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上海人事地震!

作者:蘭陵笑笑生 發表:2005-11-25 0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坊間盛傳:11月23日下午,賀國強,劉延東,趙樂際抵達上海,後天召開黨政大會,劉延東任書記,趙樂際任 副書記,提名代市長。

下午14時左右,賀國強,劉延東,趙樂際乘機抵達上海。16時, 海市級幹部 會議面會在市委小 室召開,韓正主持會議。賀國強強調,這次上海人事變動 中央長時間醞釀 ,並得到了老同志 們 認可 ,希望同志們能認清形勢,積極配合延東,樂際同志 工作。陳良宇,韓正先後發言擁 護中央 決定。劉延東同志指出上海班子要保持穩定,現有 市級幹部一個不動,也 會從外調 幹部進上海。後天, 上海將召開局級以 黨政幹部大會宣布這項任命。據悉,陳良宇同志 工作, 中央將另行安排,韓正將調任國 環保總局副局長(正部長級)

備註:

劉延東(女,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部長)。
趙樂際(青海省委書記)

如果屬實,則是說明胡錦濤基本上已經取得了老一輩的支持,在此次博弈中,獲得了表面上的勝利。至於背後有多少讓步,現在就不得而知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