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血淚(一)(多圖) 記大連大法弟子孫燕所遭受的迫害

發表:2005-11-26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連大法弟子孫燕,女,37 歲,家住大連市錦繡小區錦雲北園8號樓1門洞301(電話: 0411-86824962 郵編:116000),是原大連石化公司幼兒園骨幹教師。孫燕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不斷的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曾因工作出色多次被評為石化公司青年標兵、先進工作者,獲多項幼教專業方面的褒獎。


孫燕被大連石化公司評為青年標兵時的宣傳照


孫燕近照

人相信什麼,信仰什麼,這是人的自由,也是人的基本權利。更何況是信仰「真、善、忍」,去做一個好人呢!

可是,就連這一點做人的最基本的權利,也被中共邪惡流氓集團給剝奪和扼殺了。大法弟子孫燕自99年7.20以來,遭到了邪惡流氓集團的屢次殘酷迫害,並持續至今。

1999年7月20日邪惡流氓集團迫害大法之前,孫燕是石油七廠(現大連石化公司)的職工。7.20之後,大連石化公司緊跟邪惡集團迫害大法,公司惡徒首批在《大連日報》上公布迫害本公司法輪功學員。

1999年9月孫燕因堅持自己的信仰,被大連石化公司送到本廠辦的洗腦班,被關押了1個月左右。9-10月間,大連市「610」 辦公室在市戒毒所辦起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大連石化公司在公司公安處長李廷緒的陰謀操縱下,第一個將本公司4名法輪功學員(公司幼兒園教師:孫燕,公司醫院護士: 韓麗,公司職工: 袁蓮鳳,另一人不詳),送到大連市戒毒所 - 大連市洗腦班。那天是陰曆8月15中秋節,正是中國傳統團圓的日子。邪惡流氓集團對大法的迫害使多少善良的大法弟子親人難聚,有家難圓。

中秋節當天,孫燕從大連市戒毒所闖出,脫離黑窩。

2000 年3月,孫燕因為法輪大法去北京上訪,在大連火車站被公安局惡警劫持,並關進大連市戒毒所,幾天後,由大連石化公司保出。但是,公司在邪惡流氓集團的操縱下,無法容忍大法弟子孫燕對「真、善、忍」的堅信,甚至是在因修煉大法工作出色,並被公司評為青年標兵,給本單位帶來了益處的情況下,仍然在邪惡壓力和權與利的誘惑之下,失去良知、道德的公司領導在2000年3月份把孫燕從公司開除,使孫燕失去了生活的來源。

2000年4月份,大連市馬蘭公安派出所因孫燕的丈夫大法弟子呂開利去北京為大法上訪,而將孫燕綁架送至大連市戒毒所。在關押的1個月左右時間裏,孫燕絕食抗議迫害,戒毒所最後無條件放人。孫燕再一次逃離了魔窟。但其丈夫因為上訪,被綁架到瀋陽馬三家教養院。

自孫燕從戒毒所闖出後,大連市公安局惡人一直處心積慮,費盡心思的想要綁架孫燕。

2001 年4月,大連市公安局一處(現國保大隊)惡警陳欣和林松,以其丈夫呂開利教養到期,需要商量釋放接人為名,誘騙孫燕到公安局一處,將孫燕扣下並綁架,送進大連市姚家看守所。孫燕絕食抗議非法抓捕,監獄獄警指使犯人用裝水的可樂瓶毆打她,並將孫燕打地環(人被戴上手銬腳鐐,再將手銬腳鐐用很短的鐵鏈連在一起,並將鐵鏈拴在固定在床上的鐵環。這樣使人蜷縮坐在床上,整天這一個姿勢)。孫燕絕食一個多月。5月末,孫燕已奄奄一息,全身內臟衰竭,辦案的公安局惡警和看守所惡警為推卸責任,令孫燕家人取保候審。孫燕的老父親將女兒抱回家,看著女兒瘦得皮包骨頭,快沒了氣息,老人悲痛欲絕。

公安惡警即便將人迫害到如此地步也不罷手,公安一處在背地裏給孫燕判了三年教養。孫燕身體漸漸康復,公安一處便想將孫燕抓進教養院,進一步迫害。

2001年6-7月間,公安一處的惡警多次去其母親家騷擾,想要綁架孫燕。惡警晚間砸門,開始的時候,其父還開門,公安一處的惡警逼問孫燕的下落,甚至對老人拳腳相加,後來其父拒不開門,公安一處的惡警就胡亂砸門。為了逃避惡警的進一步迫害,孫燕有家難回,被迫流離失所。

2001年10月11日,被非法勞教的呂開利從教養院回到了家裡。僅僅過了十天,10月22日,公安一處,大連市公安局中山分局及桃源派出所姓邢的惡警將呂開利、孫燕等6人一齊綁架,將孫燕送進大連姚家看守所。11月份,將孫燕從姚家送到大連市教養院。

在大連教養院和龍山教養院,孫燕為堅持」真、善、忍」的信仰,遭到了教養院惡警殘酷瘋狂的迫害。

(待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