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笑跟帖:俺平時是開寶馬的

發表:2005-11-25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好。我是BMW318i的用戶,就是大家俗稱的寶馬,說真的,我開了自己的車4年了,前個星期有機會開了一下朋友 的一汽寶來BORA,是頂級自動波的。平時看就覺得SIZE和318i很相近,今天終於有機會一試。一坐上BORA,感覺真的很像自己的車,座位,空間,特別是方向盤,又小又厚,手感一模一樣。動力還一點也不輸給318i,車架也很好,是德國車血統的好感覺,不討論什麼價錢,什麼車廠利潤,我覺得這車真的很好玩,用26萬的價錢有這種性能本人覺得值!

有人跟貼:

我是奔馳600的用戶,說真的,我開了自己的車4年了,前個星期有機會開了一下朋友的吉利,是初級手波的。平時看就覺得前臉和B600很相近,今天終於有機會一試。一坐上吉利,感覺真的很像自己的車,座位,空間,特別是方向盤,都是圓的,用手可以轉圈。動力還一點也不輸給B600,都是一踩油門就走,車架也很好,裡面能放四個座位,不討論什麼價錢,什麼車廠利潤,我覺得這車真的很好玩,用3萬的價錢有這種性能本人覺得值~!我真後悔當初買了奔馳!!我決定用奔馳600換一輛吉利!

有人繼續搞笑:

我平時是開寶馬的,昨天有機會試了一下朋友的鳳凰牌自行車,雖然不是自動波,是腳動波的,可是一上車,感覺那個好,方向盤很前衛,不是圓的,是歪把式的。動力也不錯,油耗更低,百公里油耗為零,真皮座椅,唉,真是好得沒法說,不愧為真正的上海血統。可真是,這樣的一輛車,竟然沒幾個人開了!

還有人貼:

我是英國賓利的用戶,說真的,我開了自己的車4年了,前個星期有機會開了一下朋友的農民牌手扶拉機,是初級手波的。平時看就覺得前臉和英國賓利很相近,今天終於有機會一試。一坐上農民牌手扶拉機,感覺真的很像自己的車,座位,空間,特別是方向盤,都是圓的,用手可以轉圈。動力還一點也不輸給英國賓利,都是一踩油門就走,車架也很好,裡面能放2個座位,不討論什麼價錢,什麼車廠利潤我覺得這車真的很好玩,用3000元的價錢有這種性能本人覺得值~!我真後悔當初買了英國賓利!!我決定用英國賓利換一輛農民牌手扶拉機!

我是波音747的用戶,說真的,我開了自己的飛機4年了,前個星期有機會開了一下朋友孩子的酷鼠滑車(踏板滑車),是頂級腳動波的。平時就覺得前臉和747很相近,今天終於有機會一試。一站上酷鼠滑車,感覺真的很像自己的飛機,雖然空間很窄只夠放一隻腳的,但頭頂空間很大,就算是1米90的大個子也不會有束縛感,特別是方向盤,造型很時尚,直桿式的,用手可以轉圈。動力也不錯,在吃飽了的情況下,0至100 米的距離僅須10秒,而且駕駛位視野非常好,而且非常省油,以及環保。不討論什麼價錢,什麼車廠利潤,我覺得這車真的很好玩,100元的價錢有這種性能本人覺得值!

我是F117戰機的用戶,就是大家俗稱的隱型戰鬥機,說真的,我開了自己的飛機4年了,前個星期有機會在蓮花山放了一下朋友的風箏,是街邊小攤買的。平時看就覺得這風箏和F117很相近,今天終於有機會一試。一放飛風箏,感覺真的很像自己的F117隱型戰機,操控系統和F117很相似。雖然飛行速度、飛行距離、飛行高度不如F117,但快速旋轉、扎頭、搖擺、撞樓等特技性能遠遠超過F117。且無須燃料。我覺得這風箏真的很好玩,用5元的價錢有這種性能本人覺得值!我真後悔當初一衝動買了F117,我決定用我的F117隱型戰鬥機,外加一輛 BMW318i,一輛奔馳600,一輛英國賓利和一架波音747和我朋友換他的風箏。

我是聯想昭陽的用戶,就是大家俗稱的筆記本,說真的,我用自己的筆記本4年了,前個星期有機會用了一下朋友的算盤,是頂級手動型的。平時看就覺得聯想昭陽和算盤很相近,今天終於有機會一試。一開始撥打算盤,感覺真的很像自己的筆記本,外形都是長方的,都能進行四則運算,特別是耗電量聯想昭陽根本沒法比,手感也很好,而且僅重500多克,不討論什麼價錢,什麼利潤,我覺得這算盤真的很好玩,用一個筆記本換回一個算盤所帶來的好處,簡直是地球人都知道。

我是sony數碼攝像機用戶,說實話,我數碼攝像機已經用了4年了,前天有機會用了一下我侄女的鉛筆,是初級手動型的。平時不覺得這兩樣東西有什麼共同點,那天終於有機會比較一下了。一握住鉛筆,感覺比握住攝像機還舒服,都是長條型的,都能產生圖像,但是它的耗電量是數碼攝像機沒法比的,手感更好,單手操作,另一隻手還能拿煙和橡皮擦,更不用換電池,整體重量只有幾克,不討論什麼價錢,什麼利潤,我覺得鉛筆真好玩,最後,我終於用了我的筆記本、攝像機換來了這枝鉛筆,你們嫉妒吧?我知道你們一定很嫉妒!

俺是NOKIA9290的用戶,就是挪雞鴨手機,用了才1年。昨個兒用了一下街道大媽的鐵皮喊話桶,感覺倍兒爽,拿在手裡面沉甸甸一個大圓桶,特實在,又不耗電,講起來聲音巨清楚,自己別人都能聽見;下雨天還可以套頭上,打架時衝著對方頭上掄圓了骼膊砸下去保證起包;遇到劫道兒的大喊一聲嚇退個王八羔子,撥什麼110啊。當場俺就和大媽換了過來。拎在手裡去和mm約會,她看俺的眼光都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