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以無道壓制天理 必為天理所滅

發表:2005-11-25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智晟律師為法輪功向胡、溫上書直言,將法輪功問題公開化後,1個月來,高家3口人被20名左右的便衣24小時貼身「恐嚇」、「壓迫」,逼得高智晟22日第2次公開上書胡錦濤和溫家寶,兼強烈抗議中共公然藐視法律,強姦民權的行為。

*人類的普世文明共識價值

高律師在網上公開要求中共政權停止迫害法輪功成員,中國法輪功問題再次成為國際矚目焦點,也引起了國際社會和媒體對法輪功受迫害的事實更廣泛的關注。為此,中共當局害怕虛假謊言曝光,逼迫高律師收回其公開信不果,於是勒令高智晟停業一年,並且吊銷其律師執照。

高智晟律師為弱勢群體、上訪維權人士、異議人士和家庭教會成員提供法律援助,已有相當長的時間了。

高律師在公開信中對胡、溫說,「一些地方當局對信仰法輪功同胞者的迫害已到了完全隨心所欲的地步,我們無法接受這種公然反人類的野蠻暴行發生在21世紀的人類社會、發生在有政府存在的今天的中國的現實。」他真切地看到了,這持續的、系統的、大規模的、有組織的針對信仰法輪功同胞的野蠻迫害的暴行。

高律師在信中要求胡、溫,「盡快以迅速的措施,制止各地地方當局對信仰法輪功的同胞持續非法野蠻的迫害,這已不再僅僅是那些被非法迫害的公民擺脫災難的需要,這裡還涉及中國的憲法價值、法治價值、道德及道義方面的人類的普世文明共識價值。」

*自由人類的良知

胡溫2人沒有回應高的公開信,中國許多普通百姓,包括別的律師都在網上公開支持高智晟律師的勇敢行為,稱他為中國的良心。

國際社會從「國際律師協會」、「無疆界記者協會」、其它國際非政治組織,以及各國的政要都對高律師事件表達高度的關注。138個團體在美國總統布希訪華之前,要求布希關注高智晟為停止迫害法輪功的上書而被勒令停業,所遭受的迫害。

這個事情說明,高律師這個事件所反應的,確實是觸及了整個人類,不僅是律師界的良知,而且是整個自由人類的良知。

*聯國酷刑專員前秀迫害

聯合國酷刑特派專員諾瓦克21日抵達北京,以瞭解中國的實際人權狀況。高智晟律師在2次公開信中提到,與諾瓦克會面過程中,1、2位素質低下的便衣把丟人現眼的事做盡。

在高速公路上行駛途中,擠靠高律師的車子,將諾瓦克的代表嚇得摀住了眼。高律師開著傷痕纍纍的車子,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諾瓦克先生和孔珊女士非常震驚,一邊給碰傷的車子拍照,一邊不停的搖頭。

在飯局中,大家合影拍照,結果貼身跟蹤便衣硬說,把他的像也照進去了,他們的拍照行為嚴重侵犯了便衣的人權。便衣們的粗暴及跋扈驚得這些人權觀察專家目瞪口呆,整個就餐的樓層客人就像看「耍猴」般圍著看他們表演,人權官員不停地搖著頭,草草結束了晚餐離開,幾名便衣乾脆就像隨行般地跟著他們同行。

*高智晟夫婦的聲明

跟蹤者在高律師與聯國人權官員會餐上,公然恐嚇:「休怪我們對你高智晟不客氣!」

高律師堅定的表示:「今天我要是敗了,就再沒人會相信天理了!所以掌握天理的人祂不會袖手旁觀!所以神在和我們併肩作戰!」

其夫人耿和也於21日,公開發表退黨聲明,抗議當局對高律師及其家庭不斷升級的打壓和騷擾。她說,面對這些長期欺辱我們的同胞、給我們的民族久遠的價值造成永久性破壞的惡勢力的長期肆虐的殘酷現狀,我們夫婦同大多數善良的中國人一樣:是深徹心底的痛!我宣布脫離這個已完全沒有了人的理智,遠離了人性文明的黨組織。以蕩滌我心靈深處那個深黑的印記!

高智晟說,壓制我高智晟不足道,但企圖持續以無道之法壓制天理,終必為天理所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