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退黨,走出中共毛廁 進入中華新屋 ——讀孫文廣《聲援高智晟夫婦》有感

發表:2005-11-26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聲援高智晟的文章很多,但孫文廣教授這回的聲援文章很特別。我們都是聲援高智晟一人,孫教授則是連高律師背後的夫人一道聲援。這種細心,唐子真正不及啊。孫教授沒有提及聲援耿和女士之前,我沒覺得這種粗心有什麼不妥。但一提及,我就感覺到了:耿和女士與高智晟一樣可敬可愛。

乍看,耿和用退黨抗議中共對其丈夫的迫害有些功利,但再想她能這樣做其實已經很不錯,真的很了不起。面對中共這樣的邪惡、邪靈、邪教、流氓,一個三口之家已經貢獻出一個反暴政極權的英雄,已經非常不錯了,再有微詞就是挑剔。但一個妻子能在這時候,不是去哀求自己的丈夫看到她的情份、看到孩子還年幼而收斂自己的言行,向當局妥協--承認自己是骼膊,黨是大腿--而是毅然決然地站出來,站到丈夫身邊對中共說:你們迫害高智晟不對,我用退黨抗議!

好一位巾幗英雄!孫文廣教授說的對,耿和女士令五尺男兒汗顏。如果她僅僅是為丈夫吶喊,尚有私情在內,但她把當初當兵時視為無價之寶的「黨票」扔了出去,扔得那樣無畏、爽氣,還寫了那樣一份可以在沒有中共的新中國作為語文課文的退黨聲明,這就展現出在中共國統治之下極為難得的正義,很了不起啊。

在當前的形勢下,在丈夫遭中共磨難之際,她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這是需要莫大的勇氣的。是的,由於中共從幼兒園到大學,由書本、報刊到廣播電視,「黨票」包裝得富麗堂皇。電影、電視編造的謊言故事,讓「黨員」身份成了很多人的第二生命或第一生命。當然如今這樣珍視黨員身份的人已經沒有了,但大多數人還是把這當作是一件有用的東西,比如可以在犯罪時抵幾年徒刑。但耿和女士在她的聲明裡明確地說:這是「心靈和精神深處最為骯髒的東西」,她要拋棄它。「耿和退出中國共產黨」,這七個字,字字閃金光,真美麗無比。

耿和,不僅善良而且智慧,不僅理智而且靈智。用她的話來說,「獲得了認識能力後」,她「已有五年多的時間拒絕參加任何形式的組織活動,也不再繳納黨費」,她已經自動脫黨了,這是她理智的抉擇。但當她發現這個流氓黨拿她這樣的已經徒有虛名的黨員「仍然充當著它七千萬之眾中的員額」,以這種虛假的黨心對訪民打壓,對法輪功迫害,對她和丈夫的人性打壓,她再做抉擇--耿和退出中國共產黨。這第二次抉擇是靈智的抉擇:「我宣布脫離這個已完全沒有了人的理智,遠離了人性文明的黨組織,以蕩滌我心靈深處那個深黑的印記!」

在當今中共國,自動脫黨的耿和很多,但公開聲明退黨的耿和卻不多。這就是世人都在罵中共而中共卻還在的秘密,也是《九評》和三退是中共最怕的秘密。

在中共國自行脫黨和意欲脫黨的人很多、很多、很多……如果這些人都出聲:我退出中國共產黨、我退出中國共產黨、我退出中國共產黨……中共一兩天就退垮了。但由於為了生存、方便、晉升等個人和家庭的原因,還有害怕,很多人沒有選擇與中共公然決裂,而是選擇不交黨費、不過組織生活的自動脫黨方式,或者罵這黨、調侃這黨、給黨頭兒編黃段子等方式,表示自己已經心不在黨。對這些自動脫離和暗裡咒罵,中共當然不喜歡,但它一點也不怕。因為它知道,這恰恰說明這些人怕它(準確的說是怕它的暴力),而它就利用這些人的恐懼,用謊言硬用他們的黨員虛名來冒充有七千萬黨員的繁榮,以偉大、光榮、正確的牛皮繼續來招搖撞騙。它要這個就可以了,就可以代表這、代表那繼續領導一切。

但是你要公開的退,就不行了,絕對不行。共產黨是絕對不許退黨的。你非要退,它就給你扣上帽子或加上罪名把你開除。這樣做的目的還是要讓你恐懼,或者要讓看見你退黨遭遇的人恐懼,不敢學你。沒有大量的退黨,它就還可以繼續用謊言吹擂自己「偉光正」,不要臉皮地說這個被它強暴的國家需要它的領導。

中共怎麼會這樣呢?民運人士和自由主義者們很納悶。這樣不明智啊,你變成共和黨,有民主黨存在,你可以存在一、兩百年甚至更長時間啊!民運人士如是說。你給人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新聞自由、結社自由,黨的官員就不可能出現制度化的腐敗啊!自由主義者們給中共理性的分析。可這些智者啊,靈智未開。他們被中共折磨得一佛涅槃、二佛出世,卻還沒弄明白,中共的政黨樣是假象,其真像是邪教。它宣揚無神論,並通過國家權力成為一種反對一切宗教惟我(惡)獨尊的宗教。這種教人或逼人趨邪作惡、對宗教不寬容的宗教就是邪教。中共最俱邪教的兩個特徵--思想邪惡,准進不准退。中共是邪教不是政黨,這就決定了它絕不可能放棄黨的領導(一黨專政),自由民主絕不是它的追求。

面對自由戰士或民主鬥士,中共很輕鬆。它或暴力或謊言或二者兼用地應對,鎖定一個個戰士、鬥士的人性弱點--酒色財氣名利--出擊,接招者沒有不被被刺倒在地的。中共就這樣成了金庸筆下東方不敗和任我行的合成體。

但法輪功出現,中共面臨抉擇:要麼放棄教人邪惡的思想控制權,和平演變為一個靠競選選票執掌政權的真正政黨,要麼繼續邪教流氓統治最後被天滅。中共選擇了繼續邪教流氓統治最後被天滅的道路。

《九評共產黨》引發以退黨為中心的三退大潮,這就是天滅中共的路徑。
法輪功,很多人小瞧他,但他做的每件事都讓人刮目相看並載入史冊。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說千道萬,就是用中共犯下的無數邪惡的罪和不可思議地活到今天的邪,揭露出它的六字真像:邪靈,邪教,流氓。民運人士和自由主義者至今還迷糊,這有什麼啊,我要罵也能罵,我還能罵得更厲害、更猛烈。但《九評》說中共「邪靈,邪教,流氓」,根本就不是罵,說的就是它的真像。

把中共真像這樣說出來,讓人研討,不停地說,不停地退,這是最讓中共恐懼的。這樣揭邪,中共就成了人們心靈的臭,也就是耿和女士所說的心靈的黑,有了這個認知,正義感就出來了。原來對中共的恐懼和利用就被厭惡替代。當自動脫黨和暗裡罵黨的人發現,繼續維持中共組織形式上的盛大,其實就是在縱容臉厚心黑的中共更加行邪無忌、作惡不輟、黨官流氓化,變成蛆蟲和糞便遍地、滿屋惡臭的毛廁。當人們清清楚楚地感受到這一點的時候,耿和似的退黨者就批量出現:耿和退出中國共產黨,張和退出中國共產黨,高和退出中國共產黨……

脫黨、罵黨的人都這樣聲明退黨,意義不只是在於退垮了世界上最大、最邪惡的邪教組織和流氓團夥,為中華和世界和平與和諧作了貢獻,更在於首先拯救了自己--走出了蛆蟲糞便滿屋的中共毛廁,得以進入神恩寵愛的中華新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