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娶護士做老婆的七個理由

發表:2005-11-24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護士老婆不懂浪漫。學醫的人,對人體的瞭解太為透徹,少了一層朦朦朧朧的美感。她看你的眼光不僅不夠藝術,還會很快地發現你身體或者生理上的缺陷或者瑕疵。護士老婆會在你帶她去吃燭光晚餐時突然和你聊起來她的病人的病情。

第二,護士老婆不懂得照顧人。不要以為學醫的人一定會對你的身體照顧得無微不至。事實上,她看得太多病得厲害的人了(見慣不怪),你抱怨說你不舒服,她可能會漫不經心地告訴你休息一下就好,或者叫你隨便找點什麼藥吃。你真的生病了,你也別指望她噓寒問暖,你得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因為她永遠有比你嚴重得多的病人。

第三,護士老婆在家裡一般都很懶。也許是因為在醫院過於辛苦,一回到家往沙發上一躺,等著你開飯。別以為吃完飯她會幫你收拾碗筷,她會紋絲不動地坐在那裡,找張報紙看看或是去看看電視。雖然你一肚子火,但是想到她連上了十幾個小時的手術,或者剛剛值了主班,也就不忍心說什麼了。

第四,護士老婆讓你不敢有點花心。她們通常勤於觀察,注意到各個方面的細節並將資料分析總結。從細節中發現重大問題,因此如果你有點花心,很難瞞得過她們犀利的觀察力。

第五,不同科室地護士老婆還各有各的弊病。像外科護士的不拘小節,內科護士的瑣碎,婦產科護士的強悍,傳染科護士的潔癖...這些,你可得有心理準備才行。

第六,護士老婆的身體都不會很好,工作的壓力和辛勞可能使青春美貌更快的溜走。不要以為醫生就一定很懂得保養。事實上,大多數出身於臨床醫學的醫生們,學校只教會了她如何治病,卻沒有教她們如何防病。另一方面,繁重緊張的工作,使她們承受了身體和心理的雙重壓力。長時間的工作以及焦慮,緊張的心情使她們比一般人更容易得胃潰瘍,高血壓。

第七,護士老婆的脾氣不好。在中國這樣醫療體制下,繁重的工作,醫療高風險所帶來的壓力,面對病人,護士得像對「上帝」般的尊重,回到家裡,需要發泄一下,當然要翻身當主人,你難道還能指望她回到家對你溫柔體貼,甚至低三下四做小鳥依人狀?你要習慣性的接受時而出現的「河東獅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