市中小學將放假八天。

關於哈爾濱停水、地震的事件,網上說,由於11月13日,在松花江上游380公里處的吉林中石油吉化公司雙苯廠胺苯車間發生爆炸事故造成松花江水源污染;或者說哈爾濱因近期可能會發生地震而停水的消息同樣疑雲重重。謠言四起,現在越演越烈,市場上的瓶裝水被迅速搶購一空,六百萬人的整座哈市陷入危機。國外知名媒體,法新社和英國廣播公司等等競相報導。

根據哈爾濱市政府的早先決定,自2005年11月22日20時左右,市區市政供水管網將臨時停止供水,停水時間約為4天(具體停止供水和恢復供水時間另行公告)。既然是臨時停止供水,那麼哪來全面維修管道而停水的說法?! 如果是全面維修管道難道不需要妥善的規劃嗎?!

當局一開始就撒謊,至今還不願意說實話,這種罔顧民生需求和生活用水安全,草菅人命的作法,全世界再怎麼找,恐怕也只有共產惡黨才幹得出來。

如果是化工廠爆炸造成松花江水源污染,那麼松花江水域從吉林市到哈爾濱市沿途260公里沿線城鄉都應該停水,甚至哈爾濱下游地區也應該緊接著停水。再說,吉林市化工廠爆炸是在11月13日,到哈爾濱停水的11月21日,為什麼時間間隔長達8天,這期間相關單位到底是在幹什麼?

另一說法,在地震前進行「預防性」的停水,更是毫無道理。政府放話:地震不會超過五級,不要驚慌。預測地震的技術真的那麼濫嗎?其實,五級地震算什麼,值得如此大驚慌嗎?!

隱瞞薩斯(SARS)疫情,儘管僥倖逃過一劫,可是平白讓中國貽笑大方成為世界各國眾矢之的大加撻伐的對象。可是,禍不單行,現在又正面臨禽流感疫情方興未艾,是否會重蹈覆轍。水對於現代的人的生活又是何等的重要,吃的、用的一日不可或缺,都必須講求衛生,否則傳染病難保不竄起,人命關天,天災人禍豈能不慎重其事。

災難面前要考驗的不僅是一個政府的應急能力,也體現一個政府的理念和本質。為什麼當權者如此地刻意隱瞞停水的真相? 人民有知情的權利,人民需要知道真相,可是真相究竟在哪裡? !

可貴的中國人啊!共產邪黨是不會傾聽人民的心聲的,它是根本不會重視人民的生命的。趕緊看《九評共產黨》,認清共產邪黨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九大基因構成的邪惡的本質,解開您們內心長年恐懼禁錮的枷鎖。「天滅中共」箭在弦上,一箭穿心,共產惡黨的末日就在眼前。細數共產邪黨執政的55年的時間,惡貫滿盈,它是殺害中國十分之一人口的元凶。刻不容緩立即跟中共邪黨劃清界線,聲援565萬人退黨團,讓中華民族盡快擺脫中共黑幫反人類、反人性、反文明的腐朽、邪惡體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