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客在港觀人妖表演 不幸客死異鄉(圖)

發表:2005-11-25 0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香港媒體報導,一名60歲內地男遊客,昨(二十三日)午隨旅行團到香港仔華樂徑「香江大舞臺」觀賞泰國人妖表演期間,突然不支昏迷,送院後證實死亡,客死異鄉。香港警員將案件列作有人昏迷案處理,正聯絡其內地家人,以瞭解其生前的健康狀況。

  看人妖表演猝死男子為雲南昆明人,3日前獨自隨旅行團來港,據團友透露,楊某患有哮喘病。

  消息指,該男子3日前參加內地的旅行團來港觀光,二十三日為行程第二天,下午4時許旅行團安排團友到香港仔華樂徑4號「香江大舞臺」,觀賞名為「泰國風情」的人妖民族舞。他當時坐在第18行,至4時41分表演接近尾聲,當眾人聚精會神地觀賞人妖表演時,突然昏迷不醒,劇院姓楊(20歲)的男職員見狀立即報警,由旅行團領隊陪同楊伯送院,送院時楊已無呼吸脈搏,下午5時07分證實死亡。警員調查後認為死因無可疑,屍體其後送殮房。

「香江大舞臺」前身為華富閣劇院,早前涉無牌經營,曾被食環署4次檢控,其後於今年4月9日獲發牌,成為香港首間演出人妖表演的戲院,主要是招待內地遊客團。戲院標榜人妖表演屬「老少咸宜」,每日演出4至5場,主要接待團體,但也可單獨購買入場,門票每張約200元,場內有700個座位。據記者昨日(二十三日)在現場所見,到場欣賞人妖騷的內地遊客眾多,幾乎場場爆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