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周筆暢、李宇春閨房大比拚

發表:2005-11-29 0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一組名為「周筆暢、李宇春閨房大比拚」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記者看到,這兩組照片分別清晰地展示了周筆暢和李宇春兩人各自的臥室和家中各個居室的擺設。記者通過照片發現,周筆暢的家以白色系為主,裝修風格清爽而不失豪華;李宇春家的風格走的則是簡約路線,房間布局簡潔明朗但色彩搭配不夠合理,加之房中堆滿歌迷送來的禮物,使得房間稍顯雜亂。但在某著名門戶網站進行的民意調查中,有4成網友希望到李宇春家參觀。

  筆筆臥室

  公仔玩具盡顯可愛

  在已經曝光的周筆暢和李宇春的閨房照片中,周筆暢家的照片多達6張。其中有3張是臥室的,2張書房的和1張客廳的。臥室的照片充分暴露了周筆暢在酷酷外形背後的可愛小女生情結。床是直接鋪在地上的榻榻米,床邊的窗台上擺滿了眾多的各種小熊造型的公仔玩具,床前的吊櫃上還掛著一個寫著「福」字的大大的中國結,靠牆的衣櫃和牆壁上還貼著王菲和張韶涵的大幅海報。看來王菲的酷勁十足和張韶涵的清純可愛在周筆暢身上得到了完美的結合。床邊還擺著一部跑步機,看得出來周筆暢在用功的同時,還不忘鍛練身體。


周筆暢閨房一角


「玉米」送給李宇春的禮物



李宇春的房間


周筆暢閨房一角

  在書房和客廳的照片中,給記者感觸最深的是,房間裡整齊有序地擺放著滿目的書籍和CD,以及周筆暢獲得的獎盃。有趣的是,在書房的禮品架上,還擺放著周筆暢收集的各式各樣造型各異的空酒瓶和飲料瓶,小女生的情趣一覽無餘。

  李宇春家

  堆滿眾多粉絲禮物

  雖然李宇春家的照片在網上也出現了7張,但真正是拍攝家中情景的照片只有3張,1張李宇春臥室的,2張是家中過道的。這組照片最大的特色就是,房間過道中堆滿的歌迷禮物。記者看到,禮物大多數是用大號的紙箱和編織袋包裝,並且很多禮物都還沒有拆封,而且為數不少的禮物還是從外地郵寄來的大件物品,看來全國歌迷對李宇春真是疼愛有加,也充分證明了李宇春在時下無人能敵的高漲人氣。

  在唯一的一張李宇春閨房的照片中,記者看到,整個房間非常的整潔,書桌上的物品擺放規整,桌上還有一張裝在相框裡的李宇春照片,照片旁是一對時下女孩都非常喜歡的造型可愛的「流氓兔」,不起眼的小擺設也透露出李宇春內心的女性柔情。床上的枕頭、床套也整理得非常整齊,也許是為了拍攝這張照片,床上還專門擺放上了李宇春的大幅海報和雜誌封面。美中不足的是,房間裡物品的色彩搭配顯得不是十分的協調。

  網路調查

  李宇春香閨最吸引人

  近日,內地某著名門戶網站面向全國網民進行了一次名為「在眾多明星的隱秘私宅中,你最想參觀誰的家?」的民意調查。調查表中列舉出時下最受關注的4組藝人,分別是菲鵬豪宅、李宇春的香閨、周傑倫的家以及劉德華的私人住所。在經過5天的時間,對全國共計2328名網民的調查後,民意調查結果揭曉,李宇春以佔4成,1002票的最高得票率位居榜首,將其他3組天王天後遠遠甩在身後,連老牌天王劉德華也只得到771票,近日被媒體和外界炒得最火的菲鵬豪宅,僅僅只得到最少的215票。俗話說「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看來李宇春在時下娛樂圈如日中天的人氣指數,使得自己的閨房也在不經意之間成為大眾探奇的「香餑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